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小狗作文
在动物王国里,有许多小动物,其中有一只小狗叫做田田。
田田在学校里的成绩十分差,每次考试都考“大鸭蛋”。它可爱吃巧克力了,每次妈妈为了招待客人,买的巧克力还没收起来,就被田田给拿走了。
“哇,好多呀!有酒心巧克力、松仁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小狗田田一边吃,一边看,因为他太爱吃了,连晚上睡觉也吃,所以牙齿都变坏了。妈妈不买了,他就自己拿钱去买,。
几天后,田田在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自己来到了一个巧克力王国,这个王国什么东西都是巧克力做的。大门的正中间还写着“巧克力王国”五个大字,散发出诱人的香味。田田立即跑过去趴在大门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醒来后,小狗田田跑到妈妈面前,让妈妈送他去“巧克力王国”。妈妈不理他,继续看书。
小狗田田又哭又闹,哭着、闹着……哭累了就躺在地上睡着了。
他又回到了梦中的巧克力王国,田田走了进去,四周没有一个人,他又走了很长时间,才碰见一只小山羊,小狗田田问:“小山羊,这里怎么没人呢?”
小山羊指了指自己发黑的牙齿说:“我们这里只有巧克力,你看,我的牙齿都吃黑了。大家都离开了,我劝你也早点走吧!”说完也急急忙忙地走了。
田田来到一家玩具商店,他看见所有的玩具都是用巧克力做的。这会儿,田田的肚子饿极了。想拿一个充充饥。
田田刚想拿一只“小麻雀”吃,只听那只“小麻雀”说:“停一下,如果想吃我,必须先回答一个问题。”
“说吧!”田田不屑一顾地说。
“好,我问你1/2-1/3=?”
“这……这个吗……,我不知道!”
“那就别碰我!”
“不碰就不碰,这里又不止你一个!”可没想到,这里面的玩具都像“小麻雀”一样,要想吃话都必须先回答一个问题。
小狗田田饿得哭了,哭声惊动了妈妈,妈妈连忙叫醒他,小狗田田把梦中的故事告诉了妈妈。
妈妈说:“如果你平时好好学习,不就能答上他们提出地问题了吗?”
从此以后,田田再也不贪玩了,学习十分认真,每门功课都是100分,可是谁也不知道其中的秘密。而且它的牙齿也长得洁白、整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