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收获作文
星期五,老师发下一张学生优惠券,我仔细观看,原来是一张去看古生物与恐龙展的票子。地点是在桐乡图书馆。当时,我看到恐龙展这几个字,眼睛就发亮了。
因此,我一回到家就跟妈妈说了。妈妈说:“你一个人乘车去桐乡我有点儿不放心,还是我和你一起去。恐龙展,我也没有看过,正好借此机会也去看一看。”我听了,更加高兴了。 星期六很快就到了,我准备了一些必带的东西就和妈妈乘车去了桐乡。来到图书馆,进入展览馆,我的眼睛一下子就看花了。那里有那么多的物品、资料供我观看。
我一边慢慢走动,一边看那两旁所有的展览。 我从展览中知道当时世界上最多的是报龙、地震龙和超龙,最小的是鹦鹉嘴龙。还有什么霸王龙,意思是“凶猛的恐龙”,是地球上曾经出现过的最大的肉食动物。通过观看,我还知道了恐龙的其他一些资料。 我们在展览厅中央看到了三条威风凛凛的恐龙的骨胳化石。妈妈说:“这可能不是真的,因为世界上几乎没有一座完整的骨胳。
我们又去看了另外一些化石。 回家前我还特地买了一套恐龙鉴赏的物品带回家去,作为这一次观看恐龙展的纪念品。这一天,我真是觉得太有趣、太高兴了。我觉得今天是我收获最大的一天。我也许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