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妈妈作文
世上的爱有千种万种,最慈祥的是母爱,最刻骨铭心的是老师的爱,最苛刻的是父爱,帮助你的是友爱,身体健康的人享受着各种爱 那是一个春雨绵绵的3月,我放学回家便觉得一阵悬晕,我开始想没有什么事,就回到屋里做作业,可是不知怎的,一下子便感觉一阵蒙胧“孩子,孩子,你怎么了”妈妈把昏沉的我,叫起来。
“不要紧吧?”妈妈用她那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额头,才知道我发了高烧,她说现在晚了,出租车又停工了。看着焦急的来回越步的妈妈,突然,她将厚厚的被子盖在我身上,背起我变冲出家门,往医院跑。但路途比较远,可谁知妈妈却顾不了那么多,背起我,气喘吁吁的跑着,此时,我能感觉到眼中有那么一种湿润的东西要“泻下来”,我强忍着,可是眼泪还是盈眶而出,落在母亲被汗水打湿的衣服上,后来我们终于到了医院。我渐渐的苏醒过来,第一眼看见的变是母亲那憔悴的脸,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脸的四周流下来。母亲见我清醒后,露出了开心的微笑,她的笑,使我心中无比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