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狗500字作文
一进我家,你就会看到一只纯白色的小狗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朝着你看,让你忍不住去摸摸它呢!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贝贝。
贝贝长的很好看,白白的身上没有一丝杂毛。看起来十分高贵。它是一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狗,刚刚一岁了。我们家从它还是刚满月的小不点的时候就开始养它了,那时候它每天喝牛奶,吃我最喜欢的饼干和布丁。这让我羡慕又嫉妒的对妈妈说:“它怎么比我吃的还好呢?”惹来全家人的哈哈大笑。
后来我也习惯了,因为每次在我羡慕嫉妒的眼神中,它总是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说:“我还小,吃一点东西你不会生气吧?”每次这种眼神都很让我同情,好像它是吃不饱的可怜狗。后来想想,原来是它的“苦肉计”啊!
我总是喜欢牵着它出去散步,路上的行人总是会围过来逗逗它,还有的会把它抱起来摸摸它柔软的毛。喜欢的不得了。
有一次,奶奶带着贝贝出去散步,突然摔倒了,站不起来,贝贝这时飞快地跑回家,用嘴拽着爸爸妈妈的裤腿往门外拉。爸爸妈妈很奇怪:“咦?贝贝今天怎么啦?”后来妈妈突然恍然大悟:“是不是奶奶出什么事了?”于是我们赶紧跟着贝贝往公园跑去,看见奶奶在地上坐着,我们赶紧去扶奶奶起来。奶奶坐了一会儿,欣慰地说:“要不是贝贝叫你们来啊,我一个老太太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办呢!”大家都在夸奖贝贝懂事,而我更是抱起它来转了好几圈!他也兴奋地围着我们一家人转,我们是多么幸福的一家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