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快乐作文
每个休息日的早晨,我都爱睡个懒觉,因为假日里不用赶早上学,所以就赖在被窝里不起床。
今天早晨,我和妈妈就在被窝里玩起来了,我们先玩的游戏是“记忆力大比拼”:我在妈妈的辅导下背了一首古诗,这首古诗是《长歌行》,我还把老师让背的几首古诗复习了一遍。
我最快乐的时光是玩我和妈妈自编自导的几个趣味游戏,我还给游戏起了有趣的名字,比如“坐飞机”、“金钟倒挂”、“端尿盆”、“双人合璧”……其中“端尿盆”是我最喜欢玩的游戏之一,玩法是:我背对着妈妈,妈妈把手从我胯下穿过去,把我端起来,我指挥着妈妈走,走到哪儿我就假装尿一泡尿,嘴里还伴奏,嘟嘟嘟嘟,好像射击,我们打上一阵子就再换一个地方,结果是家里的每一个地方都被我“尿”到了。
这就是端尿盆的玩法,妈妈说这玩法有点像小狗占地盘,我不管,反正我只知道,这样玩我很高兴。
每个休息日的早晨,我通常是这样过的,我最快乐的时光啊真教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