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第一次作文
上周是我第一次当值周生,我很高兴!
上周一,广播里想着:本周的值周生听到广播后请速到二楼广播室!
我们几个值周生听到广播后马上到了二楼广播室。
“你们几个去一楼,你们几个去二楼。。。。。。”过了一会,大队长排完站岗位置后,说:“去吧。去吧。”
今天,我们第一次值周,帮我们的大值周生说:“你们见到老师要说老师好,见到客人要说客人好!明白了吗?”一位大值周生姐姐说
“明白啦!”我们说
“好,马上去站岗!”另一位大值周生姐姐说
。。。。。。。。。。。。
很快一周就过去了,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岗位,都说:“每当够!每当够。”
“在这周值周里,我的缺点是:1、有时不敢管大学生。 2、站姿不端正。 3、见到客人有时不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