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钓鱼作文
同学们,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个,歌里有我们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想象和憧憬。我也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在我的记忆深处,我记得也有一个童年“钓鱼记”。
我记得在前年暑假,放暑假了,我到舅舅家去和我的哥哥玩,在炎热的中午时,做完功课以后,感到很无聊,就拿我哥哥常在钓鱼的鱼竿,跑到钓鱼的池塘边,找一个阴凉没有被太阳射到的地方钓鱼,我做好鱼饵把鱼钩一下字抛到水里,只听“扑通”一声,就漾起一圈水花,我就纹丝不动地做在凳子上等待着鱼儿上钩,只听见湖面上传来几声大雁的鸣叫,大雁又在湖面上飞来飞去,像烂蛤蟆在等天肉吃。我看见水面上漾着水花以为鱼儿上钩了,就迫不及待把鱼竿拎了起来,可是很失望,什么也没有,只是钩子上的鱼饵给吃掉了。
我怀着失落的心情第二次把鱼钩抛向水里,时间在一分一秒的飞逝过去,可水面上没有任何动静。突然,我看鱼线在水面上抖动了几下,顿时我的心里好像有千万只小鹿在跳一样的激动,使出吃奶的力气把鱼钩拉了上来,只见一条又肥又大,活蹦乱跳的鱼给我钓了上来。我高兴的手舞足蹈了起来。后来,不只什么原因,大概是运气比较好吧,给我钓起了好多鱼。
同学们,你们感受到我那时的心情了吗。。。。。。,真是好有趣,又好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