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长得虎头虎脑的,他的脸上有一双浓浓的眉毛,笑起来,两只明亮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嘴巴里露出两颗小虎牙,说起话来,声音像黄莺般的清脆,可爱极了。
我的弟弟是个小馋猫,整天就想吃零食,特别偏爱甜食。记得有一次,弟弟全家来我家里玩,家里茶几上摆的水果盘里有提子,这可是他的最爱,他急忙跑到茶几旁抓起提子,就往嘴里塞。这时,婶婶忙抢过他手中的剩下的提子,说:“你已经吃过过巧克力了,不可以再吃甜的了,吃多了会长蛀牙的。”弟弟撅着小嘴,一言不发的坐在沙发上,我拿着玩具喊:“弟弟,过来玩!”弟弟根本不理我。叔叔、婶婶和妈妈在聊天,接着趁这个最佳时机,弟弟采取行动了,他悄悄地站起来,走到茶几旁,伸手去拿提子,拿了几颗之后,又赶快坐回沙发,拿起一颗提子往嘴里塞,开心的偷吃着。我看弟弟在偷吃,弟弟也看见了我,忙向我打手势叫我不要告诉大人……
只要想起弟弟那次偷吃的画面,我就不禁地想起弟弟那可爱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