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500字作文
“加油!加油!”每当我无聊的时候都会想到那次欢愉的拔河比赛及气动山河的加油声和那一双双稚嫩却又团结的小手。团结的手是坚强不屈的,好似一堵坚硬的水泥墙一样,坚硬无比。不会轻易地被打破。因为团结的手使大家联系在一起,使这个世界美好……
那天,太阳普照大地,小草也在明媚的阳光下显得更加可爱,就连平时乏味的云也变成了各种美丽的图案。在这样美丽的环境下,我们连蹦带跳的步入了拔河比赛的现场。只见广场上人山人海,讲话声也是此起彼伏,可不热闹!“马上就要比赛了,你们先准备一下。”老师和蔼可亲地对着我们说。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各自去做准备了:有的拿着水瓶喝水、有的做热身、还有的在听父母叮咛……看到这,我仿佛看到了我们胜利时的微笑。开始比赛了,同学们手紧紧地握着那粗糙的绳子,咬着牙使劲地向后面拽。而我也使出了浑身的力气,额头上渗出了一两滴晶莹的汗珠。“加油!加油!”这时,观众们都奋力地给我们打气,希望我们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听到加油声后,我立马把脚向后一蹬,双手狠狠地抓住绳子并用力向后面拉。而我的小伙伴们也使出了浑身力所向后拉。可是,老师却说了一个令人沮丧的话——红绳子在对方对手一边,听到这话后,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并没有放弃,终于,在我们不懈努力下,我们获得了那次比赛的第一名。
团结的手是坚强的,团结的力量更是无穷的。让我们从今天起,团结一致,使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