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庙会作文
大年初四,我们去庙会了。庙会上人山人海,热闹极了。人们有的去小吃街,有的去百货街,还有的去玩具街。天特别冷,刮着五六级的大风。好多人都往小吃街跑去补充热量,我也不例外。
我们一进小吃街,满街香味呀!马上觉得好想吃呀!都不想走了!我让妈妈买三串羊肉串,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吃!我们吃完要丢垃圾的时候,忽然看见垃圾箱旁边 站着一位阿姨。她身上穿着蓝色衣服,还戴着一个红色带子,上面写着:“志愿者”。阿姨一只手拿着羊肉串的棍子,一只手拿着夹子,把肉放进“不回收”的垃圾箱里,再把棍丢进“可回收”的垃圾箱里。
我心想:这个阿姨可太累了!我们在吃喝玩乐的时候,她却在给垃圾分类。我们在逛庙会的时候,她得坚守岗位,不得休息。我得为她做点什么。我拿着棍子,把它丢进了“不可回收”的垃圾箱里。我抬起头,看了看阿姨。阿姨冲我点点头,温暖地一笑,好像在说: “小姑娘,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