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亲情作文
《骇世亲情》是一个感人的故事,同时也让我感到震撼无比。
内容是这样的的。在一次巨大的泥石流灾难中,全村的人都死了,只有一个小女孩活着,她是站在她父母用身体搭起的人梯才得以生存。她的盲人父母用生命换来了她的生存。
多么伟大的父母,尽管牺牲了自己,也要让自己的孩子好好的活下去。但在这个世上面对孩子,有哪些父母不是一样的伟大?父母亲情是无价的。就像我的父母,当我在教室里学习知识的时候,爸爸妈妈在不辞辛劳的工作着,有时还要工作到凌晨几点才回家;当我生病的时候,父母会无时不刻的在我的身边照顾我,不说任何的怨言......
他们的心情换来了我们全家的衣食住行。日日夜夜,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不停的工作着,每次都给我最好的,留给他们自己的却是最差的。父母对我的亲情是石阶上最纯洁的。
看着他们的头发里有几根银丝飘过,我的心不禁抽疼着,这都是为了我才变成这样啊。
长大以后,我要给他们最好的物质生活条件,让他们幸福的活着,安度晚年,让他们看到我的成长,告诉他们,我已经长大了,该轮到我来报他们随我的养育之恩了,感谢他们能让我看到这奇妙的世界,感谢他们赋予我这珍贵的生命......
父母为我们真付出了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