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狗作文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想养一条小狗。我一直都觉得,小狗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同时它们也是人类最终成的朋友。小时候,我就看过很多关于小狗的故事,我每次都因为感动哭得稀里哗啦。
在我生日那天,妈妈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毫不犹豫地说:“我想要养一条小狗!”妈妈犹豫了一下,说:“可以是可以,不过你得好好照顾它,好好教它,我可不想因为它而把家里弄脏哦!”“没问题!”我因为兴奋爽快地答应了。
我终于见到属于我自己的小狗了,我给它取名叫Polly。它全身雪白,只有那对会动的耳朵和背上的一点儿毛是黄的。它的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只是被小脑袋上的毛给遮住了,才显出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它的四肢又矮又胖,走起路来一摇一摆,但是跑起来,就像一阵风似的。
每天放学回家,Polly一看到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飞奔到我身边,一个劲地摇尾巴。你可别被它迷惑,以为它在向你表示亲热。其实它是在拍马屁,想讨好你,让你给它吃东西。真是个十足的“马屁精”!
Polly很调皮,老是把家里的抹布、鞋子叼走,使劲地甩。所以现在,家里的鞋子、抹布差不多都“遍体鳞伤”了,严重的甚至“粉身碎骨”了!
不过,Polly有时也很乖,很懂事。它会在你伤心时,舔你的手,或者扭几下屁股,逗你开心。这时候,它就像个“乖乖女”了。
有一次,吃完饭后,我们一起去散步。走着走着,Polly被一块草地吸引了。它跑过去,在那里打滚、睡觉……我想看看它会不会自己回家,便顾自己走了。
过了一会儿,Polly发现我走了,连忙跟过来。中间有条河,它过河时没看下面的石阶,径自走了过来。结果一不小心,它脚下一滑,掉进了河里。我急了,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可它倒好,在河里悠闲地游起泳来了。我急忙把它抱起来。它就像一只“落汤狗”,样子滑稽极了!
我和Polly之间的事,说不尽,道不完。是它,为我的童年增添了丰富的色彩;是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啊,有小狗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