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今年我要给妈妈准备一份礼物,帮她买一件漂亮的马甲背心。妈妈身上的背心,还是我姐姐不穿的裙子,我改的马甲,就这也穿了好几年。
妈妈有肩周炎,天气不好的时候就容易犯,犯得时候疼得很厉害,姐姐为这还专门买了治疗仪,经常给妈妈刮痧按摩,我手上没劲,帮妈妈按不了。而妈妈经常离不开马甲背心,今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件挺漂亮的老年人穿的马甲背心很好看,前面有一排绣花,领子口袋的样子都很好看,所以我决定把它买下来。我虽然挣钱不多,但是我就想用我自己挣得钱买一件马甲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送给妈妈。妈妈一辈子节省,把我们兄弟姊妹抚养长大,老了身上总是这里不舒服,那里难受,都是为了我们烙下的毛病,想想真的很对不起。
三五天马甲就会收到,那时候我把衣服拿给妈妈,妈妈一定很高兴,这也就是女儿的一点心意,妈妈一定满意,因为我经常给妈妈做衣服,尺寸大小我都知道,我想也一定很合适合体,妈妈的身材很好,穿衣服一般来说比一般老太太好看。
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