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老师作文
亲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在这六年的学习就要结束了,不过在这漫长的小学学习生活中,老师您那诲人不倦的形象,给我留下了很多的印象,此时我有很多话要和您说:
老师是带着我从那不懂事的低年级小学生,带到高年级的学生,但在您的眼里,我永远都是一位不懂事的低年级的学生,不过老师我们一定会懂事的,老师是把我们当成那一些风筝一样,因为你教了我们怎样去飞翔,让我们飞到中学、高中、大学,老师您就像蜡烛,点燃了自己,让我们走那光明的路,在那路上我们迷路了,您都会出来指引我们怎样的走那前面的路,不让我们继续的迷路下去,老师在这六年的时间里,您让我懂得怎样做人,不要让自己迷在任何地方,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们已经是一个在中学和小学的中间,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让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学生,让我可以和老师您的师生之情再继续下去,永远永远也不要改变,让我在您的身边听您的教诲,其实老师,回顾六年的历程,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帮助和教导,六年就快结束了,在结束的一瞬间,我想对您说:“老师我爱您!”
祝:您青春长驻,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