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我想对自己的爸爸妈妈说。
妈妈谢谢你对我那么好,每天您下班回家,还为我做饭洗衣服您白天去上班,晚上还陪我玩耍,干一些家务我却不能帮你,但我知道你已经很累了您对我的学习不放心天天陪着我我也知道您也是为了陪养我将来有成就每到周六和周日,您不管有没有时间都带我去学习,希望我能学知识,考大学,将来成为大有做为的人.
爸爸,谢谢这么多年为我挣钱,给我穿好的,连自己身穿行每天放学给我买好多好吃的有时上学要迟到了,您还没睡醒,那您也立刻醒来匆匆的开车送法我到学校爸爸您也希望我能有成就,所以才会给我这么多的关爱我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
今年我有上了五年级,几十年来爸爸,妈妈,跟我操心费力全心全意的呵护我培养我我已经懂事了看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希望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希望,做您的好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