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爸爸常说,人的一生要经历好多好多的事情,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许多事,有愉快的,伤心地,有趣的。。。。。。
由于时间的推移,很多事我已经记不清了,但是,有一件事至今我依然记得清清楚楚。事情是这样的,上学期,上第一节音乐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单独唱歌,我好怕,怕唱不好同学们会笑话我的。可老师还是鼓励我胆子大些,自信些。跟着老师和谐而有节奏的音乐,我开始放声歌唱,开始唱得很顺利,可是,在最关键的时候,我嗓子沙哑了,歌也跑调了。同学们哄堂大笑,我失望极了,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从此,我再也不敢唱歌了。又是一节平淡的音乐课,我像往常一样坐在教室里默默地听着同学们唱着一支又一支优美动听的歌,我多么想像他们一样,可我没勇气举起手,我的自信丢了。犹豫着,我看到了老师鼓励的目光,我的手不由自主的举了起来。老师叫到了我,我紧张地唱了起来。
一曲歌唱完,我赢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 从此,我又敢放声歌唱了,我又找回了我的自信。这件事过去很久了,我依然记得清清楚楚,因为它让我懂得了自信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