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母亲作文
母亲,感谢您对我的关怀。
记得有一次,您回家乡去帮忙做事,晚上回来的时候,您的手被摩托车搞伤了。您一回家,我一看到您的手被搞得很恐怖,此时,我在想:“您一定很痛吧,可是您的痛只是藏在心里,外表根本看不出您的手在发作中。”
每当姐姐们去问您的时候,您都会反反复复的说:“没事,我的手只是不小心擦到,没事,小伤来的。”姐姐们听后,都信以为真。
但是过了几天,您的嘴巴牙齿部位,开始慢慢的肿起来,我觉得您这次真是痛了,对吧?
每当我看到您的时候,每晚我都躲在房哭一次。不到几天,我的眼睛开始肿了起来,就像一百粒豆子合并一起那么大。您走过来对我说了一句安慰我的话:“好儿子,你不要因为妈妈这些小伤,而把你自己给搞出病来,知道了吗?”
我气馁地说:“母亲,您这那是小伤啊!明明是大伤呀,我知道您不想让我们伤心才说是小伤的,对吗?”
第二天,我一起来,我的眼睛有一点肿了,这都是因为我哭的。但是,母亲的伤显得更加的肿。
我当时看到了这时的情景,我再一次伤心地流下了眼泪,我是因为什么事呢?是因为母亲带病给我们做饭。
母亲的累,母亲的苦,换来了我们的开心、快乐。母亲享受的事辛苦,而我们享受的是幸福。
我天天在看着您一天天的消肿,我的心里也在一天天地开心。
母亲,我非常幸运,我会有一个这样的母亲。
母亲,我非常感谢您对我的鼓励。今后,我一定会认真学习,更加努力,觉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的。长大后,一定会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