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是谁为了你的身体健康,每天给你做可口的饭菜?是谁为了你能考上大学而陪你学习到深夜?你生病的时候,又是谁守在你的病床边,为你端水送药?不错,是妈妈。所以,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记得我原来的成绩非常的棒,但是由于前一段时间我上课养成了溜号的坏习惯,而且作业也不能按时完成,所以导致成绩直线下降。你多次的教育我,要好好学习,我就是听不进去。
那次,我考试只考了52分,您看了试卷后,暴跳如雷,就狠狠地给我来了顿女子单打,然后让我拿着试卷到小屋去面壁思过。当时,我的心里很不服气,拿着卷子去了小屋。心里还想:“不就是没考好吗?至于那样对待我吗?……”。我在小屋站了一会儿,这时,听到客厅里隐隐约约传来了哭泣的声音,我顺着门缝偷偷地一看,原来是您在哭,而且哭的那么伤心。这时,我的心一下在碎了,悔恨的泪水立刻流了下来,我冲出小屋,跑到您的身边说:“妈妈,别哭了,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努力学习,妈妈……”。当时,您并没有责怪我,而是抱着我,伤心的说:“好孩子,刚才也是妈妈不好,不该打你。儿子,打疼了吧?没事吧?”
从那以后,您每天都陪着我学习,每当我遇到不会的题时,您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会了为止。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的成绩又回到了尖子生的行列。
妈妈,您对我的爱,就像大海一样。放心吧,妈妈,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良苦用心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