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月亮作文
一个晚上,我睡不着。我就想起爸爸说的话:如果,睡不着就数星星,我数着,数着就发现一道又暗,又亮的月光。
哇!好美的月光,仿佛月亮在说"那当然喽,我是最美的嘛!" 就这样月亮和星星的争吵就开始了: 星星说:"我是最美的" 月亮说"我才是最美的" 看它们大眼瞪小眼的的,争的可争激烈啊! 星星说"我最美" 月亮说"嫉妒明显的嫉妒" 星星说"如果,你说我美,我给你吃冰淇淋,好吗?" 月亮说"好吧" 月亮吃完了,就说"我是最美的" 月亮和星星的争吵越来越大了
蓝天被它们给吵醒了 蓝天说"你们都很美,如果,没有月亮,我会单调的,如果,没有星星我会光秃秃的。" 月亮和星星该到很高兴。 可没有到1分钟,月亮和星星有吵起来了。 太阳被吵醒了。月亮和星星异口同声的说"谁最美" 太阳说":谁都美,月亮优美,星星可爱," 你们结合在一起是最美的 自从太阳说了以后谁都没有吵了。
不信的话,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