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的名字叫余启凡。他的浓浓的眉毛下面有双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二零零五年七月七日,弟弟的生日。这天,弟弟的另一个姐姐:陈陈,她来了。她一进门就喊到:“鱼头,我来了。”“哦,没头你来了”弟弟答道。我听了哈哈大笑,他们问:“你笑什么?”他们两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个没头,一个鱼头,哈哈哈……”我又接着笑,他们两个静了一下,也跟着笑了起来。有一次,我爸爸听见了,说:“鱼头总比没头好啊。”我听了又笑了起来。
哎,你看看我这个弟弟呀!我也拿他没办法呀,你有办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