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亮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一个美丽的小岛——月亮岛。
其实,今天来到月亮岛,是因为妈妈和她的大学同学一起来月亮岛郊游。
我们一来到这儿就觉得空气很清新。接着我们开着车子,四处寻找着郊游休憩的地方,在一块茂密的树林中我们找到了休憩的地方,那儿绿树成荫,树木茂盛,空气清新,并且靠近湘江。是郊游、休憩的最佳位置。但是,有一个痛心的事,我们在月亮岛上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白色垃圾,我想:是谁,丢下了这么多的白色垃圾,污染了大树妈妈美丽的身躯,是谁,丢下的这么多垃圾让小草弟弟的身上变得脏兮兮!做这些事情的人真不文明!让月亮岛变成了一个“垃圾场”。
我还想,要是环境被污染,生活在这里的小动物们怎么办啊!还有,要是环境被污染,我们也不能闻到这么新鲜的空气了,只能闻到臭气熏天的味道!所以在走时,我和妈妈还有那些叔叔阿姨们没有留下任何垃圾。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保护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