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杰杰!起床了!起床了,你这只小懒虫,都六点了,你起点还要去学‘空手道’呢!随着妈妈的一声"吼叫”,我的“黑色双休日”就现在开始了。
我的双休日可惨呢!星期六上午要做学校的作业,下午还要做妈妈布置的一张张“可怕”的试卷。星期天更惨了,上午去补习班学空手道,下午又要做作业,晚上要复习功课。这名意上是休息日,可这回是作业日。
有一次,我正玩得高兴时,突然一声“吼叫”:“杰杰,你该去上补习班了。这一声把我吓的半死我回过头来一看,原来是妈妈。我说:“我不要去上补习班,你把我的休息时间给剥夺了。”妈妈回答:“不行,你一定要去,去学本领是给你自己学的,不是给我们学的,这不是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的事情。还说了一番道理,最后还是被妈妈拉着耳朵去了。
恐怖的"黑色双休日”什么时候结束啊!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是为我的将来着想,感谢为我付出一切,但我渴望自由,像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在自己的天地中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