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您好!
我有几个坏习惯总是让您操心,在这里我想对您说……
我总是对您的菜评头论足,而且评出来的大多是批评,一次,您炒了一盘番茄炒香肠给我吃,我一边吃一边说:“这菜好是好,就是盐放太多了。”还有一次,您特意为我做了一碗玉米排骨汤,可我却说汤太稀,味道太淡……对此,我感到非常惭愧。
我有床不躺,躺地上。对这个坏习惯您费了不少气力,每次看书的时候,我总喜欢躺在地上看,您让我坐到床上去看,我不听。导致我的视力一降再降,为了这个,您的嗓子也沙哑了许多。
我老是动不动就发脾气,一烦起来就直跺脚,好像要把楼房跺塌似的,还砸东西,有时还动手打您,让您费了不少心思,我很后悔,也很惭愧。
妈妈,女儿真的后悔了,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我以后一定认真改正这些坏习惯,您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