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亲爱的吴老师,我想对你说,在您精心教导下,我学会了很多。谢谢您!
是您,让我对学习饶有兴趣。是您辛勤的培育,才使我取得今天优秀的表现;是您精心地照料,让我体会到爱的温暖。可是,我多么想知道您的年龄和生日呀。不过,每次想去问您的时候,看到您那严肃的面孔,我又一次次把话咽了下去,我只能把这种感情埋藏在心里。
记得我刚上五年级的时候,听哥哥姐姐说您很严厉,所以上课连说话也不敢说一句。可半学期地接触,使我感到您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您不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而总是穿着朴素的衣服。您把心思全放在了我们的学习上,甚至连休息的时候都想着怎么帮助后进的同学。
吴老师,在我的记忆中,您经常是快乐的,虽然我知道你也为同学们的学习烦恼过、伤心过,但我劝您把烦恼放在脑后,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老师,请您相信,我们会尊重您、更会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