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老师作文
教我们语文的刘老师很优秀,她三十多岁,中等身材,两道又黑又粗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烁着睿智的光芒,刘老师一笑起来非常漂亮。
下课时,她跟我们有说有笑,摆弄着各种手势,让我们猜是什么动物,只见她双手一交叉,就变成了鸟,一只手张开,另一只闭合,又变成了蛇……有时,她会拍拍我们的肩膀,摸摸我们的头,赞扬我们几句,让我们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上课时的刘老师,像变了一个样子,她神情认真,一丝不苟。当我们认真听讲、专心致志的时候,刘老师就会满面笑容地表扬我们,鼓励我们继续努力、认真学习。
当有些同学开小差时,她就会温柔地提醒,叫我们集中注意力,当我们有问题时,可以大胆地提出来,她就会和我们一起讨论,然后认真地给我们讲解,牵着我们的手,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殿堂。
刘老师风趣幽默的课,我们爱上,我们爱听,我们将在刘老师的带领下,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