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月亮作文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轮皎洁而又美丽的月亮。但我心中的月亮却是多如繁星而数不胜数。但只要我一抬头,便可以看到深蓝色的夜空中挂着一轮皎洁的月亮。月亮旁还有几颗一闪一闪的星星,仿佛天幕中的散落钻石。这小星星仿佛也像是我家乡的朋友们在黑色的夜空下玩耍。
每当我再一次抬头望着那月圆月缺的月亮时,我总会想到一些月亮的诗句!如:李白的《静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李白的《玉阶怨》:玉阶生白霜,夜入侵罗袜。却下水晶帘,玲珑望秋月 …… 每当我想起这些诗,我就会想起和朋友们在家乡的故道中,所玩的那个游戏:捉迷藏。我们借着月亮吐洒的光辉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