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亮作文
晚上,月亮姐姐高高升上天,该是她值班的时候了。
有个叫平原街的街道上,所有人都睡了,只有一幢房子里的小姑娘没有睡。
小姑娘打开窗子,她望着夜晚的星空在想:现在,还有谁能像我一样,在这里望着那么美好的星空呢?还有谁,能看见那么美好的星空呢?她边想边看美月亮。
“有呢!有呢!有人还没睡!有人也看见了那么美好的星空呢!”不知是谁在回答,但是对于小姑娘来说,有人回答她是非常高兴的。
其实,那个没睡,看到了美丽的星空的人,就是一只“野猫”!
野猫坐在屋檐上,望着美丽的星空,它对月亮说:“月亮姐姐,我唱首歌给您听好吗?”月亮并没有说话。
“还有,还有!”那个声音再次响起。
两只鸽子在公园的椅子上讨论。
一只流浪的小狗在平原街上流浪,它望着月亮说:“请您帮我指指路,好吗?”月亮也没回答。
旷野上,两只老鼠在讲话,一只老鼠说:“哥哥,今天的夜晚多么美呀,咱们今天可不能再偷吃主人的蛋糕了!”“是呀!”那个大点的哥哥回答。
在一旁的稻草人听见了,不禁赞叹到:“今晚的月亮真受人欢迎呀!”
“的确,今天的月亮真的很受欢迎呢!”不知是谁在讲话,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原来,是月亮姐姐在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