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亲作文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每当国旗升起,五星红旗在半空中随风飘舞的时候,我们是多么骄傲,多么自豪啊!我是一个中国人,我流淌着中国人民的血液。血液在我的心中流淌着,永不暂停。
血液告诉我:我是中国人!2008年5月12日,对中国来说。今天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高大的楼房,就在一瞬间全部变成废墟,就在这一瞬间,许许多多的同胞都有危险,是你让他们有了重新生活的勇气,是你让他重新有了一个完整的家。你,是多么伟大啊!你——祖国,有多少人崇拜你,尊敬你。就在2008年奥运会上,李宁点燃圣火,我们的心情多激动啊!此时此刻,你心里一定很高兴吧!有多少人为你欢呼,为你歌唱,为你自豪!
有人歌颂春,有人歌颂夏,有人歌颂秋,有人歌颂冬。祖国母亲啊!我该怎么歌颂您?我自豪您的强大,我骄傲您的成功,我热烈你的色彩斑斓……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我对您的爱。我忠诚的对您说:“祖国母亲,我——爱——您!”“河山只有我梦里,祖国已多年未亲近,可是不管怎么样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洋装虽然穿在身,心依然是中国心,我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了中国印……”这首优美的赞歌时常萦绕耳畔,彻响不绝……
我是一个中国人,无论身处何境,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我热爱你——中国!祖国母亲,我想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