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第一次作文
这个周末的晚上,我参加了“上海市手风琴教学基地杨浦区文化馆揭牌百人文艺演出”的活动。我们穿着统一的服装,登上了杨浦大剧院的升降舞台,我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喜笑颜开。首先出场的是大哥哥和大姐姐的精彩表演。
轮到幼儿园的小妹妹演出了,只见她们摇头晃脑,那活泼可爱的样子逗得大家直笑。不一会儿,我们演奏《浪漫曲》的12个人出场了。我背着手风琴刚坐定,“唰”的一下,舞台上灯光,照得我一下子慌了神,心里顿时犹如一面小鼓“咚、咚、咚”地敲个不停。随着音乐的响起,我的心才慢慢地平静一些,熟练地演奏了起来……这是我第一次登台演出,虽然有些紧张,但心里却是甜滋滋的。我想:以后我会表演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