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烦恼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烦恼,每个人的烦恼都不一样,生活上学习上都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麻烦,要是我把我的烦恼讲给你们听就算三天三夜也讲不完。
有一次,数学老师说:”今天晚上要好好复习,明天测验。”
我心里在想:切,这么容易。
所以我回家没有好好复习,到了发试卷那天,我带着紧张又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教室,结果老师宣布分数时我很失望,只考了80多分,真后悔没有好好复习。我怀着沉重的心回到家,我正在犹豫要不要把试卷给父母看呢?如果给他们看肯定会挨骂的,如果不看又觉得良心过不去,在经过一番内心挣扎后,决定给父母看。果不其然,爸爸妈妈都骂了我说我;“不好好复习,靠这么差的成绩,叫你好好学习,你偏不听。”爸爸妈妈左一句骂我右一句骂我,我听了委屈的哭了,他们才停下来。
我真想在一个没有烦恼的世界生活,做一个快乐无忧无虑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