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快乐作文
在天宁小学五(2)班的教室,有一位认真、仔细的小女孩,那就是我。平时老师叫人帮助的时候,我肯定是第一个自愿者。每当同学们遇到困难时,我肯定会帮助同学,同学听到我的方法,一定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让我快乐,这也能体现出我的认真。
下课时,你又能够看见我在走廊上跑来跑去,你可能会认为走廊上玩,我可以告诉你,我是在帮老师做事。
放学后,我又会主动留下来,帮助同学们打扫教室,从中让我懂得了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的好事。我一直要留到同学们都走了以后,我才会回家。
考试时,刚发下卷子,我就认认真真地读题、做题。遇到难题时,我是那样的认真思考。我写的字是那样的端正,等做完卷子后,我就会认真地检查,直到下课铃响之后。
上课时,我听的是那么的认真,我上课积极举手发言,遇到问题时,我是那样的认真思考。
做作业时,我的字写的还是那样的端正。认真阅读题目,认真做题目,这是我做每道题的目标。
回家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放下书包,做作业。虽然这人人都能做到,但做不到的就是:坚持做这件事。我们都不会坚持,但是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开始坚持!
这样你应该认识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