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会计,已经三十出头了。她中等个子,圆圆的脸上镶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在工作上任劳任怨,一丝不苟,去年还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哩!当然,对我生活上的照料也是无微不至的。
记得有一天早上,妈妈给我做了我最爱吃的鸡蛋面。一眨眼的功夫,美味的荷包蛋就被我“三下五除二”干掉了,可我还没不得及细细品尝呢?望着妈妈碗里那个香喷喷的荷包蛋,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就在我欲言又止的时候,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她笑着说“鹏鹏,你能不能帮我把这个鸡蛋吃掉,我今天不想吃。”我乐滋滋的帮妈妈完成了任务。其实,我知道妈妈不是不想吃,而是爱我留给我吃。“可怜天不父母心”呀!我的妈妈对我好吗?我真为我有这样的妈妈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