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每次看见那积堆如山的作业,我就觉得烦,真不想做,可作业是必须做的,我好苦恼呀!好不容易做完了作业,却还要练习700个大字和500道数学题。等做完之后,以为不用做了,可爸爸却还让我背600个英语单词和8篇作文,等到了9点还没做完,妈妈就喊我吃饭,吃完了饭,继续去写作文。9:30了,妈妈心疼的问我有没有写完~
作业是留给学生思考的,而不是写啊写,写啊写的。有些老师和家长啊,说句不好听的话:你们其实对真正的教育其实是一窍不通。如果布置太多的作业,不仅不会让学生的成绩提高,更不会让学生去思考。如果家庭作业不能让学生去思考,那么家庭作业还有什么意义呢?
老师啊,您给我们少布置一些作业吧!您给我们一些思考的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