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妈妈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有多爱你们!
别人的爸爸妈妈,是爱亲亲我。我的爸爸妈妈,可不是这样子的哦!
爸爸妈妈,你们还记得吗?有一次我考了75分,我垂头丧气的走回了家,我把卷子给你们看,你们很生气。你们不说出我也知道,你们想说什么。我也知道你们对我的打骂也是对我的一种关爱,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比天空还要高。
爸爸妈妈,你们还记得吗?有一次,凌晨2点我发高烧了,我怕吵醒了你们就忍着疼睡着了。到了3点我又被疼痛给弄醒了,我躲在被子里小心得哭。可爸爸妈妈,你们还是被我吵醒了,你们把我送到医院。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比大河还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