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乐于助人的作文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女孩,看看下面的故事,你们就知道了。
有一次,我回古井玩,坐着公交车,正好在一个站上有个老奶奶上了车,可车上的空位一个都没有,而且老奶奶拿的东西又多,过了很长时间还是没有一个人让我。我看见了,连忙扶老奶奶到我的座位去,对她说:“老奶奶,您坐吧!”老奶奶说:“不用了,你坐吧,好孩子,谢谢了!”我连忙说:“不,还是你坐吧!给老人让座是我应该做的!”车上有许多人看到了这场景显得非常后悔。
我还是个粗心大意的小女孩。比如有一次,我把“拔”字写成了个“拨”字,害得被老师骂了一顿。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但是有点粗心的女孩,我一定会把缺点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