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的500字作文
来到这个世界就注定要成长,而在成长的旅途中也会有许许多多的烦恼哦!
在我成长的旅途中,就遇到了不少烦恼。
记的上了初中以后,担任了生活委员,一切烦恼便从天而降了。
早上,急急忙忙吃完饭,“飞奔”到我们班的公地上,做自己的分内事,“有没有迟到的同学?有没有没来的同学?”我问组长,组长打量我一眼,然后说:“你自己没有长眼睛吗?人齐不齐你自己不晓得看呀!”我本来就不会说话,对于他的话,我顿时无语,只好一个人闷声的跑回了教室。
中午,我再次复查公地,见地上有很多垃圾,于是我叫组长叫人去扫,可是组长却对我说:“你自己没有嘴巴吗?当个生活委员什么事都叫组长去办,那还要你干吗?”我说:“我招你惹你了啊!第一天就和我作对,以后还怎么相处呀!”组长却笑着说:“谁要和你这头猪相处呀!可别在“自做多情,孔雀开屏”了拉!”我说:“你……”拿起一本书示意要打过去时,他才叫同学去扫,并且叫时都免不了侮辱我几句,我忍住快掉下的眼泪,心情好失落好失落……
晚上了,我有去检查公地,这次可不止组长和我作对了,他那组的几个男同学也和我作对,我连组长都斗不过,更何况几个人了,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掉了下来,我心想:开校第一天就这么多烦恼,以后的日子我该怎么办了。
我想班主任提出辞职,可是她不许,她对我说:“当干部,有时会受很多委屈,甚至会遇到更大的麻烦,但你一定要勇敢去面对,这样你才会更加优秀,记住用微笑对待生活,生活也会用微笑对待你的哦!懂吗?”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后来我想明白了:成长中的烦恼,只要自己快乐的去面对,烦恼就会抛到九霄云外去的哦!
所以,在成长的旅途中,我要想烦恼说声:“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