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小狗作文
我是多么想念同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奥斯卡。
奥斯卡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圆圆的脑袋上带着一双烔烔有神的大眼睛,再披上一件棕黄的衣裳。呵!别提多可爱了。
回忆往事,那时的我和奥斯卡都是那么快乐,那么幸福。每天早晨,我洗漱完毕,吃过早餐,便高高兴兴的去上幼儿园。每次奥斯卡总是一路跟着我,似乎是在保护我。直至我走到路口,直至我安全上校车,直至车子飞奔在马路上,直至汽车消失在奥斯卡的视线中,它才肯离去。
每次放学回家,在路口我一下校车,总能看到奥斯卡熟悉的身影。它总是歪着小脑袋,摇着毛茸茸的小尾巴,向我跑来。然后我俩在短短两百米的土路上又蹦又跳,兴高采烈的回家去了。
可是就在暑假我的奥斯卡永远的离开了我。到那美丽和平的天国去了。
那天,在40度高温下,我同家人在屋里吹空调、看电视。我看着看着便想到了我的奥斯卡。我想这么热的天,奥斯卡一定热坏了吧!我跑出去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已经热的受不了。露出长长的舌头“呼吸”的直喘粗气。我又不能把它抱进屋里。没办法,只好让他洗个冷水澡了。我家的后院有个池塘,水不深,奥斯卡以前也在这和我嬉戏玩耍过。我抱起奥斯卡,来到池塘边轻轻地把它放了下去。我刚放手,便听到奥斯卡一声惨叫。紧接着它的身体慢慢沉下去。我一子慌了手脚,一边呼喊着大人,一边用网企图把奥斯卡捞上来。外公和舅舅最先赶来。舅舅一看,夺过我手中的网,一边用网慢慢的将奥斯卡捞上来。一边大喊“:关电,关抽水砅。”我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我把奥斯卡放进水池时,池底里的抽水砅正在工作,而水又是一种导电极强的物体。我望着奥斯卡的尸体,眼睛湿润了。我多么后悔啊。要是哪天不是夏天该多好;要是抽水砅没有工作该多好;要是水不能导电该多好;要是奥斯卡能睁开眼和我一奔跑、嬉戏该多好;可一切都不可能了,一切都已经发生了。后来舅舅把奥斯卡埋在了他生前最爱和我玩耍的花园里。
就这样,奥斯卡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我。我现在多么想念奥斯卡,多么想念它一路保护我上校车,多么想念我一下校车就能看到它摇头摆尾向我奔来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