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水灵灵大眼睛,长长的卷发垂到肩上,笑起来有两个酒窝,人很善良。她很热爱工作,但也热爱家庭。
在寒假里,妈妈所在的财务处整天都在加班忙着编制报表,妈妈一大早就到办公室去了。那天起床后,我穿好衣服,独自一人向妈妈的办公室走去。
20分钟后,我到达了目的地。我满怀希望地小心翼翼地走进了妈妈办公室,我原以为妈妈会大吃一惊。没想到,妈妈非但没高兴还说我防碍他们工作,批评了我。我觉得很委屈,小声地说了一句:“真是工作狂。”整个上午,妈妈都在看报表,一套报表有几十张,足有一大本书那么厚,上面都是密密麻麻的数字。要是让我看,我会疯掉的,可是,妈妈却不厌其烦地审查每一个数字,妈妈说:“每一个数字都有它的作用和含义,错不得的。”每一个有疑问的地方妈妈都跟做报表的张阿姨反复讨论,不怕麻烦。我等啊等啊,终于等到妈妈看完报表,这时已经快到吃午饭的时间了,我的小肚子已经咕咕叫了,想让妈妈带我去吃午饭。妈妈又审查起报表的文字说明,直到改完最后一个字,妈妈才高兴地合上报表,对我说:“宝贝,咱们去吃饭吧!”
这就是我的妈妈,热爱工作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