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的500字作文
小时侯,我就像一朵白云,没有烦恼,没有忧郁,天真活泼,快乐得无法形容。但我一天天在长大,成长的烦恼也紧随而来。
随着年龄的增加,回家作业也增加了,学习科目多了,我的双肩背起了更重的书包,心中的压力也不断加重。一回到家,我就不得不摊开各种形形色色的作业本,一本正经的坐地书桌旁写作业。看着笔尖在纸上滑动着,嘴里反复念着自己写的作文,脑子里仔细推敲着自己写的每一个字,好像只要写错一个字就会被老师批评一样。也许这就是小学生,辛苦而认真的小学生。从上小学开始,我就一直被烦恼的阴影笼罩着,小时侯我一直盼望着长大,可现在我又恨不得回到幼儿园,永远别长大了。
“怎么能这么粗心,英语的大写字母写成小写字母;小数又没加小数点,这么大了还忘写单位名称,语文也是,总是写错字……成绩总是这样!”从上学开始,这些话就经常在我耳边响起。有时候是父母的批评,有时候是我的自我责备。 我也想要把成绩提高上去呀,可总不能称心如意。有时我觉得学习成绩像在水井里盛满了水水桶,想把它提上来很难,它落下去却很快。诶,谁不想考个好成绩,我也只能尽力而为了。
在烦恼就像一种税,只要你要生活,就离不开烦恼。其实烦恼也是一种成长的磨练,你抵受住了一次它的“袭击”你就会变的成熟一点,老练一点,然后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成长的道路上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