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二_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一直都很感激您。因为,是您给了我生命,让我看见了这个多姿多彩、五颜六色的世界。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每天早上那么早起来,辛辛苦苦地给我做饭、送我上学,然后还要上班。每天晚上接我回家,花着心思为我准备可口的晚餐。夜晚,无论我有多少的作业,您总会陪我到深夜。我睡觉了你还打扫卫生,给我洗衣服,你每天就像一台工作的机器,真是太辛苦了。妈妈您不仅在生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我想要买书,你就毫不犹豫的给我买书。我想买好衣服好鞋,不管花多少钱你都愿意。你为我付出的太多。我要谢谢您我的好妈妈,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对我的教诲也让我受益非浅。我考试成绩好了您就用“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名言教育我,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您从来没批评我,而是帮我分析原因,鼓励我进步。妈妈您真像是一把大雨伞,为我遮风,为我挡雨。但是,岁月却毫不留清到在妈妈是脸上刻下了痕迹,您没有原来漂亮了,脸上的皱纹多了,这些痕迹是妈妈把无私的爱给我最好的见证。我爱你,我的好妈妈!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从来没想到你自己该吃什么,该玩什么,该穿什么,而是整天想着为我做些什么,您在我身上付出的太多了,现在我长大了,家中的劳动也可以给我分担一些,不要什么事情都让你自己干,想信我,我一定会做好的。您要不要整天想着为我付出,多为自己考虑,多休息,为自己买些好衣服,做做美容让自己漂亮一点。妈妈我希望您永远健康美丽。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长大了考个好大学。亲爱的妈妈请您放心,我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做一个您心目中的好孩子。妈妈我永远爱您!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