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好朋友作文
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两颗明亮的大宝石,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能使人捧腹大笑。她可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幽默大王”噢!
每到新年,我和这位“幽默大王”都会排出令同学们哈哈大笑的搞笑节目。有一次我和她准备了一个相声《学英语》。因为离新年只剩下几天了,所以晚上她到我家来排练。那天,我的表弟钱牧正好来我家做客。我和她穿上了又肥又大的“小丑服”。她穿上“拖地衣”后摆了一个很“帅”的动作。她把一只脚腾空,两只胳膊一前一后,为我们作了一个雄鹰展翅的动作,可宽大的“小丑服”是她看上去是一只大笨鸟。而且为了更好的表演,她身子向前倾去,去摔倒了地上,开始为我家擦地板。
那次表演十分成功,同学们都为我们的表演喝彩,使她原本就合不拢的嘴巴笑的更欢了。
我的这位朋友不但幽默,而且对吃也有一番研究。她常常问我们一些有关吃的话题。鱼香肉丝,土豆饺子,红烧排骨都是她的最爱,各地的风味小吃也是令她向往的事情。
她会模仿各种明星的笑声和经典台词。她最爱装淑女,可是那样子却能把人笑的半死。她喜欢各种各样的小饰品,不过最让人叫绝的是她做出来的烤肠,她能把皮烤的透亮却不裂开,如果在刷上一层辣椒油,那真是天下最美味的食物。
最后让我来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她就是幽默贪吃的周一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