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下午您就要到班上来开家长会了,我非常高兴。虽然我的学习不是很出色,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所美丽的学校,自从来到二乙班,我的成绩一直往上升,我得到过老师的表扬,也得到过老师的批评,但我会不断努力,争当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小的时候总爱吵吵闹闹,经常惹得您生气……想起这事情,知道自己错了,现在我已经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您不要再担心我了,因为我终于长大了,要拥有自己的一片自由蓝天。妈妈,当您坐在我的座位上的时候,您想到了女儿吗?妈妈,我爱您,您是我的生命之柱,因为我是在您的温暖的怀抱中长大。
妈妈 ,每当我偶尔做错事时,您总是耐心地教育我、帮助我,改正缺点和错误;而当我取得一点点的成绩时,您总是不断地鼓励我、赞赏我,使我一天天进步。您一定记得昨天晚上吧,为了奖励我,您给我买了一块漂亮的手表,今天,我把它带在手上,心里高兴极了……
妈妈,我有说不完的话想对您说,您的母爱是无限的,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