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第一次作文
今天我参加了一个别有风趣的宴会,在宴会上我、凌子涵、张子旋、张棋凯四大金刚,在宴会上喝了一瓶啤酒。
宴会刚开始,门外响起了鞭炮声,新郎、新娘一起走向大厅顿时大厅热闹非凡,直到开饭了才安静下来。在宴会上张子旋提议举行一个喝啤酒大赛,许多大人都来观看。我和张棋凯刚喝一口就觉得眼睛模模糊糊,走起路来一歪一扭,站不稳,然后又肚子热烘烘的,怪难受。我想那么难喝的东西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呢?随后凌子涵和张子旋开始了最后的比拼。凌子涵刚喝了2口也甘拜下风。只有张子旋还在喝,喝完了啤酒,又喝葡萄酒,葡萄酒喝了两三杯也醉了,过了一会儿我们都清醒过来了,只有张子旋还在睡梦之中,我们把水倒在他脸上才醒来,醒来时他好像变了个人似的满脸通红。
今天我第一尝试喝啤酒,唉,真是太难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