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庙会作文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八角游乐园逛洋庙会。
我可高兴了,一进院就看到里面有游戏得奖品的项目,由摆小摊卖头饰、帽子、大王镜片眼镜、面具、弹弹球、充气大锤子、魔棒和魔术道具等等,东西真是应有尽有。
所谓洋庙会,就是有许多俄罗斯美女参加的大花车游行呢!漂亮的洋姑娘们载歌载舞,尽情欢唱。还有许多游戏项目,我玩了一个打酒瓶的游戏,得了一支玩具小熊,还买了面具、帽子等好多东西,可真高兴呀!游艺项目我玩玩这个,玩玩那个,玩得不亦乐乎。
突然,我看见前面有卖巴西烤肉的,就赶紧让爸爸给我买了一块,好吃的不得了,你如果见了肯定也想吃。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北京小吃,因为这是在中国举办的洋庙会肯定会有中国特色的,有艾窝窝,糖葫芦等等,好多好多,还有糖葫芦形状的玩具呢,很好玩!
庙会可真好玩呀,我还没玩够,天就黑了,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下次再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