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梦想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是美好的。一个人的梦想追寻和实现,成就了这个国家的腾飞和光荣,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
有了中国梦这一信念,就等于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会再迷失方向;有了中国梦这一信念,就好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一直通往胜利的顶峰。
而我的梦想是因为有一只蟋蟀形成的。那只蟋蟀的名字叫柴斯特,想必你们已经想到了吧,是的,它就是《时代广场的蟋蟀》中的蟋蟀。
这个故事大致是这样的:蟋蟀柴斯特它偶然搭错了车,从康涅狄格州的草场,可它却因贪吃而跳进了野餐篮。被带到纽约最繁华的地方——时代广场的地铁站。在人情冷漠的纽约,幸运的柴斯特遇到了聪明的有略带市侩的塔克老鼠和忠厚憨厚的亨利猫,还遇到了爱他的主人——男孩玛丽欧。蟋蟀柴斯特用它绝妙的音乐天赋回报了朋友们的真挚友情,帮助玛丽欧一家拜托了困境,自己也成为了震惊整个纽约的演奏家!然而,功成名就后的柴斯特却满心失落,思念起乡下自由自在的安静生活来。在朋友的理解和帮助下,它终于回到了自己深爱的故乡。
实在是不可理喻,实在是想入非非。蟋蟀柴斯特想的是:快乐与出名之间,何去何从?而我们旁观者则满怀羡慕地想:难道出名不快乐吗?如果换成今天,我们有一个机会,可以进城出名,好不容易人气盛旺,红得发紫,突然之间,让我们返乡回家归隐,我们愿意吗?那当然断断不可能的。对于柴斯特来说,自由是他的一种自由选择。而对于我们来说,不出名,就会被那些明星们瞧不起,总也不得翻身。所以“自由”早已变得像黄金一样贵。我说了那么多,想必你们已经知道我的梦想了吧,对,我的梦想就是,让每个中国人都自由,不管是儿童、大人、老人,都应该自由快乐。
有了梦想,就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生活的价值。“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尽管我没有过人的天赋,但是我会努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梦想,我坚信,有了灰暗的地狱,就有美丽的天堂;只有沁出鲜血的双手,才能创造出天籁的音符;有了奋斗的目标,就有实现的希望。只有经过努力的人,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了中国人能够自由,能每天快快乐乐的。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乐于助人,善于奉献,做好榜样。每一天都朝着美好的方向前进,一步一步地朝着新中国的美好发展前进!为新中国喝彩,为世界喝彩!我的梦,中国梦!加油吧!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