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乐于助人的作文
我有一头的长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红红的嘴,我中等身材,显得很苗条。
我喜欢乐于助人,记得我一次去上完英语补习课后,我急着和妈妈等80路公交车回家。上车后,我好不容易从车中找到两个干干净净的位子坐了下来,妈妈坐得可稳定,而我东张西望。可是,在这时我发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也在找位子,我不敢站起来,是妈妈给了我勇气,我大胆地站了起来说:“老爷爷,您坐吧!”老爷爷说:“你真懂事呀!”我不好意思地脸红了,妈妈也说:“你真是好孩子。”车里的人都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我心里甜蜜蜜的,我想:以后一定还要乐于助人,关心他人了。
这就是我,一个乐于助人的我,你们喜不喜欢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