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天空,我喜欢秋天的田野,我喜欢秋天的果园,但是我更喜欢秋天的大山。
秋天的大山是婀娜多姿的。秋天的山有的似皇帝坐的黄金宝座,有的似一栋巨大的佛像,有的山似一本厚厚的书,有说不完的内容……秋天的大山披着一件多彩的的衣裳。远远望去,有黄的、红的、绿的……
五颜六色,描绘成了一件花团锦簇的花衣,那便是秋姐姐送给大山姐姐华丽的盛装,大山姐姐小心翼翼地将它披在肩上,马上变成了一位漂亮的公主。秋风拂过,大山姑娘伸开长长的手臂在风中翩翩起舞。秋天的大山非常热闹。火红的枫树好似一团火,正热情地迎接秋天的来临。金黄的银杏叶宛如一堆黄金,象征着财源滚滚呢。看,小动物们也不甘示弱:小松鼠从树洞里跑出来,滚动着毛茸茸的身子出来寻找过冬的粮食。秋天的大山仍有着春天般的生机。
别看树叶一片片落下来,似小精灵在飞舞,但是他们是在为冬天的日子里贮存养料,他们正孕育着春天的生机,那些松树、柏树仍绿油油的,充满无限的生机与活力。秋天的山是漂亮的大姐姐,秋天的山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哥哥,秋天的山是一个热闹的市场,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变化多端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