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亮作文
小时候,每天晚上我都要听爷爷讲故事到很晚才肯睡觉,但却总觉得每个故事都讲的很没趣。
一天,爷爷出差了,我睡不着,便靠在床上坐着,我呆呆的看着窗户,只见天空上挂着那胖的几乎快变成一个小肉球的月亮和少的可怜的两颗星星,月亮上一块黄一块白,就像一块花布一样,发出白茫茫的光,几块云跟着一道月光慢慢的飘到月亮旁边,我很好奇,云姐姐到月亮那里去做什么呢?
爷爷回家后,我立刻问爷爷:爷爷,云姐姐为什么到月亮那里去呀?
爷爷笑着对我说:你听我说,云呢,它是太阳公公的衣服,太阳公公白天要从地球的东边跑到西边,出了一身臭汗,晚上,太阳要换衣服就把旧衣服脱掉换新衣服了,月亮就把太阳穿过的云拿到银河里去洗干净,太阳就能穿上新衣服了。
哦!原来月亮是给太阳洗他的旧衣服呀,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