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狗500字作文
我们家有一条小狗,他是我的好朋友。他长得虎头虎脑的,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着。两只小耳朵紧贴在头上,身上长着花花绿绿的毛,十分可爱。
记得有一天,我写完作业出去玩,它却跟着我出去了。我感到很烦,便指着家们对它大吓一声:“快回去!”说完了,它吓得把身子缩成一团,耳朵紧贴着小脑袋,然后慢慢地走回了家,时不时转过头来看看我。我用愤怒地眼神盯着它,它只好乖乖的回家了。于是,我高高兴兴地出去玩了。走了半路,我看见一条很可爱的小狗。我很喜欢他,便伸手想摸摸它。刚把手伸向它,它便立刻向我奔咬过来。幸好我反应快,把手拿开了,又跑开了。那条狗穷追不舍,我吓得魂飞魄散,拼了命的跑。由于我跑了许多路,累坏了那条狗找准时机向我扑过来,我大叫一声:“丢丢!”说曹操,曹操就到。丢丢像闪电一样飞奔过来把那条小狗扑倒在地,嘴里露出锋利的牙齿,冲他咆哮,还用力撕咬他的耳朵。小狗吓傻了,不断的求饶,最后,他被丢丢赶出了很远很远。丢丢走了过来,那凶猛的样子立刻消失了,然后围着我转了几圈,嘴里发出嗯嗯的响声,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没事吧?”我蹲下身子,抚摸着它那光滑的后背,对它说:“我没事。”就带着它回家了。进家了,我又给它了3个小鸡腿。它津津有味的吃着鸡腿,我开心地笑了。
我家的狗,那么忠诚,那么勇敢,那么可爱,一刻不离的保护着我,就像一个保彪。它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