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快乐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令我最快乐的事,应该是我妈妈带我到南戴河去玩,我玩的十分高兴,就让我来给你讲讲吧!
凌晨5点,我就和我妈妈、我姐姐急匆匆的赶到车站,然后又跑到车上,车眼看就要走了,我们飞快的跑啊,跑啊,终于上了车,我们找了一个座位就坐下了,车也就开了,自从车开了以后,我的嘴就没闲着。过了好小时,终于到了南戴河。到了南戴河,我那看看,那看看,然后,我们又把衣服放到柜子里,然后用钥匙锁上,免得被别偷走。我们又去拿救生圈。突然,我看到了很高很高的大滑梯,有许多人坐着救生圈从上面滑下来,于是,我们就去了那里,我们排队用了十几分钟,过了一会儿终于该我们了,我看着就害怕,心想:要是滑下去不得哇哇哭。下得我脚都哆嗦,但是我还是想上哪里玩一玩,于是,我鼓起勇气,和我妈妈她们一起去啦!下来的时候,我的妈妈问我:“你害怕吧?”我说:“不害怕。”我们很顺利的到达了下面的水里,到了地上,我觉得一点也不害怕,还想再玩玩。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我都说不清楚了。
这件事是我最快乐的事,我觉得这件事最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