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亮作文
读完《古堡里的月亮公主》,觉得书写的很特别。它讲述了十三岁孤女玛丽亚(也是一位月亮公主)化解了黑威廉家族和梅里韦瑟家族的仇恨,接管了月亮坪的故事。
这本书就像一本侦探小说,一匹神奇的小白马一下子就把我的心吊了起来,然后是一件又一件的传说,一个又一个的发现。书中还有许多忠实守责的动物,像郎尔夫,扎卡拉,长春花等等,他们在每时每刻都能挺身而出,而且拥有清醒的头脑。这本书还让我对生活有了一个新的理解:学会感恩。也许同学们会认为每天重复一样的生活很无聊,但如果你换一种心情想一想生活给予的:感谢爸爸妈妈赋予我们生命;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育;感谢朋友的热情帮助;感谢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当我们学会珍惜生活,学会怀着积极的态度和感恩的心理去迎接每一天,那世界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