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妈妈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妈妈,她们有的伟大,有的平凡,但他们对于子女的爱都是一样的:只求奉献,不求索取。这是每个妈妈所共同戴有的美德!
我的妈妈是个平凡的人,她没有如花的相貌,也没有优越的工作,但他从不埋怨别人,每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他还要自学业务知识,她每天都起得很早,为我做上一顿可口的饭菜,还要骑电瓶车送我上学无论是大雨还是大雪,从不耽误……
有一次放学的时候,我不小心踩进烂泥沟里,鞋子找不到了,校服也弄脏了。刚到单位的妈妈听到保安叔叔打来的电话后,脸都吓慌了,她还以为我掉进学校门口的臭水沟里面了呢!等她急急匆匆地来到学校后,看到我平安无事的站在保安室门口,眼里一下涌出了热泪,紧紧的将我抱住了,我感觉我的心一下子热了起来。
妈妈的爱比天高,比地厚,我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