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的500字作文
我很烦恼,从我开始上学,不必说那么重的书包,光是父母的唠叨就能让我烦上几天。越长越大烦恼就越多,负担就越沉重。
深夜,万物十分宁静,只听见闹钟的音响声。孤独的心增添了几分凄凉。阴沉的天空;若隐若现的星星;皎洁的月儿被淘气的云朵笼罩着。月明人静,但我没有一丝睡意,是呀,我能睡得着吗?因为我现在是六年级的学生了……
当我从学校学习回来,要想好好看一下电视。还没坐着,爸爸就把电视机关掉,用他那“高音喇叭”对我大喊:“真是的,都四年级了还看动画片,怎不像话。”接着妈妈那“机关抢”就对我啪啪的开火:“快复习去。”我只好负着重伤去学习了。“哎…”没办法跟父母吵架就是一个结果“自讨苦吃。”
有一次,更让我恼火。一天邻居家的小孩顽皮,我轻轻的打了他几下屁屁,没想到他竟然哭了。马上“机关枪”就对我开火了。说什么他小你大,说什么都六年级了还惹小孩子,越说越难听,越说越使劲。我招架不住,三百六十五计走为上策。“站住”“高音喇叭”对我吼叫。哎…我只能轻轻的叹了口气,忍受被骂的痛苦。
还有一次让我恼火得很,那天家庭作业特多,我只能埋头在家里写作业。过了很久终于做完了。可以歇下来看看我那可爱的动画片。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告诉我:“看妈妈给你买了什么东西”我还一以为是那我喜欢的电影光碟,忙出去迎接——ON。原来是一大堆的学习资料,我大声说“我不要”,谁知那可恶的“机关抢”啪啪啪的反攻。“这可是为你好”我只好负着重伤接过那些书。在书桌前努力的做着。过了好久天色渐渐的暗了,现在已经是11:30分了。不一回儿“电视机”愤怒的吼叫着:“快去睡觉”。旁边的“机关枪”也啪啪啪的向着我开火:“都已经是深夜了快点睡觉”我没有一点的反攻机会,只好滚回去睡觉了。
我渐渐地长大了,妈妈说我懂事了,看来烦恼也是长大过程的磨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