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的爱,像清澈的小溪,可以看见溪底的小石子;妈妈的爱,像五彩的棉花,可以温暖我们的身体;妈妈的爱,像火红的太阳,可以照亮我们的心田。
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把家里的车子开走了,我和您一起坐公交车去学英语培训班,公交车上很拥挤,人挨着人,连个落脚的地方多没有。您硬是从拥挤的人群中给我挤出了空间,您自己手里拿着东西跌跌冲冲地站在车厢中。人群向我涌来的时候,你用力的扶着我,不让我摔倒,人群退去的时候,你用你的手臂护住我,不让别人撞到我。一个急刹车,你差点摔倒,为此我伤心了许久。
妈妈,我知道你很爱我,做什么事情多是为了我好,但我还是想对你提出几点建议:
记得有一次,您做菜时候家里缺了烧鱼的生姜和葱,我想帮您到小区对面的农贸市场去买。可是您坚决不让我去,还说穿马路不安全。我想对您说:“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帮忙,这样也可以提高我的能力”。
妈妈,有一次我考试达到了理想成绩,您就一个劲地夸我,使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想对您说:“请您以后不要这样一个劲没完没了的夸我,这样会让我骄傲自满的,当然在我考试不理想的时候您也不要这样使劲的批评我,这样我会没有自信心的”。
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我会已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的关心和呵护,努力不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