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友情作文
花开花落,月盈月亏,潮起潮落,生活在变化,春夏秋冬,四季轮回,生活在改变,然而生活中永不退色的是友情,它不会随风远去,不会随雪花飞舞,更不会消逝在时间海中。
夕阳拉长了我的身影,日薄西山,我驻足观赏,看夕阳装扮晚霞的美丽,感受夕阳的沉静柔和,夕阳中出现了一个影子——朋友
可爱的朋友,你如同坠入凡间的天使。
课堂上,你是我的战友,你埋头苦干,激励着我,当我站起时,你与我并肩作战,将微笑送给我,看到你甜美的笑靥,我有了自信和力量,响亮的回答问题,从此,课堂上多了我活跃的身影,多了我们会心的微笑,于是,我们彼此搀扶共同前进。
微笑是你飞翔的翅膀,却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摘下送我飞翔,你的纯真与善良,是我的生活多了微笑与快乐。
豁达的朋友,你如同挂着灿星的天幕。
我是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常常因一次考试失利陷入痛苦的深渊无法自拔,这是,你高大的身影站在我身后,你轻轻哼唱:“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为什么••••”每每你唱起这首歌时,我总会哭笑不得,原本孤独寂寞的心有了依偎,好像鸟儿寻找到了回家的路,你又帮我重拾了信心,迎接下一次的考试。你总是站在我身后,保护着受委屈的我,以你最简单的方式带给我心灵上的慰藉。
豁达是你的本性,感染着我,潜移默化的影响我,鼓励我做一个阳光女孩,有了你,我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六月是伤感的季节,是花儿的海洋,夕阳中我们深情拥抱,带着不舍与眷恋转身离去,我们的身影在夕阳中暗淡,渐渐远去,今日再次站在夕阳中,昨日的美好梦一般重现,如过眼云烟,想起你带给我丰富的生活,我不再叹惋,不再彷徨,我又找回了昔日的快乐与奋斗,用青春书写生命的传奇。
夕阳渐渐退隐,今日的结束又是新一天的开始,一段友谊的结束又预示着另一段美好的开始,朋友,感谢你带给我夕阳启示,你又一次点亮了我的生活。
生活中需要朋友的关心帮助,需要友情去浇灌,这样的生活才是完整的,美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