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我喜欢作文
今天放学了,妈妈带我去鸟园看鸟。鸟园的鸟可多了,我最喜欢的是小白鸽。
小白鸽头上的羽毛又短又密,摸一摸,滑溜溜的。背上的羽毛很厚实,层层叠叠的。肚子上的羽毛蓬松柔软,像刚弹过的棉絮,摸起来热乎乎。它翅膀和尾巴上长着又硬又长的翎毛,能像折扇一样张开。
它的全身像哈达一样白,它的嘴和脚却是红红的。我买了两包鸽食,撒了几粒在地上,立刻就有几只鸽子围过来把鸽食吃完了。于是,我马上又撒了更多的鸽食在地上,它们争先恐后地吃起来。吃完了,当我打开第二包时,又有几只鸽子围着我,还有的落在我肩膀上,偏着头看着我,可爱极了。
我喜欢小白鸽,以后我会经常来喂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