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的烦恼作文
我们总是幻想,要是我们一生中没有烦恼那该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没有烦恼,就算即使在阳光普照下,也难免会出现短暂的阴云一样。
这天,李老师不知道哪根筋不对,竟然,把我们留到快七点半才允许回家。我和聂野顺路,便一起回家。走在半路,聂野又像以前一样说:“谯!那不是你家的谁吗?”我很不耐烦的把头撇向另一边。这是他又说:“我有没有说什么,你怎么这么反感?”其实不用说,我也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有一次数学测试,我和李晨欣对错相同得像复印出来。她就来和我握手,说:“太有缘了。”不巧,这一幕被那个“大喇叭”聂野看见了,从那是起他就大肆造谣。
当时我心情不好,作业又多,以前的愤怒一下子爆发出来了,于是一巴掌恨恨的打在他的脸上,啪!这一声,连我都震惊了,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这样打过一个人。愤怒掩盖了我的惊讶,飞快的走了。回到家,还没有休息一下,平息自己的心情。“轰炸机”就已经“狂轰滥炸”起来。妈妈质问我:“那么晚才回来,是不是进网吧了?”我好声没好气的说:“老师拖堂,不信自己打电话问。”“好!那你也该做作业了吧?”妈妈无奈的说。我大声喊道:“我又不是机器人,我要休息,上课这么累。”说完后,我背起沉重的书包进了卧室。这天我极为烦恼。
第一次动手打同学,第一次与妈妈对骂,我仿佛变了一个人,有人说:成长是一片快乐的乐章,可是我“五音不全”唱不出一点快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