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狗5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我特别喜欢它,它特别漂亮,你想不想知道他是什么样子呢?现在就让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它有一双小小的圆溜溜的眼睛,还是双眼皮的呢!它还有雪白的绒毛,尖尖的耳朵,灰色的尾巴,总是摇摇摆摆的,在它高兴的时候,总是摇摇尾巴,摆摆头,可真滑稽。它整体看上来就像一个小雪球,可爱极了。它还有灵敏的嗅觉,所以我特别喜欢它。我经常带他去各种各样的地方,她最爱吃的就是小鱼。
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它爬到我的作业本上,把我的作业本给踩脏了,我生气的哭了。小狗看到我生气的样子,害怕的夹着尾巴,低着头,缩着身子退到院子里去了,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小孩子。我重新又写了一遍,写完后突然想起了它,可是我又感觉院子里很安静,就特别担心:我的小狗上哪去了?我连忙跑出去找它,我找呀找呀,就是找不着,我着急的叫着小狗白白的名字。几声“汪汪汪”,我急忙上那去找,原来它在花坛里玩泥土呢,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我紧紧的抱着它说:“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吵你了,亲爱的小狗白白!”我写完作业,带它去了它最喜欢去的地方——人民公园。
现在你知道我的小狗的样子了吧!我要和我的小狗出去玩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