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我们文化的指导者,就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使的我们的祖国灿烂辉煌。我崇敬这伟大而神圣的职业。六年来我遇到过许许多多的优秀教师,但是有一位她是我终身难忘。
教师节快到了,使我想起了那可亲可敬的王老师。回忆起与王老师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是那么的幸福,不由的热泪从我眼眶中流出。王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培养使我永记在心。
记得有一次,我因在外面玩而被一辆无情的摩托车给撞了一下,医生说,我一个月不能上学。我心想这下子肯定回被别的同学拉下的。可我万万没有想到那慈爱的王老师带领着班里的干部来看望我了。我那激动的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转。老师和同学们问我伤势怎么样,“没事,没事”我不由自主的说了出来。老师给我补了一上午的课,这才使我伤势好了之后课程没被别人拉下。
虽然小学毕业了,但是我以无发忘记我的王老师。每次我遇到了困难只要想起王老师我就会鼓足了劲克服困难,她给了我无穷的力量。这位伟大的教师她叫王淑珍,这个名字使在我的心里生下了根,以永远摩擦不掉了。
啊!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