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钓鱼作文
晚上,我吃完了晚饭,和哥哥、姐姐一起去外面的商店里逛了一圈后。就回家了。一回到家,哥哥问我:“喂!要不要去钓鱼啊!”我听了,心想:反正没什么事可以干,还不如去呢!我便跟哥哥说:“我去。”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我们开着电瓶车出发了,在半路上真是状况百出。一开始挺顺利的,可开车开了不到五分钟,遇到了一个深坑,幸好转了个弯,不然就掉下去了。后来路过瓜地,突然,看见一个小朋友在那儿站着,我摁喇叭,他好像没听见似的没走开,后来是他奶奶把她拉开了,才没被撞。接着又到了岔路口,一辆银白色轿车直冲前方,我们也直冲,差一点就撞在一起了,幸亏人家停下来了,给我们让路。在快到时,又遇到一条哈巴狗,从路中央横穿而过,我们笔直向前开,那狗跑得快,不然就险些丧命。
遇到了那么多事,终于到了钓鱼的场地,长江口,我放眼望去,无边无际,如此浩瀚,让我感到身心舒畅,此时又有一缕微风吹来,清清凉凉。
开始钓鱼了,我们先把饵料钩在钓钩上,把它扔下去,此时要安静,专注,不能发出声音,不然就要把鱼吓跑了,那可就一无所获了。这是我的鱼竿微微一动,我感觉是鱼上钩了,便用力一拉,耶!钓上了,虽然是一条小鱼,但是是我先钓上的,很开心,因为姐姐还一无所获,后来姐姐也钓上来一条,我们决定要比一场。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的信心更足了,又钓上了第二条小鱼,开心极了!
后来终于呆不住了,只能回家,在回家之前,我们还兜了一圈风,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