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学会了作文
这个我假期的收获真不少,因为我学会了游泳。
那天来到了嘉应大学的游泳馆里学游泳。来到游泳馆里,我看有的人在蛙泳,有的人在自由泳,有的人在仰泳看到了这样的情景,我心想一定要学好游泳。
首先。妈妈叫我先潜水,我呼了一口气,接着把头插进水中,不知道我怎么了,尽然在水中把嘴张开了,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过不出啊。
然后,我学打水。我扶着栏杆,身子浮在水面上,我用力了打了起来。就这样,打到了天黑了才回家。
'功夫不负有人心仅过了几天的时间,我就学会了游泳。这可暑假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