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
我的名字叫潘庆怡,是名三年级的小女孩,好多人都叫我“番茄”。
我很可爱,有一张娃娃脸,我的眼睛大大的,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但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我的嘴巴,我的嘴大大的,很丑!有时候我就想,我要是有一张樱桃小嘴那该有多好啊……我每天如一日都扎着一个马尾辫,因为我觉得很清爽,而且我属马,扎着一个马尾辫就感觉有一个马尾巴在后面一样。我很瘦,妈妈经常叫我“小瘦猴”呢!我的皮肤黑黝黝的,爸爸说我是太阳晒的,但妈妈却说:“你就是个天生的小黑猴子!”
我有些凶。班上好几个男孩子,一看见我撒腿就跑,我问他们:“为什么一看见我就跑?”结果,他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因为你很凶,而且就会打男生,看到你不跑才怪呢!”然后转头就跑掉了。
我很喜欢运动,特别是舞蹈。我从上幼儿园小班的时候就开始学跳舞,直到现在还是在学。因为跳舞让我的站姿更优美。
我也非常喜欢跑步。每天,只要说我自己去上学,就会跑着去,并不是怕上学迟到,而是我觉得凉风吹来,跑得感觉真爽!
我还有一个运动爱好,那就是跳绳了,我每次子要一有时间,就会拿起我的长绳,出去跳绳。嘿嘿……我和同学们一起努力,还拿过年级组第一名呢!你我是不是很喜欢运动啊!
这就是我——一个天真可爱,喜欢运动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