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狗500字作文
小狗小白有一天,妈妈说想养一只小狗,听到这个消息,我是又兴奋又害怕,兴奋的是我多了个好伙伴,害怕的是它咬我怎么办?此时的我,真是进退两难呀!经过反复地思想斗争,我终于答应了。
一个星期以后,妈妈把小狗带回了家,它全身雪白,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们交个朋友吧!”看到它那可爱的样子,我把害怕抛到了“宇宙尽头”。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白。
小白虽然小,但非常勇敢。有一次,我带它去公园玩,一只黑狗在那傲慢地看着小白,小白十分气愤,就要冲上去,与黑狗决斗。这时,来了许多小朋友看热闹,我拍拍小白的头,说:“你一定要胜利,胜利了我就给你买一根香肠。”小白的眼睛亮了起来,一下子冲了上去,一场殊死搏斗开始了。。。。。。
我兴奋地做着解说:“小白VS小黑,啊!”,只见小白一个纵跃,一下把小黑压倒,小白东一口西一口把小黑咬的遍体鳞伤。我突发灵感,又说道:“现在,小黑的HSP值为零了!小白胜利了!”小黑被赶跑了,小白像大将军一样跑回到我身边。我给了它一根香肠,它高兴地吃了起来。看到它狼吞虎咽的吃相,我更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