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乐于助人的作文
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小嘴,这就是我-----汪博希。
我是个乐于助人的孩子,记得有一次,我要去同学家玩,我和妈妈坐上了公交车,公交车上人山人海,我和妈妈终于有了一个位子,突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有慢慢地走了上来,我心想:老爷爷这么大把年纪了,站在那会不会摔倒。。可我不敢让座,这时胸前的红领巾给了我勇气,我对老爷爷笑眯眯地说:“老爷爷您请坐这。”老爷爷和蔼可亲地说:“谢谢了!小朋友!”我高兴地说:“不用客气。”回家后妈妈夸我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这时我心里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样甜,窗外,天更蓝了,草更绿了,花更艳了。这就是我,乐于助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