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的500字作文
成长,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过程,而在成长的过程中,充满了快乐和烦恼,下面,我就跟的家说一说我成长的烦恼吧。
记得我小时候无忧无虑,吃了玩,玩了吃。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进入学校,每天的作业越来越多,要背的书也越来越多。每天早上六点就会被妈妈谎说成七点叫起来背书,并且还要背着沉重的书包去学校。在学校里总是因为作文和考试而烦恼,就怕自己考不好,被老师批评,被妈妈骂。
记得有一次,我考了八十几分,发现都是自己不小心做错的,心里非常伤心。本以为回家之后,妈妈能给我一点安慰,可出科我意料的是,妈妈不但没有给予我安慰,而且还骂了我一顿说:“看,不是你不会做,都是你粗心大意造成的,像这样的话,你怎么能考上一个好中学呢?去,拿妈妈买的课外作业做二页,然后拿给我检查。”我心里很难过,但还是拖着疲倦的身驱走进书房,我看到课本上密密麻麻的字,头发晕,心想,要是我能躺在床上睡个十天八天的那该多好呀!可那是不可能的。
这就是我成长的烦恼了,不过我知道,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面对的问题,所以,我会勇敢的面对我成长的烦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