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快乐作文
我九岁了,我是一个俏皮,很可爱,无忧无虑的小女孩,我爱好跳绳、画画、拉二胡、唱歌、跳舞、下弹子跳棋等。
我跳绳跳得不错,暑假里我和万明、万亮在一起跳绳,我开始只能跳一个、两个,慢慢的我会跳三个、五个、十个……有一次居然跳了两百三十个,我为自己感到高兴。我还能跳出很多种花样。
我也喜欢拉二胡,开始学拉二胡的时候很兴奋,慢慢地,我感觉枯燥乏味,特别是练指法的时候,总是找不到要领。为此,妈妈也批评我很多次。但我一拉歌曲的时候就精神百倍。为什么呢?因为歌很优美,拉得很有成就感。
我玩电脑的时候很开心,可是妈妈不让我玩太久。由于我做事磨磨蹭蹭,慢慢吞吞的,妈妈送我一个外号叫“小蜗牛”。每次做作业,妈妈都要一个劲地提醒我快点快点,可我总是快不起来,常常把妈妈气得够呛。唉,我有时也拿自己没办法。
妈妈还送我一个外号“小马虎”。每次考试都会有不必要的错误,在生活当中我喜欢丢三落四。但这并不影响我成长为一个快乐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