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我深刻地记忆着一个人,每天我睁开眼睛看见的是他,睡觉时最后一眼看见的也是他,这就是我的双胞胎弟弟。
我的弟弟有一双乌黑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厚厚的嘴唇,黑黑的皮肤,浓浓的汗毛,一身率气,加上他的机智勇敢,让人觉的他像一个男子汉。弟弟的一双脚,健步如云,身子如一只灵巧的猴子,赛起跑来,院子里的小朋友都甘拜下风。
弟弟最喜爱打羽毛球,他的球技在我之上,常常和爸爸打的不分上下。
弟弟学习成绩不错,我们俩暗暗比赛,就这样我们俩成了竞争对手。
我俩虽是亲兄弟,可也经常打架,客厅常常成了我俩的比武台,每次我都被他打的跪地求饶,便伤了和气,可事后不到一刻钟,我们又和好了。为这,我们没少挨妈妈的数落。
弟弟也有他的缺点,就是不奖卫生。有一次,我家飞来一只苍蝇,正好停在弟弟的课桌上,弟弟来不及找蝇拍,上前用手一捂,把苍蝇打死了,我让他去洗手,他不听我的,还是妈妈硬让他去的,弟弟大哭不止。
我喜欢这个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