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爸爸妈妈因为我常年在外地打工,都是为了养我而四处奔波,爸爸妈妈何时才能回来、回到我的身边,我真的好想你们呀!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前不久做了一个梦,就梦见爸爸妈妈回到了我的身边,还像儿时一样和我一起在草地里玩耍我说:“爸爸妈妈我们可以一辈子在一起吗?”妈妈说:“不能的,等你长大了,妈妈爸爸就老了,可能不到100岁就与世长辞了,”我说:“那爸爸妈妈你们现在可以陪在我的身边吗?一直到老?我会养你们到老的。”爸爸妈妈说:“应该可以吧!”“那我们就一起去玩游戏吧!”我高兴地说,于是我便哈哈的笑了起来,不知怎的我突然睁开了眼,原本带有笑意的嘴,顿时僵硬了,“我真傻,爸爸妈妈现在应该在外地的,”我看了看手表,惊了一下,2:58,看着这现实的残酷,我一下哇哇大哭了起来,是呀!我想在还是一个孩子呀!我现在真的很想爸爸妈妈,真的很想,后来怎么样了我一记不清除了,只知道早上起来时,奶奶不停地在擦着眼泪 。。。
第二天,我去学校想了又想,:我这个梦可以成真吗?应该可以吧!虽然他们现在-不在我的身边,但我能觉得到,他们的心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望望窗外的那一片天空,爸爸妈妈我在同一片蓝天下呼吸、工作、学习,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看着天空中那一团云,我的嘴角再次恢复了往日的微笑,又是一片新天地,三颗心紧紧的燃烧着,永远也不分离……
对于我而言,爸爸妈妈是一种渴望也是一种信念,对于每一个父母在外地打工的孩子而言,这是我们最真实的呻吟:爸爸妈妈你们何时才能回到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