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乐于助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小伙伴,今年10岁。她的皮肤白白的,就像一个鸡蛋,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缝,还露出大板牙呢,可爱极了!大家都叫她阿贤。
她呀,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好女孩。她从小就和我一起玩耍,关系可牢啦!
我和我的表妹拉着小妹妹到派出所。经过几个小时,我们才能等到小妹妹的父母来接她,小妹妹的父母十分感谢我们,几次要给我们钱,可表妹都拒绝了,还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阿贤经常帮助邻居的姑婆。姑婆的脚不能走路,生活不能自理。阿贤经常走去帮助他做家务,照顾她,陪她聊天。对姑婆无微不致的照顾,让我这个做姐姐的很惭愧,我很佩服她这种乐于助人的品质。
这就是我的表妹,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妹妹,我真喜欢她。说不定哪天你遇到什么困难,就会碰到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