(12):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即乖巧听话,又开朗的男孩。
他今年5岁了,记得有一次,我对他说:“我睡一会,你不要吵,如果我两点没醒的话,你就叫醒我,知道了吧?”他说:“知道了,哥哥,”我听完之后就躺下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叫醒。弟弟说:“哥哥快起来,两点了。”我一听赶快起来了,一看真的两点了。我对他说:“你真是越来越听话了,哥哥带你出去玩。”弟弟听了之后说:“哥哥我们去体育馆,再找几个人捉迷藏好不好!我说:“好!你想玩什么都行。”我们找了好几个人玩的可开心了!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弟弟回来了。我对他说:“你不要吵,哥哥写完作业就陪你玩。”他果然没有吵。我写完作业一看,家里放玩具的柜子都被他翻乱了。我叫了半天也没人回答。我看了看弟弟早没影了,我很生气但又一想:“弟弟一个人每意思,就自己找玩具出去和别的小朋友玩去了。”我又把玩具整整齐齐的放在柜子里了。
我的弟弟既听话又顽皮,但在我心中弟弟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