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非常喜欢画画,但不爱动脑筋,因此闹了不少笑话。
一天,小猫画了一只小白兔,它长着长长的耳朵,小小的鼻子,黑黑的眉毛,非常漂亮。
松鼠看见了说:“小猫,你看我这尾巴多美丽,像个降落伞一样。块给它画条尾巴吧!”说完,小松鼠跳走了。小猫想也没想就给小白兔画上了大尾巴。
小羊看见了说:“小猫,你看我这角多漂亮,像两个大萝卜,块给它也画上吧!”说完,小羊也一蹦一跳的吃草去了。小猫还是想也没想就又给小白兔加上了两只角。
不动脑筋的小猫,你瞧,把小白兔画成了什么?大家都咯咯的嘲笑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