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天的800字作文
春天来了,但是却跟我玩起来捉迷藏,那么春天躲到哪里去了呢?我要去找春天,找那么美丽的春天。
找到了!找到了!春天藏在了迎泽公园里。柳树梳着长长的辫子,看来它挺爱美的,还在辫子上扎了这么多绿蝴蝶结呢!那长长的辫子点着旁边的湖水,湖水泛起了美丽的涟漪。
找到了!找到了!春天藏在了汾河两岸。我找到一大丛的杏花、梨花,站在那些花中央,我仿佛站在一片茫茫大雪中。走过天桥,进入汾河公园,这里野花盛开,小草、小苗都从湿漉漉的泥土里探出头来,它们终于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了!春天还藏在了小朋友的欢笑之中,他们在跑着、跳着放风筝。汾河公园的上空飘满了风筝。哇!还有的风筝连在了一起,上下飞舞,好像在表演空中杂技。我也拿出了我的叮当猫风筝,放了起来。突然,一阵狂风刮了过来,风筝剧烈地摇摆起来,差点把拿着风筝线的我也吹得飞起来,原来,春天也会发脾气。我们可要在清明前后多种一点树,让春天变得温和、温和、再温和……
找到了!找到了!春天藏在了校园里。咦?实验田里怎么这样臭?哦,原来是学校里的园丁正在这里施肥。实验田里已经开出红色、粉红色、白色的花,吸引着小鸟飞到这里。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翔着,还唱起了春天的歌——叽叽喳喳,让学校充满欢乐!
找到了!找到了!春天藏在我住的小区里。小区里盛开着美丽的紫丁香和白丁香,还有迎春花,桃花……它们的香气扑鼻,香味简直都能把一只蜜蜂醉倒。花池里灌木丛的叶子也变得翠绿无比,小区里一片迷人的景色。
四处的春天都被我找了个遍,可我总觉得少了一处春天的景色。原来是家里少了春天,我立刻开始行动。我用糖果盒当花盆,到后院挖了点湿润的泥土后就开始播种了。我轻轻地捧着小种子和希望,把它们都埋在了每一个花盆里。过了几天,所有的花盆里都长出了小苗。长得最快的就是扁豆,我发现它真是一日千里!哈哈!我把春天带回了家!
我找到了美丽的春天,多么期待明天春天的到来,希望明天春天的景色也是一样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