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团结500字作文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来到光明小学参加聊城晚报举行的小记者拓展训练游戏活动,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首先,姜老师给我们讲解了每个游戏的规则,然后依次带我们玩了“进化论”、“滚轮胎竞技”“争分夺秒”“有轨电车”四个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玩“有轨电车”这个拓展游戏了。老师把同学们分成男女两队。我被选为号令员,负责喊口号。当时,我紧张极了,心里好像有只小兔子在乱跳。可是,我想:我是号令员,就是指挥官。同学们都要听我的号令,如果我指挥不好,大家的步伐不一致,动作乱了,就会失败。所以,我一定要镇定,喊好口号。于是,我鼓足勇气大声地说:“同学们,听我的口令,预备。。。。。。走!左。。。。。。右。。。。。。左。。。。。。右。。。。。。”同学们跟着我的号令,一左一右整齐地向前走,木板打在地上发出“啪啪”的声响。这时,我的心才渐渐地平静了下来。在同学们的齐心努力下,我们女队领先一步。同学们赶快跳下木板,围着我欢呼起来。此时,我激动极了,举起拳头高兴地说:“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胜利了!”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四个拓展游戏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和老师、同学们告别。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依然回味着拓展游戏的乐趣,它不但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而且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人心齐,泰山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