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快乐作文
成长中的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克,密密麻麻,五彩缤纷,数也数不清,有喜,有乐,有怒,有哀。今天我就捡起一片贝克,和你分享快乐。
“叮铃!叮铃!”有人来了。我急忙走过去开门,原来是赵蕾姐姐,我问:“什么事呀!”姐姐说:“没什么事!我们下楼来个跳绳比赛吧?”姐姐说。“好呀!”于是我和妈妈还有赵蕾姐姐一同下楼去了!
我们一起跳,我双眼紧闭,嘴中有词,想让我跳好一点。“开始!”赵蕾姐姐说。之间三根五彩缤纷的跳绳忽上忽下,我就像一只蝴蝶,翩翩起舞,又像一只小鹿欢快地跳着,这时我已经累得不行了,再看看旁边的妈妈和赵蕾姐姐也已经是汗流浃背,终于妈妈和赵蕾姐姐都败在了我的脚下。
我得了第一名,听到这个喜讯,我一蹦三尺高,那高兴劲就像麻绳拴豆腐——别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