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第一次作文
记得以前我在汪清上学前班时,过“六一”,我在大家面前讲了一个故事《老虎拔牙》。
在那之前的某天,我的老师把稿子给我,我就在家起早贪黑的练习,终于在“六一”前一天,它被我拿下了。
第二天早上,过节了。我们来到大会议室表演,下面坐无虚席。我一看,这么多人,我的心就怦怦跳个不停,第一想法,我不干了,可是台上有比我小的在唱歌,他能我也能,我要上。
到我表演了,一上台,脸马上腾的红了,我心里暗暗说:“不要紧张,不要紧张!”可是,我的心怎么也放不下。这时,我看到我的老师在不远处向我竖起了大拇哥,好象在说:“不要紧张,心情放松,你是最棒的!”没想到,心慢慢的平静下来,我顺利的活灵活现的把故事讲完了。
经过这件事之后,我变得胆大了,我发现鼓励的作用真大,他能让胆怯消失,能让信心增强,我感谢鼓励我的老师、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