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会作文
进到里面,眼前一亮,看见许多大佛,有?佛爷、观音菩萨、同男童女。妈妈买了两?香和纸钱就去拜佛。
庙会上要买的、要看的、要吃的、要玩的太多了!数多数不清、应有尽有,有:小吃、玩具……我们继续向前走,由于人太多,我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只买了一串棉花糖和两根热狗。其实我想买“芭比娃娃”那个玩具,可是妈妈说太贵了。
快到中午了爸爸说:“咱们该出去了”。快出去时我的肚子叫了起来,我说‘‘爸爸我快饿死了,你给我找个饭店吧!’’爸爸说‘‘行行行……我去看看。’’
爸爸很快回来了,我问爸爸:‘‘找到了吗?’’爸爸说:‘‘找到了我带你去。’’我们到了饭店吃饱了就回家了。
赶庙会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