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乐于助人的作文
乐于助人的人
她苗条的身材,适中的个头,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那美丽的大眼睛下面有一个微微上扬的小鼻子,还有两片红红的嘴唇。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张玥。她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同学。
记得上个星期二下午,突然刮起了大风,风呼呼地吹着,凉飕飕的。我正好坐在靠窗的位置,大风刮进了教室,冻得我直哆嗦。不一会儿,我就打起了喷嚏。我心想:要是有件厚外套穿着该多好啊。终于下课了,张玥走过来,关心地问:“于悦,上课时是你在打喷嚏吗?”我说:“是,是啊,今天衣服穿少了,好冷啊。”我边说话边吸着鼻子,防止鼻涕流下来。张玥见我冻的这副模样,主动把她的外套脱下来给我穿。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田,我的身上也暖洋洋的。我说:“谢谢你,张玥。”张玥摆摆手,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是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