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月亮作文
今天晚上,我看见了一轮明净的月亮,我深深地喜欢上了它。
圆圆的月亮皎洁明亮,如一盏夜灯挂在天上,给黑漆漆的夜晚带来了一丝光亮、一丝温暖。月儿缓缓上升,银河隐退了,星星疏落了,夜空像水洗过似的洁净无暇。月的中间,一团团黑影在晃动,好像是娥嫦在上面玩耍,活泼可爱的玉兔围着桂树跳着,我也真想飞上去凑个热闹。看着看着,我想起了李白的一首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难道天上真的有仙人?这时,我对这个神秘的月亮真是越看越喜爱。
美丽的月亮像个提着灯的卫士,每天晚上提着灯照亮了天空,也照亮了我们的心!我爱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