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钓鱼作文
昨天,我们一家开着车,欢欢喜喜去春城的“老毕农家乐”钓鱼。
那里四周环绕着碧绿色的树木,鸡鸭鹅的叫声不绝于耳。
我刚沉醉在其中,爸爸的一声叫喊把我拉回了现实。我向前方的大池塘跑去,来到池塘边,我看见一位叔叔在钓鱼,顿时有了兴趣,赶忙叫爸爸钓鱼给我看。只见爸爸把准备好的蚯蚓套上钩,再把鱼竿伸到池中心,静静等待。我看着看着,突然心血来潮,自己要去钓鱼,爸爸看着我那充满信心的眼神,就把鱼竿递给了我。不料鱼竿太重,我不能坚持太久,一旁的妈妈看见了,连忙过来“支援”,给我加了一把力。我们俩静静等待,就像两座阳光下的石像。而爸爸,则去捣鼓他那“新式捕鱼武器”了,听说这个宝贝不需要人守着,还可以一次性最多捕到5条鱼呢!等呀等呀,妈妈要泄气了,我鼓励她:“钓鱼要有耐心!”。又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浮子在一颗一颗往下沉,呀!有鱼上钩啦!我兴奋得尖叫起来,可是,我们的鱼线被甩到了空中,鱼撞到了池边的墙上,滑下去了,哎!空欢喜一场!咦?爸爸放在那儿的新式武器好像捕到鱼了,我去看看。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爸爸的新式武器捕到的是一条而不是五条鱼,但是它很大,是条4斤多重的大草鱼!爸爸听见我的喊声,连忙跑来,他一看到自己钓到了那么大的鱼,嘴都要咧到耳根了,就连叔叔的孩子也笑了。
虽然我昨天没钓到鱼,但昨天我享受到了钓鱼的乐趣,我喜欢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