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决定用买回来一直没用过的面包机为妈妈做面包。这个面包机像一个椭圆形的电饭锅,上面有一个微电脑控制面板,上面有六个按钮,盖子上有一个“天窗”,可以从这个“天窗”看见里面面包完成的情况,打开盖子,我只看见一个小桶和一个搅拌器,我真不知道剩下的地方是干什么的。
一杯水,两杯面粉就能做成面包?我很期待。我和妈妈按照说明把所有的配料放进桶里,就在选做什么面包的时候,我和妈妈起了争执,我想做欧式面包,妈妈想做果酱面包,因为今天是母亲节,我还是尊重了妈妈的选择,我按了启动键,等待面包的出炉,不一会儿,“问题”出现了,它还没有和成面团就开始加热了,原来,是我把果酱当成了果酱面包,浪费了材料,只好从头再来。
这一次,我没有选错,几个小时后,香喷喷的面包出炉了,妈妈说这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