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每当中国运动员在国际大赛中获得金牌时,五星红旗都会冉冉升起。这时我仿佛明白了,这是最高的荣誉。
在六月二十日【星期一】五星红旗又一次在我校升起时,我在国旗下讲话,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也是最难忘的一次。
那天我比平时早起了半个小时。穿上校服,戴上红领巾,还特意在镜子前照了照可帅气了,临走之前,妈妈再三叮嘱我,沉住气,读的不要快。。。。。。。我胸有成竹的说:‘’放心吧!我一定会成功的。”来到学校我有些发颤,忽然一个念头在我脑海之闪过,万一今天读不好给班上丢了脸,那多不好啊!被胡思乱想了,到了班里我把书包放下,去找主任我一边走一边想,到了国旗台下,主任给我提了一些要求我都牢牢记住了。7点40分,升旗仪式开始了,第一项出旗,第二项敬队礼,第三项奏国歌 ,到我了。我的心礼又紧张又激动上了台还没读心里就冒冷汗,忽然想起了主任和妈妈的话,心里一下子平静了很多,我庄严地敬了队礼,这时我感到我的任务很神圣,心里有一种自豪的感觉,我在全校同学面前深情地朗诵完
升旗仪式结束了。这件事使我终身难忘,望着阳光中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一个个愿望也从我心底升起,我长大了一定为国争光。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