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800字作文
我从娃娃坠地开始,一直在父母的爱河中成长,这么多年以来我却没有回报过他们什么,特别是妈妈!
岁月无情,它在妈妈的脸上以刻上了道道纹路;岁月无情,它 一在妈妈的头上加上了跟跟银发。我不能帮妈妈分担些什么,还总是让她生气,太多太多的回忆,已埋在了我的心底。
记得那是一个阴雨绵绵的上午,我在卧室里看漫画,妈妈在拖地时发现了我,妈妈以为我是在学习,所以 就没有叫我干活,我暗暗自喜,觉得有一种巨大的成就感。没过多少个日子期中来了,我这几天在家里漫画到是看了不少,而学习呢?哎,那是一个字也没看!考完试后大家都拿着好成绩回家报喜,而我呢?头上如狂风暴雨刮着,下着。我尽情的享受着老天对我的惩罚。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向家走去,回到家,我把试卷那给妈妈看,出乎意料的是妈妈既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而是说:“下次努力,别灰心!加油!“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激, 感激妈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又有了学习的信心。
记得还有一次,我让妈妈给我买玩具,妈妈说:”都这么大了,还买玩具,又不是小孩子,况且家里也已经有这么多了。”我使出“浑身解数”撒娇,哭,求。妈妈还是不给我买,我一转身往门外跑,因为跟妈妈赌气,所以去了好朋友的家去睡,那一夜,妈妈家里等等了我整整一夜;那一夜,我能想象得到妈妈当时的心情是多么的着急。第二天早晨我回到家中,看见了妈妈疲惫的坐在沙发上,我流泪了,妈妈嘴里却说:“只要回来就好。”问世间那种人最伟大,那种爱最无私,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
白云奉献给草场,江河奉献给海浪,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父母。
感恩之心人人皆有,乌鸦都有反哺之意,羊羔都有跪乳之恩,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我们的父母吧!我欠他们的实在是太多太多,说不完,道不尽。多少次让他们伤心,多少次惹他们生气,多少次的不听话,至今都在心田。父母的关爱比天还高,父母的关爱比地还宽,父母的关爱比海海深。我无法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但是我爱你们。
妈妈我懂事了,我懂得您的苦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