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我看到许多大哥哥、大姐姐们都手里拿着花要送给妈妈,或给妈妈一个精美的盒子,里面是一个惊喜。我该给妈妈送点什么礼物呢?
于是,我来到花店,想给妈妈买一朵花,让妈妈一闻到花的香味就有精神上班工作。我问花店的阿姨:“母亲节应该送妈妈什么样的花?”她微笑着告诉我:“要送给妈妈康乃馨。”
康乃馨虽然没有其他花那么美丽迷人,争鲜斗艳,可是康乃馨代表的是爱,于是我用平时积蓄下的十块钱给妈妈买了一朵康乃馨。我把花送给了妈妈,她高兴地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光给妈妈送一朵花虽然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爱,但还要让妈妈开心一点呀!妈妈平时那么辛苦地照顾我。于是,我睡觉前给妈妈讲了几个笑话,逗的妈妈可开心了。
这就是我送给妈妈母亲节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