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_写自己的作文500字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很爱笑,她热爱手工,更是“小书虫”。她是标准的单眼皮,一笑起来,眼睛都看不见了。更可笑的是,她那张圆圆的小脸上,那两颗小眼珠就像两颗小黑豆,有人说这样很可爱,可她却觉得丑伤透了脑筋。
她是一个酷爱读书的“小书虫”。各种各样的书籍带她纵横古今,傲游宇宙,见证秦始皇统一天下,与鲁滨孙一起在孤岛上冒险,和宇宙飞船一起冲上太空。她在家里看,在街上看,都不亦悦乎。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若没有十足的必要她绝不出门,因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她不仅爱读书,还是个手工爱好者他总是到处搜罗手工材料同学的包破了,她第一个去“收留”那块碎布;老爸喝完的酒瓶,她攒的比谁都多,甚至一个小小的亮片,一根短短的彩绳。酒瓶在她的手里是一个个美丽的花瓶,笔筒,她的双手好像有魔力,一张纸在她手中,是鲜花,是太阳,是河流,是山川……她在最大的毛病,是马虎。她总是被这只大老虎掀翻在地,爬不起来。马虎的恶果,在她身上可是不少出现。把“+”号“-”号“抛弃”在计算的上一步;忘记进位,忘记约分,甚至会这一题没有做完,就进入了下一题。希望她能战胜马虎这个恶魔,超越自我,战胜自我,让学习更上一层楼!
这个“她”,其实就是我啦!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爱读书,爱手工,爱笑。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