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成长的烦恼作文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有无穷无尽的烦恼,而烦恼就是成长中的绊脚石,只有把它搬走才能继续向前走。我的“绊脚石”特别多。其中我最烦恼的就是,科学成绩每次都差得离谱。原因就是科学课上我总是哈欠连连,好几次都被科学老师兼语文老师,也就是同学口中的胡老师给捉住了。
我的科学成绩一直在“死亡线”上徘徊。考得最好的那次也才83分,而且还是“几百年前”的事了。那时我才4年级,科学老师是陈老师。这位“孙悟空的后代”可是继承了他孙爷爷的火眼金睛,上课时每个同学的一举一动他可是都看在眼里。不管是男是女,只要在科学课上动一下,毫无疑问,都会迎来一顿臭骂。这就是陈老师的“火眼金睛”和上课的严肃,让我那一次科学成绩提高了20多分哪!可是新的学期来了,班主任胡老师用各种不合理的理由把陈老师撵跑了,害得我那科学成绩又变回了原样。
上胡老师的科学课,简直是一种煎熬啊!我没有一句听懂的。我总会怀念以前陈老师在的时候,课上老师的每一句我都能听懂,而且还精神百倍,不像现在一直打哈欠,眼睛都睁不开,没有一点精神。
这就是我最大的烦恼,唉,陈老师啊,不看僧面看佛面,回到我们班继续上科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