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会打字,不过很少人会指法打字,指法打字要做到快速还有盲打。
首先妈妈让我熟悉键盘上26个英文字母的位置,摸得滚瓜烂熟后,让我盲打26个英文字母,当时我非常反感,我感觉我已经打了很多遍了,就像达。芬奇画鸡蛋一样,手都麻了,为什么妈妈还让我每天打十遍26个英文字母呢?几天后我明白了在打字中拼音是由字母组成的,熟悉了字母就等于熟悉了拼音。因为我经常上网,所以打字也是不可缺少的。
这也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些事情看起来很轻松,但是做起来很困难,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因此我们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最终才能成功,这个道理使我受益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