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老师作文
你们的老师可能是一位严格的老师吧!可我和你们不一样,我有一位风趣的老师,不信吗?我讲给你们听听。
就在一节晚自修课上,老师跟我们玩“撬嘴吧”的游戏。老师说完游戏规则,我们就开始玩了。当老师说了第一个问题时我非常想笑,可是这是与老师的一次比赛呀!笑了可就要撬嘴巴了呀。我抿紧嘴唇,努力忍住了笑。可第二个问题又来了,老师的话音刚落我就非常想笑。可是我的手提醒了我:“刘文卉,千万别出声了。”我用手捂住了嘴。当老师问的最后一个问题我想:“想骗我,想得倒美。
我可不会上当,你使的是三十六计中的第三十五计连环计。”我虽然没出声,可是调皮蛋吴旺灼笑出声了,他可就要自己撬自己的嘴巴了。这回相信了吧!我们的周老师是不是一位风趣的老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