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亲情作文
亲情,是世界上最亲密的,不容分割的感情,是我们体验生命美好的源头,是教会我们如何去报答与感恩的老师,是滋润我们生命的雨水,亲情的体验是每个人成长的标志,是我们生活中必经的阶段。
一连串的暗喻为中心服务。
体验至爱的亲情,是我们从稚气走向懂事,从自私走向无私,从狭隘走向宽广的路径。
一个人在外面再怎么闹事与混帐,但他不能不重视亲情,如果连亲情都不放在眼里了,那也就不配为人了,还没有小动物强,因为小动物养久了,也会懂得效忠主人,更何况人呢?
反面论证亲情的重要。
亲情,就是血浓于水的感情,能随时地在另一个地方牵挂着对方,彼此都想着为父母好为孩子好,不过,大多数父母的眼里只会有父母,而孩子呢?又有几个人心中会想着自己的父母?总认为父母供自己读书,给自己钱用,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没有人应该为别人做某事,关键在于心。有的孩子经常不跟父母打电话,打电话时,就是想找父母要钱用,这已经成了一种惯性,但父母哪怕你没有关心他,他也会尽自己所能地满足你生活上的任何需求。
例举现状,说明水只玩下流 是不对的。“多数父母的眼里只会有父母”是笔误,应该改为“只会有子女”。
有时间经常给父母打打电话,关心问候一下他们,与他们谈一谈学生和生活上的事情,不要张口闭口都是钱,要明白父母的钱也是血汗钱,是来之不易的,有时候要多为父母想一想,懂得感恩与回报。
劝语诚恳。
让我们努力珍惜所拥有的珍贵的亲情吧,细细去体味,才不会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