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乐于助人的作文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叫傅雨霞。身体胖胖的,个子不高,但她很乐于助人,不管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她都会帮他们,即使是自己帮不了的,她也会想办法解决。 记得有一次,考试那天,我忘带橡皮。这下可把我急坏了,我东借西借,还是没借到,眼看就要上课了,还是没有借到。我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傅雨霞看到了我这副样子,就跑到我面前,问:“你怎么了?”“我的橡皮忘带了,借也借不到,跑回家也来不及。”傅雨霞二话没说,跑到自己的座位上,拿出她的橡皮借给我。我就问:“你自己擦什么呢?“没关系,借我同桌的橡皮擦一下。唉,擦铅笔头上的橡皮也可用。”我一听,觉得她真有办法。
就是我的好朋友傅雨霞,一个乐于助人的傅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