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一定不会想到我会写信给您吧!12年了,这12年来您对我的关心真是无微不至,您对我的恩情,我永世难忘。真的,我真的不知用什么来报答您,或许我这辈子也根本报答不了您。
您对我的期望一直很高,可您却从未对我说过。记得,在每次考试前,您都会说上这样一句话:“骁啊,不要紧张,尽你的能力去考,妈妈为你加油!”您虽这样说,可是我知道您心里却是想我考好,只不过您不想给我太大的压力,让我安心地去考试而已。可我不知怎么搞的,每次考试都考不到100分,数学总是只考九十几分。当您知道我的分数之后,从没发过火,而是平静地对我说:“孩子,没关系,下次努力。”每次我都忍住没哭,回答道:“妈,对不起,我会努力的,相信我。”说完,便匆匆地回到了房间。您也躲进了房间,我知道您当时一定很痛心。妈!我真的有一万个对不起该对您说。
妈,这几年来您真的辛苦了,你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呢?说白了,还不是为了我能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啊!您拼命地工作,一次,您已经为一个孕妇动了手术,那时已是深夜12点多钟了。这时,又来了一个病人,一检查是“宫外孕”,必须马上动手术,否则有生命危险。于是,您又走进了手术室,手术完了,您却因过度劳累而晕倒了,躺到了病床上。听到这消息,我真是痛苦万分,怪自己平时还对您发脾气,甚至有一次还把您气哭了。那是一个中午吃饭时,您说了我一句,我误解了您的话,跟您赌气。过了好长时间,加上爸爸的“开导”我才醒悟过来,原来您并没有骂我的意思,只是和我开了个玩笑。妈!真的对不起!可我一直没有勇气当着您的面说。其实我真的想对您说:“对不起,妈妈。” 相信我吧!儿一定会努力的。
祝!
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