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作文
母爱是伟大的,您对我的那份母爱,是最为伟大的。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很多话。
母亲,我想对您说谢谢,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心。还记得有一次,我在考场上大败,分数不堪入目。而您对我说:“知道眼睛为什么长在前面吗?”我摇了摇头,“那是因为它促使人们朝前看!”我恍然大悟,您的这番话让我茅塞顿开,我会一辈子记住这番话。
母亲,我想对您说谢谢,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还记得有一次,我要参加一个艺术人才比赛,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而您,对我竖起大拇指,说:“以你的能力,一定没有问题的,我相信你!”听了这番话,我心中的斗志被点燃了,我信心十足的来到考场,挥着笔完成了作品。我想对您说:“因为您的支持,我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张奖状了,谢谢您。”
母亲,我想对您说谢谢,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约定。您曾经对我说:“一个人的信用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一辈子都没骗过别人。是因为您跟我的约定。我们约定不能不守信用,不能没有礼貌,不能敢做不敢当……太多了,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做人的意义,我直到现在都铭记在心。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你对我的爱,我只想对您说声“母亲,谢谢您;母亲,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