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和小猫,我非常喜欢它们。它们一身雪白的毛,就像穿了一件白皮袄,一双黑黑的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一样镶嵌在眼眶中。所以我给小猫起了个名字叫“欢欢”,给小狗起了“晶晶”。
在我们这里,天天可以看龙争虎斗。这场好戏完全是一位欢欢和晶晶,每天只要一见面就“打架”,我们看了,见怪不怪了。只要看见对方,就会打起来,有时候还会打到晚上。不过有一次,我把欢欢装到麻袋里了。这时晶晶立刻跑过来咬住我的裤腿,怎么也不松口。我使劲踢它,它就仰头冲我叫,好像在说:“放开它!放开它!”这时欢欢也不甘示弱,在麻袋里乱扑腾,喵喵的叫。没想到它们的感情还挺好的。
我把欢欢放了出来。它一下子就像从笼子里放出来的小鸟,疯狂的跑。晶晶尾随其后,也跟着跑了起来。结果欢欢一扭头,又和晶晶打起来,好像刚才晶晶没帮它忙一样。唉!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爱我的小猫和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