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在棉纺厂工作。爸爸长着黑中带白的头,也许是岁月的留下的印迹吧,他脸上出现了许多的皱纹,瘦长的脸上有一对浓浓的眉毛,眉毛下一双明亮且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而且跟我爷爷一样长着双眼皮。高高的鼻梁像山一样,爸爸扎扎得胡子经常是我的玩具,总爱在脸上蹭来蹭去。他笑的时候很甜美,雪白的牙齿整齐得排列着。爸爸还很好客呢!~ 不如说:“我的同学来我们家了,他会十分热情地招待他们,有时他还会给我的同学讲笑话,逗得他们哈哈大笑。爸爸是一个心胸宽大的人,有时我做错了什么事爸爸也总会原谅我,可是一次次的原谅使我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如果到了第三次爸爸会忍无可忍,就会批评我,这种批评是一种教育。虽然爸爸批评我过好多次,但是我还是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我的妈妈也是在棉纺厂工作,她工作很辛苦,妈妈下班回来往往都很累,见到妈妈疲倦的样子我都会主动的给妈妈倒一杯水,让妈妈喝完,并且给妈妈捶捶背,每当这时妈妈夺回夸奖我是懂事的好孩子^0^.
爸爸、妈妈——是你们九十九分的汗水+一分的辛劳抚养我长大。爸爸、妈妈,你们上班累吗??一定很辛苦吧?!~抚养我累吗?你们就像是我的保护神一样,下雨时你们去接我,害怕我淋雨。遇到困难时,你们鼓励我。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每天你们就像老师一样辅导我更好的完成作业,使我学习进步,有更好的成绩。
我要好好的学习,努力奋进,拿出好成绩,回报你们,让你们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