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翻遍了所有的词典,找遍了的所有的词汇也无法形容您我的老师。
您是辛勤的园丁,每天为我们浇水施肥,让我们健康成长,可是当我们都在花园里竞相开放时,您又总是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我们,把所有的功绩推到我们身上。您是灵魂工程师,帮我们架起知识的桥梁,建起智慧的大厦,然而在这之后您又不要我们感谢您,您总是说:“我的快乐就是你们快乐。”
我们读书的时候,您看见外面吹起了大风,您总是悄悄的把窗子关上,不愿打扰我们,在我们做作业时,您看见我们脸颊上流着汗您总是轻轻的帮我们擦掉,当我们向您提问时,您总是耐心的给我们回答。
啊,老师在学习中你是我们的好老师,在生活中你就是我们的好妈妈,教师节快到了,老师我想对你说,祝你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