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钓鱼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到恒原广场去玩。我看见那儿有许多小朋友在玩钓鱼,他们玩得真开心,我也很想去试一试。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给了我一元钱,让我自己去玩,我高高兴兴地拿着钱去了。
开始钓鱼了,我的心情有些激动。我将钓竿伸进了水中,不知为什么,我的手有些不听使唤,眼看就要上钩的鱼又被别人抢走了。过了一会,阿姨叫我们把篮子的鱼倒入水中,可我一只也没有钓到,看着别的小朋友满满的一篮子,我的脸红了。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我有些着急了,这时妈妈过来了,看到我满脸沮丧的样子,笑着对我说:“钓鱼要有耐心,可不能心急呀。”我听了妈妈的话,我长长地吸了一口气,拿着钓竿全神贯注地钓了起来,果然,一会儿我就钓上来一条沙鱼,接着又是一只海龟,我有些得意了。妈妈又在旁边提醒我:“可不要骄傲哦!”我赶紧收起了骄傲,又一心一意地钓起来。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阿姨又让我们数数自己篮子里的鱼,一、二、三、、、、、哇塞,我得了第一,我高兴得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