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钓鱼作文
今天,是五一长假的第四天,天气阴有
我和易杨哥哥都看得入迷了,都想亲身体验一下钓鱼的快乐,在我和易杨哥哥的一再要求下,爸爸就为我们准备好了一根鱼杆,由于我和易杨哥哥都是第一次学钓鱼,于是爸爸就把鱼饵上好,帮我们把鱼杆抛下水,我们就目不转睛地盯着浮漂,一会儿,浮漂动了几下,我迫不及待地把杆子拉起来,一看,哎呀!鱼饵被鱼儿吃掉了。爸爸说这是因为我提杆过早的原因。第二杆鱼饵抛下去后,我记住爸爸的话,耐心地看着浮漂直到浮漂被鱼儿拉得不见了,或者是浮漂倒了,我用力一拉,“哈”,鱼儿被钓着了,钓着的鱼儿在水里一会儿向右,一会儿向左不停地挣扎,但最后还是被我钓上了岸,装进了鱼网里。这就叫“再狡猾的鱼儿,也斗不过好钓手”。
我和易杨哥哥就这样轮流着钓,相互配合,互相交流钓鱼的体会,到了收杆回家的时候,提网一看,哇,我们共钓了18条。
这真是个快乐的休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