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请你们不要这么严格,每天除了学习之外还是学习,不但什么事都不让我做,而且双休日也不放过,每次学习一下降,你们就会大发雷霆骂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还要我每天多做几道练习题,使得我连看课外书和做体育运动的时间都没有。
你们还记得那次吗?奥数快要考试了,天天要我多做10道题,还要看15分钟奥数书,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很快到了考试,那天我特意带了6支笔6把尺,因为,别人说六六顺,很快考试完了,过了几天发卷子,我只考了64分,回到家后,你们把我叫到跟前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笨啊!我们花了这么多钱,你只考了个64分,不要去上学了,回家种地吧!"我的头在也抬不起来,心想:只是考的不是很好,用不用这么紧张,我都已经尽力了。唉!要是他们不要这么严格该多好啊!这样我的压力。烦恼就不会这么大了。
还有一次,我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我最喜爱的《哆啦A梦》漫画书时,你们突然来到我床前,夺过我手中的书说:“你这孩子,还这么弱智看这种书,都五年级了,抓紧时间去复习,”我边走边想:“看这种书又不是不好,比如说,多啦A梦超长篇的大雄与绿巨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注重环保,不然就会糟到大自然的报复,你看这写的不是很好吗?不但让我增加知识,而且告诉我一个大道理,可你们却不给我看,要我继续学习。
所以,我才希望你们有些时候不要这么严格,这样才好,你们老是这么严格,就会经常生气,我可不希望看到你们生气的样子,而且我还听说,经常生气脸上会长青春痘,这样外貌就不漂亮,对身体也不好,因为我不希望你们不健康,同时我也给你们带来一首小诗:
世界上,只有两种爱,
父爱与母爱。
父爱就像高山,
母爱就像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