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好朋友作文
童年的记忆一直伴随着我们,而这童年的记忆里有着许许多多的内容,然而最重要的是友谊。友谊是一份真心的,纯真的爱。
记得有一次 ,那是个炎热的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刘瑞在一起玩,一开始我们在玩电脑,他在看我玩魔兽争霸。哎呀,爸爸来了,他气势汹汹的对我说;“谁叫你们玩电脑的,赶快给我关上,要不然我可要皮带炒肉丝了,我立刻就把电脑关上了,我和刘瑞走出门口后,居然看到爸爸在玩电脑,真气人啊。”
走着走着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玩的,我刘瑞兴奋的说;“刘瑞我们去探险怎么样?好啊,刘瑞高兴的说。”······到了到了,我大声的说到!刘瑞问到;“看!那边又做墙,我们应该怎么爬过去呢?”看!那边有个门,我们直接从那爬过去就行了,我说。一开始,我从门上面爬过去的时候,我的心在很撑重的跳着,像农民爷爷割地一样辛苦,我结巴的说;“刘瑞还是你先爬吧,我好害怕。”牛瑞说“哎,有什么好怕的 ,看我的吧。”牛瑞上气不接下气,像风一般,嗖嗖嗖的就爬了上去,再以一个敏捷的的动作跳了过去。刘瑞哈哈哈!的笑了起来。我也勇敢的爬了上去,可是我不敢跳,刘瑞在一旁鼓励我,邓向羽加油!邓向羽加油!刘瑞还亲自跳了下来,服了我一把,我才上来的,要不然我是永远也爬不上去的。不过刘瑞为了服我,他还得从爬一次我和感动!可是刘瑞还是很快的就爬了上来,我深情的对他说;“谢谢你。”刘瑞说;“没的是,哪叫我们是好朋友呢!”
看!我们要从这上面跳下去,就能载到胜利的果实了。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刘瑞就跳了下去,我大声喊到;“刘瑞!你真棒!”可是我不敢跳,因为我很胆小。不过我还是在刘瑞的鼓励下跳了下去!我们接着走,看到了一片南瓜地,我们高兴的不得了,我敢快拿了了几个揣到了衣服里,刘瑞拿了3个,我拿了4个,可是我们不知道这南瓜有没有熟,刘瑞说;“管它熟不熟,反正可以吃,带回家孝敬妈妈。”对!!!我大声喊到!
天很晚了,我和刘瑞也都该吃饭了,可是我们还是依依不舍,我就把我的南瓜分给了他一个,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我们之间的友谊是永远分不开的虽然现在我们相隔很远,但是我们的友谊还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