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好朋友作文
李佳宁是我刚上一年级时认识的好朋友,他长着一双又亮又黑的大眼睛,是个性格活泼,开朗,大方的男孩子。活泼开朗,是因为他下课时总是又打又闹,总是有数不完的笑话讲给同学们听。有一天,我们两发生了矛盾,下午放学时,他一把抓住我,对我说:“史博文,你知不知道,星期六,我那天遇到了一件十分可笑的事?”“什么事?”我漫不经心地说。他笑眯眯地说:“星期六,我乘车去学英语,人多得前心贴后背,最后好不容易上来一个人。门”啪“地一声关了,那人大叫“哎呀,把我夹住了!”可司机却说:“没事儿,只收你半票!”我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瞧,他是不是一个很幽默的男孩子呢?记得还有一次,我们放学一起回家,走在人行道的时候,李佳宁突然看到,盲人路上有很多的碎石子,他二话没说,就弯下腰拾起碎石子。这时,我说:“你傻不傻呀?没事捡它干什么?”他却很认真的说:“我们是能看见石子,不会被绊倒,可是盲人却看不见,很容易被绊倒的。。。。”我被他的话感动了。于是我也弯下腰拾起了碎石子,放到了路边。那天我们累的满头大汗,可是我们的心里却热乎乎的。现在我们分别已经两年了,虽然我们相隔两地,但是我们的音信不断,我们的友情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