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钓鱼,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暑假的一天,爸爸说要带我去钓鱼。我听了,激动得晚上都睡不着。第二天一早,爸爸开着车,我们就出发了。很快,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爸爸下车后,我们选好了地方!就准备钓鱼了。爸爸把鱼竿支好后,我拿来鱼饵,把它套在鱼竿上,只见爸爸用力地把鱼线甩到湖面上,就严肃地叮嘱我:“只要铃铛一响,你就用力把手轮转上来。”我笑着点点头,说:“把这个任务包在我身上。”
我盘着腿坐在地上,耐心地等着鱼儿上钩。过了一会儿,铃铛“叮铃铃”地响了起来,我马上把手轮转了上来,可是却没有鱼,我失望极了!心想: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
后来,爸爸第二次把鱼线甩到了水里,我不那么着急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等待着鱼上钩。不一会儿,铃铛果然响了。我正想拉鱼竿时,心里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再等一会儿。又过了一会儿,铃铛剧烈地响着,我连忙把手轮转了起来,一条鱼活蹦乱跳地跃出了水面。我手忙脚乱地把它扔进了木桶。
在回家的路上,太阳慢慢地下山了,似乎在表扬我今天的收获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