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有几句话我一直埋在心里不敢对您说, 今天我鼓起勇气决定跟您说:我已经长大了, 请您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看,我会自觉地去做好每一件事。其实每当我犯错后,我都知道自己错了,我会好好反省,所以,请您不要再骂我了。
记得,有一次您准备帮我听写的时候,我觉得我都会了,不用听写也可以,当时我拿起笔, 我的手突然用了点力,笔盖就“咣当”地掉到了桌上,您就说: “不想听写是不是?那就别听写了。你背好书过来找我。”后来,我背书背得很流利。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会自觉地完成我的作业, 您不用再操心了,下去散散步吧!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我的同学都说您好凶呀。上一次,义卖活动,我把福娃链卖给了陈洁莹,你说:“她要就送她呗,不要收人家钱。”说完就上班上去找她,并将钱还给她,温诗祺听到了您说的话。第二天,她就对我说:“你妈妈好凶啊!”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不要违反义卖的规则。我会处理好这件事情。
妈妈,我爱你,但我希望您不要违反我的自然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