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亮作文
又是一个中秋节,做完家庭作业后,我趴在阳台上看着悬在空中的那皎白的月亮,心里一阵舒心。呵呵,谢谢您陪伴我,小学升初中,大家压力都好大,每天 都是不堪重负,吃不好,睡不好的同学比比皆是。
每晚去辅导老师家学习后都10点了,在漆黑的夜里也只有您在空中,看着我,用柔爱的光辉为我照明,让我身上的负荷减轻好多啊。 每晚回到家,妈妈都给我端来一碗热了很久的桂圆汤,心里充满感激的喝完每一次母爱,谢谢妈妈。我有时趴在阳台上看着您,心里想的都是很神圣的事,就没想过杂七杂八的东西,您让我心灵受到洗礼,我懂得感恩却无法报答您。
渺远而清澈的天空,笼罩着凉如水的夜。星光点点,缀成黑天鹅绒上的花火。银色的光华溢出莹莹的玉盘,于是人间满清辉。惶惶度过人生中的几个周期,仿佛人生的一个写实,有意义也好,没意义也好,总有些东西是值得细细回味的。感觉要倾诉的很多,默默的咀嚼也是一种另类懂得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