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样子挺可爱,但是她变了,她以前性格非常好,待人真诚。但现在每当她和我玩的时候,总会皱着眉头,还总是说:好烦啊!她也很容易生气,当她和我打羽毛球时她接不到,就会责怪我打不好,或者就是说不打了。
一次,她来我家玩,把我家的扑克牌搞得乱乱地放在地上,我气急了,叫她整理好,她不但不整理,还用平时我妈妈捶背的东西(木做的)打我,她就走了,妈妈回来后责怪我,并让我整理地板,我委屈极了,就告诉妈妈事实,妈妈不但不听,还说:人家是你的朋友,别说了,你给我把地板收拾好!唉,我比窦娥还冤!。连自己的朋友都打,还算什么朋友?我这样想。她也有好的一面,就是每次找我一般都会给我一些零食吃。但是她还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爱炫耀。她爸爸送给她一部手机,就总是在我面前打电话,可我去她家时,就很少见她用手机。她妈妈送她一部MP4,她就天天戴着MP4听音乐,我真担心她的听力!
唉,我真希望她改掉坏毛病,不要动不动就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