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周峥宇,今年 11 岁了,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男孩。两道浓浓的眉毛,眉毛下面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所以,别人给我取了个外号,叫“大眼睛”。我还有一张圆圆的脸,以及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一个人坐公共汽车去奶奶家玩,我刚上车坐下时,就看见一个老爷爷气喘吁吁的跑上车,显得非常疲劳,再加上车上已没有座位,他看起来更是累极了。我毫不犹豫地站了起来,走到老爷爷的身边,热情地说:“老爷爷,您坐在我的位子上吧!”说着,我就把他拉了过来,让他坐下,我自己站在旁边。
我奶奶家到了,刚要下车,老爷爷却把我叫住说:“小朋友,谢谢你了,你今天的表现让我感动。”我连忙说:“不用谢,给老人让座是应该的呀!”
这就是我,一个乐于助人的男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