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团结500字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我听着这首歌,回味在昨日午间管理的游戏中……
“下面我们要进行2个游戏。1是‘风火轮’,2是两人三脚一起走。下面请各个小组进行练习。”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小组的几个人就拥在一起,喊着我们“响彻云霄”的口号开始活动。我们参加的游戏是“两人三脚一起走”,我们先是两人一组分开练习。我找的可是我的黄金搭档——林李忱。我选他自有我的理由:1、我和他是姐妹,自然少不了默契。2、我和他的脚长超不多,走起来更方便些。废话不多说,开始练习啦! 我和林李忱“勾肩搭背”的站在起跑线上。“林李忱,我出右脚,你出左脚,以此类推。走!”“一!二!一!二!”尽管我们俩怕摔倒眼睛始终没有离开过双脚,但从我们的自信当中自然可看出我们默契十足哟! “第二小队集中,现在我们开始练习十个人一起走。”我们10个人退到起跑线,弯着腰,搭着肩。“我先出左脚,然后你们一右一左的走过去,懂吗?”我耐心地说着。“开始!”“一!二!一!二!”经过我们长时间的练习,终于走上了真正的起跑线。 “各就各位,预备,跑!”我们几位女生喊着口号,尽管我们没男生走得快,但我们还是以“稳”将胜券紧握于手,以为他们在最后关头跌倒了,我们又在最后关头超了上去。我想,要不是男生跌倒,我们应该还在……所以我们不光要求稳,还要求速度快。在最后一局中,快稳和加,两队达成了平局。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曾发生争吵,也露出笑容。但快乐永远比不愉快要多。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二人同心,其力断金。”
这就是团结的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