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作文
说起我老爸你肯定会吃惊,五大三粗,毛手毛脚的人,竟然喜欢钓鱼,要知道钓鱼可是细活,没耐心的人可是不能钓的,而我老爸恰恰相反。
从上一年起,爸爸就和一帮“鱼朋龟友,虾兵蟹将”去钓鱼,一钓就迷上了不亚于贝克汉姆喜欢足球。开始爸爸只钓一上午或一下午,现在一钓就是一天。
我发现爸爸成了“夜神仙”24小时不睡觉,去钓鱼。这么用心,也得有收获,爸爸钓回过好多鱼,当然,里面有好多鱼我不认识:长长的鱼,白白的鱼,大头鱼……虽说是钓鱼,爸爸还钓回过三只螃蟹,一只透明胶大小的甲鱼(嘻嘻,被我一人独吞了)一只虾,爸爸还夸下海口,说:“家里今后不用买鱼,鱼我全包了。”
但并不是天天都是一帆风顺,满载而归,有时两手空空,有时一两条小鱼,那时爸爸明知理亏就主动做家务(妈妈一直反对爸爸钓鱼),毕竟爸爸去钓鱼家务都是妈妈做的嘛。
“突突突”门外传来熟悉的摩托车声——爸爸回来了,不知自封为江湖钓鱼郎的爸爸收获咋样,我冲下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