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钓鱼作文
星期天,我去钓鱼场钓鱼,可高兴啦!
来到钓鱼场,看见人群挤来挤去,好挤,好不容易挤了进去,放好渔具,把鱼竿放进水中。等了一会儿,鱼竿动了,我猛地一拽,哎哟,没鱼!我垂头丧气的又把鱼竿放回水里,一会儿,鱼竿又动了,我不理它,过了一会儿,鱼竿越动越厉害,我使劲一提,哈,有一条大罗非鱼上钩了。我兴高采烈把它放好,又去钓鱼了,接连几次都有一条罗非鱼,我玩得开心极了。我看看别人,哟,也不赖嘛,我静静的坐了半天,桶里的鱼也慢慢增加,管理员看见我桶里的鱼,特意少收了我钱呢,他说:“你真不赖,钓了那么多鱼,高手就是高手,佩服!”我笑得肚子疼,直到大家都用眼睛盯着我,我知道影响别人了,我终于停住了笑。最后,我钓了一桶鱼,该回去了。
我拿着鱼桶,回家去了,今天玩得好高兴啊,我下次还来!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所谓:只要坚持,铁柱也能磨成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