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夜深了,人静了。妈妈,您知道吗?您是多么的伟大,我有千千万万句话想对您说,可是每次到嘴边的话有咽了下去。
记得那是一个周末的晚上,十点多了您还在洗衣服,我睡觉的时候还听见洗衣机“工作”的声音。我悄悄地从床上爬了起来,我开着房间的门,探出个头来,偷偷地望着您的背影。那时候,我真想冲上去对您说:“妈妈,这么晚了您还洗衣服?要不,我来帮您一起洗吧!”可我刚想冲出去对您说的时候,我又停住了,一次到了嘴边的话就这样咽了下去。
有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本来要去学英语的,可我却不想去。我又不敢把我的想法告诉您,怕您生气。后来我还是把我的想法跟您讲了。您当时就生气了,说“干吗不去学英语,你可知道?英语也是主科!”我说:“我当然知道英语是主科了!”说完,我就气冲冲地走回房间,并把房间的门给反锁上。这是,你又说:“你做什么事都是做一半都想放弃,你这种性格一点也不好!”听完您说的话时,我愣住了,心里感到万分地羞愧。
妈妈,我想对您说:“每当您伸出双臂抚在我肩上,我就好像拥有了一股力量,对失败不轻言放弃,对不理想的成绩不再沮丧。”妈妈,在此我先对您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您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