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团结500字作文
星期四的班队课,李老师和大家做的一个小游戏,让我们明白了团结与信任是多么重要!
下午第三节课,老师快步地走到教室,端正地在黑板上写下了“信任,团结”两个词语, “同学们,我们排好队伍去草坪吧!”李老师神秘地望了望窗外说。咦!老师的葫芦里到底卖着什么药呢?一到草坪上,老师立即从同学们中间挑出了六位身强力壮的同学,他们双手互相交叉织成了一张“网”,然后示意让一个同学站在“网”前高高的凳子上,“3,2,1,倒!”妈呀!那位同学的身子不偏不倚正落在了那张“网”里,好险!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应声倒在“网”里,尖叫声声一浪高过一浪。眼看着就要轮到我了,我的两条腿已经开始不听使唤,直打起哆嗦来。但关键时刻,哪能退缩,要不还不被那帮男生给看扁了,心一横,我就“镇定”地跳上了凳子。站在凳子上的我,只觉得耳边凉风阵阵,真可谓“高处不胜寒”啊,后悔也来不及了,“3,2,1”同学们齐声高喊,我倒!一瞬间我感觉看见了天堂,感觉离那就是一步之遥了,又觉得身后那“网”不见了,我重重地砸在草坪上。。。。。。突然,只觉得背后几只有力的臂膀抓住了我。我挣扎着从“网”里爬出来时,迎接我的是挂着满脸汗珠的几张灿烂的笑容。。。。。。
游戏很快结束了,而我却对团结与信任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