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庙会作文
一年一度的庙会来到了,放学后,我和妈妈兴高采烈的赶庙会去了。 街上人山人海,非常拥挤。还好我个头小我像一条鱼似的,在人群中游来游去。哇!街上的商品可真多啊!有吃的、穿的、玩的、用的……真是五花八门。
当我看的眼花缭乱时,忽然眼前一亮,看见了一位老爷爷正在用水写字,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用水怎么能写出来字呢?于是我让妈妈为我买了一张,原来这是既环保又节省的生宣n次书法水写布。我又一个问题从脑袋里冒出来了:一张水写布怎么能写n次呢?妈妈告诉我:用水写出来的字虽然是黑色的字体,但是毕竟是用水写出来的,水很快就会干,字也必然会消失,那就可以重复使用了。
啊!水写布真神奇呀!真是环保高效、干净卫生、妙如宣纸、节省纸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