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是神圣的节日,是全世界的所有母亲的节日。在这一天,所有的孩子都应该感恩,感恩母亲对我们的呵护,对我们的照料;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关爱;对我们的希望;对我们的期望••••••
我常常想,母亲的爱是什么?但很快就知道了:母亲的爱是天上的星星,是彩虹;是五彩斑斓的泡泡;是鲜艳的花朵;是孩子们的春天!从我出世的那一年开始,您就不停的操劳,洗衣服,做饭,洗碗,整理房间,大扫除••••••都不在话下。再辛苦都不说,再累也不说。每当您休息时,双手还是不停地忙碌着。您没有一天好好的休息,但从来不说怨言。
——母亲就是这样的••••••在那一天,献上一束鲜花,一束美丽的鲜花;帮忙做一件事,一件小小的事;让她们休息,好好的休息。啊!让我们感恩吧!感恩,感恩。感恩母亲对我们所做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