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一个帅帅的男孩子,大大的眼睛带着一副眼镜,挺直的鼻子,能说会道的嘴巴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男孩子,从第一次看课外书到现在,我看的课外书已经很多了,《查理九世》到《噬魂藤》、从《少儿百科》《十万个为什么》到《世界未解之谜》、从《暴笑漫画》《脑筋急转弯》到《越玩越聪明》、从《爸爸妈妈不是我的佣人》丛书到《鲁滨迅飘流记》等名着,这些书都是我爱看的,哪怕是一本作文书我也能看得爱不释手。
这就是我,一个爱玩电脑的男孩子,一台电脑,就算没有网络,我也能玩几个小时。只要是我喜欢的游戏,更是玩得津津有味。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车到痴迷的男孩子,从汽车的品牌到价位到大概的性能,我都能如数家珍。要是你有兴趣跟我聊车,放马过来吧,我奉陪到底。
这就是我,一个最喜欢英语课的男孩子。
这就是我,一个吃货级的男孩子,要是碰到了妈妈做的酒炒鸡,口水直流,两眼冒光,趁妈妈不注意,赶紧用肉筷子夹一块塞进嘴里。
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