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只要在一起,就会拌嘴,互相嫌弃。
爸爸很大度,无论怎样他都笑。就算妈妈损他、败坏他,他还是笑,开玩笑,以至让妈妈也乐。
妈妈与爸爸在一起,总嫌弃这不好。‘吃不饱,穿不暖’。而爸爸呢,总回以‘和我在一起,那是你的荣幸’。对于他们的感情,我一点也不怀疑。
昨天从街上回来,已是12点多了,我们前脚到家,爸爸后脚就跟了上来,他刚刚在打牌。回家便洗锅、做饭、炒菜。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妈妈生气了。
我不知道如何劝,因为我知道不要劝。
在我吃馒头时,把在炒菜。他说‘你妈是饿了,到她前面,不要嚷嚷,只需好好嚼馒头,让她吃,知道吧’。我听了惊了一下,没想到吵嘴,爸爸还想着妈妈。
到妈妈哪儿,妈妈正在给爸爸晒鞋,看着这些,心中有说不出的幸福。
今天饭桌上,我和妹妹在斗嘴,爸爸与妈妈仍在斗嘴。一会儿,我们静下来了,但爸妈还是如此。
爸爸总嫌弃妈妈笨,说没一点坏心眼,还说妈妈爱哭,不像个大人。
不知怎的,爸爸说了句‘今生娶你,深感惭愧。但愿来生,再娶你’我愣了,第一次听到爸爸说如此深情的一句话。想哭,但还是傻笑,而妈妈静了,流露出的是满心的幸福。
爸爸的那句话,我还没有办法读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