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在期中考试中,我语文考了七十几分,全班最高分才八十一二分。可是这七十几分却给我带来了烦恼和苦闷。语文科代表对我说:“张勤,我不当这个科代表啦!我自动退出,让给你当,我考得没你好,你的成绩那么好,应该是你当!”还有,被我超过的几个同学突然不理我,动不动就给我白眼,好像我借了他们的谷子还了糠一样。
我在收作业本的时候,无意中听见旁边的几个女生在叽叽喳喳地说:“张勤现在可神气啦,走起路来昂首挺胸啦!”“当然,人家考得好,当然得神气啦!”
俗话说:冷粥冷饭好吃,冷言冷语难受。我可受不了那么多,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考了七十几分,就会有那么多人对我冷嘲热讽,我得罪了他们什么吗?难道我考一二十分他们才高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