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作文
我有好朋友,是女同学,恩……个子不高,她的眼睛,可大的让人佩服。哦还有她的嘴巴,说她小巧,也说她的嘴很迷人,是说她的嘴很会说,我班人都怕她。
她在班算漂亮了,可太爱管闲事了,这不,四大金刚在欺负人,她又去管了。
“住手,你们也太欺负人了!”她大声呵斥道。四大金刚把那位男生的书仍在地上,转过身来说:“大姐啊!我又没惹你,你插手啊?”“我知道,但你欺负班的同学了!”怪笑了一阵,用她的的语气说:“关你屁事啊?”好啊!这下应该把她降服了吧?“你们可以,若不把那位同学的书还给他,我就告到老师那去!”“你太老土了,年代还流行给老师说?”她笑着说:“哦,你是说你没把老师眼里是吧?”完了,说漏了,四大金刚说漏了,接着说:“呵呵大姐,别当真,开个玩笑。”她指着地上的书说:“捡起来,给他说“起”。”四大金刚说:“你让我给他说起?笑话。”她把头扭一边:“不说是恩……”“好我说你别说就行,我说!”
她的嘴,最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