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母亲,都有享受母爱的机会,我也不例外。我有一位美丽、漂亮、善解人意的妈妈。我一直都有一句话要对妈妈您说,可是一直没说出口。
自从我上四年级起,您每天晚上回家都要检查我的作业,每次您都会挑出毛病并辅导我,有的时候您也会误导我,害的我做错题,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的儿子已经不是小小孩了,我的家庭作业会认真完成的,您就放心吧。”还有一次,我和丁鹏在玩滑板时一不小心,被一个小石头绊倒了,忙了一天的您看到后连忙拿来消毒水,帮我擦上。
到了晚上我睡觉了,忽然感觉到腿上有点凉凉的,我睁眼一看,原来是您在看我的腿,还用嘴轻轻地吹我的伤口,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这点小伤不算什么,反倒是您忙了一天还要照看我,您还是多注意您的身体吧!”妈妈,您为我不停地操劳,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