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庙会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到北山小佛湾去吃庙会饭。
北山小佛湾庙座落在北山的北面半山腰,那里风景优美,环境宜人,周围有许多干涸的稻田,还有一股清泉长流不止。上庙的游人,川流不息,人山人海。去吃庙会饭的人也是不计其数。
我们来到了那里,庙会长让我们排队去交钱,四元一人,我们一共有五人,交了二十元钱。然后我们自己去找座位,我们找好了位子,菜就慢慢地端上来了。有豆花、有炒肉、有炒白菜......非常丰盛。我们狼吞虎咽的几下就把饭菜吃完了。这时,奶奶说:“这里规定自己吃了饭的碗和菜盘都要自己来洗."我自告奋勇的说:“我来洗碗。”我把碗和菜盘收在一起,放在水池边。我正准备洗碗的时候,发现没有洗洁精,这时,有一个老奶奶告诉我:“只有用清水洗。”于是,我便用清水把碗洗了一遍又一遍,把碗洗得非常干净。我把碗放在原来的桌子上,摆整齐了。
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