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表姐,她和我的感情很好,她不但是我的姐姐,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姐姐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下有一个秀气的小鼻子,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总能一针见血地点出事情的要害,厉害极了!
姐姐虽然读大学了,但童心未泯。一年暑假,姐姐来我家玩,大人们在家谈天说地,声音很大。姐姐因为受不了“噪音”的污染,拖着我溜之大吉。姐姐拖着我到了山上,来到一条清澈的小河边,河里有许多鲜嫩肥美的鱼,姐姐“触景生谗”,对我说:“我们抓鱼吧!”还没等我回答,姐姐拿着小桶就跑进了小河里,哈,看来老姐是早有预谋!我也卷起裤脚,走进河里,小河不过小腿深。我笨手笨脚地抓起鱼来,可一条也没抓到。姐姐嘲笑说:“你可真是个小笨蛋!还是看我的吧!”说着,她卷起袖子,对准一条鱼,猛扑过去,鱼是捉到了,可怜她“老人家”用力过猛,一下子扑进了河中,摔了个嘴啃泥。可她并不在意,还得意地抓着鱼对我说:“怎么样?我厉害吧!”她是得意了,我却惊出一身冷汗:幸亏她刚才摔的地方没石头,不然……
我真喜欢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