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亲情作文
亲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拥有亲情就犹如拥有幸福。
在几个星期前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哥哥一起向篮球场走去;首先我们先用掷球的方式选出队友。我、哥哥和一个高大球友同一队。
一场激烈的对抗赛开始了,我队发球,我拿到球后,突破对方,我向哥哥瞄了一个眼色,哥哥立即领悟到了,我急忙把球传给了哥哥,哥哥出手,只听见“嗖”的一声,一记空心的三分球进了。
对方发球,他们刚运球不久,就被我们的队友给断了,队友立即把球传给我,我接到球后,只见对方两名球友把我给包围了,哥哥立即叫了声“喂”,这样就吸引开了其中一名对手,在一人的防守下,我利用上篮的方法,顺利地把球运入篮筐。
我们遥遥领先对方,对方露出了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可是我们也不是好惹的,对方发球,他们在运球时,我冲了过去,抢到了球。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被对方的脚绊倒了。我摔了个四脚朝天,哥哥不顾一切,以每秒20米的速度跑了过来,球友们也走了过来,他们拍拍我的肩膀,说:“加油,起来吧!勇敢点。”然后,他们就走开了,可哥哥蹲了下来,问:“弟,怎么样?”一边问,一边查伤,我说:“不会怎样。”当哥哥翻开我右边的裤子时,看到我的膝盖流出了鲜血,便问我:“痛不痛?”其实我是非常痛的,疼的我的牙缝都漏气,可是我却忍着说:“不痛,不痛。”哥哥说:“都流了那么多血了,还不痛。”我情不自禁地说:“真的。”哥哥蹲了下去,说:“起来吧!我背你回家吧。”
就这样,我和哥哥在夕阳下回家了。
真的,亲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它比金钱更宝贵,比钻石更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