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从我出生到现在,已经过去十年了。在这十年里,我的身边总有一种爱在默默地付出,那就是母爱。
您的爱,是一种无私的爱。记得有一次在幼儿园放学时,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你撑着雨伞来接我。当我们回到家时,我意外地发现您的半边身子都被雨淋湿了,而我却安然无恙。
您的爱,也是一种无声的爱。在餐桌上,您总是把我喜欢的菜悄悄地夹到我的碗里。半夜里,您总是悄悄地起来帮我盖被子。如果没有您的爱,就没有健康的我。
您的爱,还是一种“无情”的爱。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胆小不敢主动上台表演,可回家却撒了谎说自己已完成的任务。您第一次挥手打了我。还有一次,我因为贪玩,没有认真练琴,您把我关进了书房让我反思。
当然,您的爱更是一种无价的爱,您把您所有的爱都给予了我。真是“一寸母爱一寸金,寸金难买寸母爱”啊!
妈妈,我要快快长大,就能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