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父母作文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微不至的,他们的爱时时伴随着我们。现在,我们要用感恩的心来回报父母。
父母把我们从小养育大,对我们倾注了多少爱呀!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他们吗?或许有些人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这样理解就错了。总之,我觉得父母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又是一些让我们听着烦的“唠叨”,也包含着父母对我们深深的爱。临出门时母亲一句嘱咐:“路上小心!”,“路上慢点儿!”都体现着父母对我们的无限牵挂。有一次,妈妈对我说他每当我骑着自行车去学校的时候,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可见父母对我们是多么的牵挂啊!
父母一天一天的衰老了,而我们却一天一天的长大了。我们对父母虽不能“冬则温,夏则?酰?吭蚴。?柙蚨ā!弊钇鹇胗Ω谩案改负簦?形鸹海?改该??形鹄粒?改附蹋?刖刺??改冈穑?胨吵小3霰馗妫?幢孛妗!蔽颐且?Щ岫?拢?靼滋煜赂改感模∥颐怯Ω梦?改缸鲆恍┬∈拢?呐率窍匆幌赐耄?弦煌系兀?烈徊磷雷樱??改傅挂槐????镆幌赂改浮>∫幌挛颐堑男⑿摹?BR>
父母是我们的家长,是我们的伙伴,也是照顾我们和养育我们的人。我们应该感谢父母对我们的照顾和养育之恩。自己做错了,父母有时会严厉的责备。看是考砸了,父母会批评,甚至打骂!不要认为自己的父母是怎样的不好,那是恨铁不成钢啊!我们不要错怪这世上最疼爱我们的人啊!
现在,让我们学会感恩吧!有了感恩的心,人会变得更高尚,人间也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