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第一次作文
想起第一次吃西瓜,每次我都禁不住偷偷躲在房间里笑起来。
那是在我过二岁生日时发生的事。一大早,妈妈就跑到水果店,买了个又圆又大的西瓜,到了下午,我走进房间,一眼就看上了那个大西瓜,还以为是个足球,所以抱着西瓜踢来踢去。妈妈看了,赶忙跑过来说:“孩子,这不是球,这是西瓜,用来吃的。”这时,我才停下 ,但我心里打了个大问号,这个圆圆的东西也能吃,我很不相信,晚上,妈妈用刀切开这个大西瓜,这时我看见里面露出了红彤彤的果肉,又鲜又嫩,看上去很好吃,我才有点相信。
妈妈看见我不敢吃,就特地切下一瓣,给我吃,我看见大人们吃得有滋有味,就咬了一口,真的又脆又甜,于是,我狼吞虎咽地一连吃了五块,把肚子涨得圆鼓鼓的,直喊哎呦,逗得大人们都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