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庙会作文
又到了正月十六,是赶庙会的日子。
庙会上可真热闹啊!大街上挤满了摆地摊的小商贩,他们的商品各式各样,有花草树木,有锅碗瓢盆,有各种小吃,有趣味十足的玩具,还有可爱的小狗、小猫、小鸡、小兔子……这些商品吸引来了许多赶庙会的人,大街上人挨人,人挤人,哪个地摊边都挤着一圈圈的人,有卖东西的,有挑挑拣拣的,有讨价还价的,有付钱买货的,还有挤不过去,只得随着人流慢慢往前挨的。逛了一圈,每个人都手上都多多少少拿着一些从庙会上淘来的宝贝。我也没闲着,一会儿跑到这边的地摊上看看,一会儿又到那边瞅瞅,最终我买了一盆杜鹃花,翠绿的叶子衬托着粉色的花朵,美丽极了。我拿着花盆在人流中穿梭,必须把花举过头顶——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我可不愿把我的宝贝花儿挤掉。
庙会可真称得上是春节期间最热闹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