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老师作文
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第一次英语课,小小的心中充满了对英语好奇与渴望,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老师的到来。“吱”门开发,一位年轻的女老师提着一个录音机走了进来,她面带微笑对我们说:“大家好,我姓孙,中文名叫孙萍,我还有个英文名,叫sand,希望大家以后就叫我sand好了……”亲近,是我对这位老师的第一印象。
随着日子的增加,我们发现sand的肚子越来越大,有一天,董超壮着胆子问sand:“sand你是不是怀宝宝啦?” sand笑着说:“你猜,怀得是茄子还是西瓜。”董超嘻嘻笑了一下,长嘘一口气,我猜,他心里肯定在想:“要是别的老师,我肯定死定了。”
有一次,我和同学到操场玩,看见四年级的英语课是别的老师教的,我们的心里立刻不安起来,心照不宣的想:“ 不会我们在四年级时,也换老师吧,但愿不要。”
夏天渐渐来了,天气渐渐也热了,太阳照在脸上,刺得人睁不开眼,在大街上,乍一望,全是戴太阳帽的,但大街和学校不同,学校里不准戴太阳帽,可总有一些同学“偷懒”,不愿不掉太阳帽,有一次,上英语时,景敏带着太阳帽上课,孙老师凑上去,对他说:“景敏啊,请摘掉太阳帽,我看不见你英俊的脸啦。”在一片笑声中,景敏面红耳赤的下掉帽子。
这就是我的老师,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