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小男孩, 长得不高也不矮, 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小眼睛, 笑起来时, 眼睛就眯成一条缝。 我是一个很守信用的人。
有一天, 我上完了课以后, 正准备理书包回家时, 吴远科 突然听到有一个人在叫我, 我转过头一看, 原来是崔懿德,我们今天一起回家吧, 顺便一起去小区里玩一会! 不过, 我今天要劳动, 你在学校大门旁边等我一会儿好吗? 我心想: 我就答应他吧, 反正今天的作业很少。 于是, 我就高兴地回答:好吧。到了放学时间, 我们班级下了楼到了门口, 互相说完了再见后, 我们就可以回自己的家了, 我走着走着, 想起了崔懿德, 有一些同学对我说:吴远科, 你怎么还不回家啊, 我们一起回家吧。 我心想: 反正都要回家, 跟谁都可以, 就跟他们一起走吧。 转念又一想: 不行, 我刚才答应过崔懿德, 我应该言而有信, 我还是等他吧! 于是我便对他们解释了一下这件事, 他们很理解, 跟我告别了,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崔懿德终于来了, 我们高兴地一起回家了。
我是一个很守信用的人,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