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庙会作文
今天,我和我亲爱的爸爸,亲爱的妈妈去成都玩。我们三个人,正在老家,我们就坐公交车去南站乘坐去成都的客车。当汽车上了成绵高速公路时,我就觉得汽车跑的像风一样快,左边是一座座高高的山,就好像是一个个高大的巨人,右边就是一望无际的农田。过了一会儿,汽车就开进了成都的汽车站。到了以后,妈妈建议我们到锦里去玩。我们就去赶1路公交车去。谁知1路车上的人非常多,我们非常纳闷,结果,我们到了那里以后,才知道,他们都是去赶成都大庙会的。
我们一进去,里面人山人海,最先我看见了吹糖人,他先用一团糖,做一个东西的形状,然后,他用嘴巴朝糖里吹气,最后,用一根小棒插进糖人里面,做出来的糖人简直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像真的一样。然后,我们看到了名字作画,他先让你把名字写在一张纸上,然后,他照着你名字作画,一边画,一边说,他画的龙飞凤舞,还有名字作诗都是我国手工艺术。在锦里的许多吃的,是成都的名小吃。最后,我们看到梨花的旁边介绍了许许多多三国演义里面的人物,有诸葛亮,刘备,还有刘备从自己的军队里选出来的五虎将。不仅说了他们的出生日期和死亡日期,还说了他们在三国演义里面的身份。
最后,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成都的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