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老师作文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永远是一个严肃、热情而又带有幽默感的好老师。她作风正派,严于律己。对我们时而严格,时而温柔,时而又幽默搞笑。
她高高的个儿,较瘦。她说话很和蔼,教学认真,方法得当,非常受同学们的欢迎。我们都喜欢她。
每当上新课时,汤老师总是先让我们大声朗读一遍,再给我们分析课文,把大家不理解的地方找出来,耐心地讲给大家听,最后让我们一遍遍地读生字读课文。到了下一节课,就做听写生词练习,朗读课文,这样学得东西就不会忘记。
汤老师教我们班快五年了,我们师生之间建立了深深的感情。她对我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和爱护。
见过她的人都知道,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一头乌黑的短发,她的性格很温和,一说话就面带笑容.
汤老师上课严肃认真。她身上充满了无限智慧,无论什么难题到她那儿就不难了,让我们学得非常轻松。同学们一犯错误,就从她嘴里讲出许多道理。让同学们及时纠正,并经常讲道理给我们听。她每讲一个道理我们就能认识自己的错误,就能改正一个错误。他批评我们的时候也包含着温情,用一句句动情的话说得我们低下了头。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永远是一个严肃、热情而又带有幽默感的好老师。他作风正派,严于律己。对我们时而严格,时而温柔,时而又幽默搞笑。
先说说他给我们上课吧!
“同学们,打起你们的精神来,用你们全新的面貌来对待崭新的一天!”同学们听了,便不由自主得挺起了背,摆直了腰脚,抬起了头,看向老师。汤老师又满意地笑了笑,然后开始进入话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