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四十多岁,她很漂亮,有一头又黑又长的头发,一双乌黑的大黑眼睛,十分有神。妈妈很喜欢穿黑色的衣服,我也觉得妈妈穿黑色的衣服很美!
我的妈妈不但长得美丽,还十分勤劳。妈妈是开文具店的,请了一个阿姨帮手,一天,阿姨休息了,只有妈妈一人看铺,这天文具店的生意非常好,妈妈整天天忙前忙后,连口渴了都顾不上喝水。
我放学回到文具店里,看见妈妈已经很累了,我连忙倒了一杯热茶递给妈妈,说:“妈妈,您休息一下吧!我来帮您”。妈妈高兴地说:“好孩子,妈妈不累,你去做作业吧”!妈妈喝了口水又去忙了。天色渐渐暗下来了,客人也少了,妈妈就走过来耐心辅导我做作业。晚上,我们关铺回家,妈妈先让我洗澡睡觉,她又去忙家务,我说:“妈妈,你今天太累了,还是明天再做吧”,妈妈说:“没事的,你去休息吧”,看着妈妈的身影,我和感动。
勤劳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