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长的烦恼作文
每个人在成长的时侯,都伴随着很多高兴的事,也有烦恼的事,高兴的事让我回味无穷,烦恼的事却让我悲忧万分!
我相信没有人能比我烦恼多。每一天不可能没有一个烦恼,总是生活在妈妈的唠叨中,这就是我的烦恼,而且每一次总是一句话告终“儿子,你已经长大了,就应该懂事呢!”难道人就不可以不长大吗?长大了就要懂事?有时候我在想:如果世界谁又能让我永远长不大的药就好了,成长的烦恼还不止这些。
“彤彤,你上课又不听讲了,做的这些题都错了,你能不能把你玩的精力放在学习上!你看看你现在的成绩,怎么才能够考上实验?每次都要我们为你操心!”妈妈又在用她那铁齿铜牙来训我,我仿佛无动于衷,任她处置,心里却在想:“难道我不想成绩好吗?不想考上实验吗?”可我还是一个童心不眠的小孩子,我难道会不想玩吗。其实我也用过功,但是成绩却总是提高不上去。
在妈妈这我还能勉强过关,,但到爸爸那,我就没那么好看了。他的手能饶过我,每次我不是被打的鼻青脸肿,就是跪搓衣板。我全身上下的部位哪里没受伤?每次打完后我都在想同一个问题,我干脆不读书了,读不好每次都要被打,还不如不读书了,还可以天天窝在家中玩电脑。可是一想到长大会没有出息,就立即否决了这就是我的烦恼之一,也是我的学习上的烦恼。
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坎坷,是无法避免得,我们应该勇敢的克服它。争取烦恼越来越少,快乐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