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心疼我的爸爸也有一个关心我的妈妈,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爸爸妈妈吧!爸爸今年34岁,白白的皮肤一米七二的个头。他最爱穿的衣服是一件灰白色的格子休闲装和一条黑色的裤子,只要他一笑就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更可爱的是爸爸脸上还有两个小酒窝呢,爸爸有一个胖胖的身材和一个大大有啤酒肚,妈妈总说爸爸的肚子里有小宝宝。
我的妈妈今年32岁比爸爸小两岁,一米六五的个子瘦瘦的身材和一双大大的眼睛。妈妈有长长的卷发。不过妈妈一般都是盘起来的,在我的心目中妈妈可是一个大美女呢!但是妈妈经常犯糊涂有时帮我梳头时,把花露水当成啫喱水打在我的头上。我的爸爸妈妈非常疼爱我,我常常问妈妈为什么给我取名叫陈钰婷,妈妈就说因为钰是宝物的意思,而婷是美的意思。再加上我陈所姓以我是陈家的漂亮宝贝。爸爸的工作在广州一年只能回来几次,但每次回来时总买一些礼物带回来给我。
有时真想爸爸要是在家上班就好了,每次爸爸回来后再走的时候我都会哭,因为我想他。这时妈妈总说爸爸也想我们。但是为了给我一个更美好的生活条件必须要努力工作。所以要我好好练书以成绩来报答他。爸爸由于长年在外面工作所以每次回来时都特别宠爱我,只要我要的爸爸都给我买。但是妈妈却不是这样的,妈妈总是说需要的东西才买不需要的不能随便买,养成浪费的习惯不好。
记得有一次,我由于生病妈妈不让吃凉的东西,但我特别想吃冰棍。爸爸见我特别想吃就让妈妈先回家后偷偷的给我买了一根。结果刚吃了几口妈妈在楼上看到了,大吼一声吓的我立刻把冰棍往爸爸手里一放。但到了后面妈妈看不到的地方爸爸说快吃两口,别让你妈妈看到了。回到家里妈妈把我和爸爸都批评了。妈妈说不是不给吃是不能吃。
爸爸在生活上给我需要的,而妈妈却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指导我。爸爸妈妈很少吵架,就算偶尔吵但也不在我的面前吵。妈妈说这样对我不好。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严厉的妈妈,而爸爸却是一个随和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给了我世界上最伟大和最无私的父爱和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