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烦恼,烦恼是个很讨厌的东西,每天缠绕在我的身边。我的烦恼其实是每个人都有的——不想长大。
转眼间,我们已经从一个小不点儿长成了一个半大孩子。我不知道我已读过了多少本书,但我知道,每过两个学期,我们就会升高一个年级,我们就会长大一岁,我们就要学习更多的知识,我们就要掌握更多的技能。
我不喜欢考试,因为我不想迎来下一个学期,因为我喜欢我的小学生活。我不知道我们毕业后要面对什么,但我知道我们毕业后要与我们亲爱的学校,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亲爱的课桌,亲爱的黑板,我所熟悉的一切一切说再见!可能我想得太多些,可能我悲伤的太早些,但是,我们终究要长大,我们总有一天会与他们道别,总有一天要离开我们的母校,不能再坐在这里读书……我真的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