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你们知道我的父母是怎样对我的,下面就给你们讲讲吧!
在一次吃晚饭的时候,我向洗手间跑去洗手,因为太急,滑了一脚。来了个四脚朝天,头刚好碰到了墙角上,我一摸头,啊!鲜血流了出来,我都吓坏了,爸爸对妈妈说:“快!快!送到医院去!”妈妈二话不说,拿起衣服向楼下跑去,爸爸抱起我,也向楼下跑去,我们骑上车,向医院开去,到医院了,爸爸抱起我,马上到医生那去看一下,头有没有撞坏。医生说:“不要紧,是外皮伤,只要缝几针就行了。”医生把门关上,就开始处理我的伤口,因为头部没有打麻药,缝针时我很疼。“呜!”我哭着。爸爸握着我的手说:“我们是男孩子,要勇敢。”妈妈也在一旁安慰我,有了爸妈的鼓励,我不动了,医生很快就处理好了我的伤口。针缝好了,我飞快地跑向妈妈的怀里,妈妈高兴地我说:“你真勇敢,以后要当心,好吗?”“好的!”我说。
到了家里,爸爸妈妈要我好好休息。我躺在床上,心想:我的父母实在是太好了,太伟大了!我以后要好好报答父母,不会再要父母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