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朋友作文
朋友,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 朋友是春天的一缕微风,是夏日里的一股清泉,是秋的一片落叶,是寒冬的一丝暖意。也许很卑微,但很伟大。
朋友是沙漠里的一片绿洲,浩瀚大海中的指明灯,是高原上的一棵草,是珠穆朗玛峰的一片雪,是海边的一粒沙。也许默默无闻,但很伟大。 朋友只是在你失意的时候陪你说话,高兴的时候和你一起享受,不需要什么承诺,只有信任与真诚。也许简单,但很伟大。 朋友,身边无处不是。珍惜是每个朋友应该做的。
朋友之间的离别,无言胜有言,一切尽在不言中。“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我仍相信,世间有无老的友情。因为我们是朋友。 朋友之间没有隔阂,因为我们坦然。朋友之间没有隐私,因为我们彼此相信。朋友之间没有猜疑,因为我们互相谅解。 朋友是世间最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