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人的一生中要换多少个老师?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不计其数。老师,是带给我们知识的人天使,是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这些园丁,为花朵们,不辞辛苦,不辞劳累。我在这五年的时间里,看,见了许多的优秀的老师,但最令我喜欢,爱戴的一个,就是王老师。
王老师,名字叫做王淑敏,长长的头发,美丽的脸,高高的鼻梁,轻薄的嘴,一双眼睛镶嵌在蚕眉之下,她很瘦,因为她多病,但是,从不请假,因为,她怕,怕耽误了我们的学习,她就像我们妈妈一样,爱着我们。
记得有一次,老师正在给我们上课,姜一闯想上厕所,两个同学扶着他去了。姜一闯是一个腿有残疾的人,虽然可以走,但是走得很慢。过了十几分钟,他们还没回来,老师就下去看看。这中间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老师和姜一闯回来的时候,老师是背着姜一闯回来的!有的同学不解,便问老师:“老师你怎么背着姜一闯回来了?”
“他们走得太慢了,一会都下课了。”这是这简单的几句,老师便继续讲课,可我知道,老师的身体很虚弱,怎么可能有那么大的力气呢?老师肯定是用了全身的力气才把他背起。我什么也没说,只是感到脸上有一股暖暖的泪珠流下来。
我的老师,我不会表达爱,但是我对您的爱,已经不能语言来形容了,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