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狗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之之,在家已经快一年了。其它狗越大越听话,越来越没胃口,可是我家的小之之不但没有听话反而变得越来越淘气,越来越贪吃了。
每当我从外面回家,放之之出来时,她说是喜欢抱着我的脚,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们去外面了,为什么不带我去啊?”;每当我们吃饭时,之之总喜欢拿我们的鞋子来玩,害得我们吃好饭都不知道鞋子去哪里了;每当我玩毽子时,之之像一阵风似的跑过来,拿走我的毽子,毽子有时候还被之之给毁了。。。。。。
最淘气的是,有一次,我在地上练习舞蹈动作时,之之悄悄地跑到我旁边,像小偷一样跑到我身上,咬着我的头发,不停地用舌头舔我的脸,好像在说:“哈哈!我厉害吧!”害得我不停地大叫:“妈妈救命,妈妈救命!”妈妈跑到我旁边哈哈大笑,原先是我吃了饭嘴巴没擦,之之闻到香味才跑来的。
小之之也越来越贪吃了。
每当我在吃肉时,小之之看着我好像一个可怜的叫花子;每当我吃早饭时,我走到哪里小之之就跟到哪里,不得不给它吃;每当我坐在凳子上,小之之就立起后腿,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别忘了我。”每当我在拿好吃的东西逗之之时,之之用它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乞求地看着我,心软的我不得不给它吃一点;每当我拿美食吸引之之,之之会放下手上所有东西追着我。。。。。。
我家的小之之虽然既贪吃双淘气,但是如果没有它,家里也没有这么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