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梦想800字作文
一直很喜欢听许飞的那首《我要的飞翔》,平和的旋律交汇着淡淡的忧伤。音律都随着脉搏在跳动,很安静很安静。
“天气/冷暖不确定/每个人/躲在人海里/相遇/总是没道理/弄错后/轻轻说对不起/没关系/不论失去了什么/都没痕迹/每一次/让泪水流回心里/去灌溉梦想开出奇迹。”
我们无法预料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未来随时可以改变。每个人都有梦想,不是吗?可是梦想不是摆设,为了让它真正被实现,是要经过努力的。这个过程是漫长而艰辛的,就像一株花,从生根发芽到开花结果,要经历长时间的蜕变。我们会很辛苦,有时也会感到迷茫,但是,在每一次的付出过后,都会有回报。
“我要的坚强/不是谁的肩膀/怀抱是个不能停留的地方/这世界多拥挤/就有多匆忙/用所有的寂寞时光/给自己鼓掌。”
没有人不喜欢在被呵护下成长,我们总是眷恋于长辈温暖的怀抱与踏实的手掌。可是,野生的动植物,总是比人工培育的动植物寿命长很多,温室不一定是我们最终的归宿。我们现在所需不是一个保险箱,把自己严严实实锁起来以为这样就可以安然一辈子,而是放开了心胸去拼搏,去寻找心灵最终的归宿。纵使没人欣赏自己,也给自己鼓励,告诉自己是人生舞台上的奇迹。我们不需要任何物质上的追求,而我们热衷于精神上的财富。不去攀登,不知这个世界的广大。战胜自己才是最大的荣誉。
“我要的飞翔/不是借双翅膀/自由是个不能代替的远方/用旅途的孤单/来收获成长/直到遇见了你一起分享。”
我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希望周围安安静静没有人来打扰。可是这个喧嚣的世界总是不给我这个机会,总有一些人来插手插脚。我并不希望事事都让他人来帮助自己,这只解决地了一时的问题。能够翱翔于蓝天的首要条件就是自己要很熟练地掌握飞行技巧。自己给予自己一双翅膀,飞向遥远的自由。
我们在努力中成长,成长中努力。
我们总是在怀疑自己的能力,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好,一味地去羡慕别人有美丽的外表,却不解读他人空虚的内心。寂寞的心要梦想来充实。没有理想的人类是上帝的办成品。
谁都要学着飞翔,曾许诺过的梦想一定会开花。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