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作文
中秋节的那一个晚上,我和爸爸带着滑轮鞋下楼去玩耍,想着找我的好朋友波波一起去荡秋千。当我刚出去就遇到了波波,原来她也是来找我来玩的。
我们正荡秋千的时候,抬头看到了天上那弯弯的月亮,只见月光如水一样,静静地洒在大地上,像给地面铺上了银亮色的纱衣一样;几只在树上和我们一起看月亮的小鸟轻轻的跳动着,偶尔还发出了啾啾的叫声,月亮在天上好像也和我们在说话;时而捧着又胖又圆的小脸,像是生气了;时而又弯着小嘴好像看着我们乐呵呵地笑起来了。
啊!今晚的月亮真美。让我记住今晚美好的月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