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猫十分的可爱,他有两只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还有那樱桃死的小嘴,还有一身雪白的毛,他还是时时舔自己的毛,生怕把它的毛能脏,惹人喜爱。
有一次,我们全家一起去外婆家玩,看见外婆家有一只小猫,我和妹妹一起去看小猫,然后我们又和小猫玩游戏,小猫并没有怕我们反而更亲近我们,我们十分开心。
最让我们记忆犹新的一件事是小猫和小狗一起玩,猫和狗一直是势不两立的,怎么还会在一起玩呢?因为那是小猫和小狗都还小,都很调皮,他们还经常在一起玩,一起睡觉,从来都不打架。
看,这就是我家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