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亲作文
母亲的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亲的爱是一滴甘露,哺育着我茁壮成长:母亲的爱是一盏明灯,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母亲的爱是上天的恩赐。 在一天的早上,天空黑漆漆的,在上学钱,妈妈千叮万嘱我记得带伞,可丢三落四的我却忘记了。在最后一堂课时,雷公公突然在天上敲打着鼓,而闪电公公在一旁为雷公公的鼓声做配合,发出一道道的的灯光。
风姐姐也来凑热闹,她随着雷公公的鼓声和闪电公公的灯光,跳起舞来。放学时,天爷爷终于忍不住了,“哗”的一声哭了起来。雨下得好大,过了一会儿,全班的同学都走了,就连没有带伞的同学也被他们的家长节奏了。我独自坐在座位上,看了看外面的“演唱会”,再看看空荡荡的教室,我的心不自觉彷徨起来。心想:遭了,都怪自己忘了带伞了,只好等雨停了再走吧。一阵风吹来,我打了个冷颤,身子微微颤抖,心里害怕极了。就在这时,一个魁梧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我抬头一看,是妈妈!只见妈妈全身丢湿透了,头发上还滴着雨水,手上拿着雨伞。
我激动极了,连忙起身抱着妈妈,妈妈拍了拍我的背,温柔的说:“没事了,妈妈在,我们回家吧。”我高兴地点了点头,我们两个一路山有说有笑的。虽然现在是下着雨,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冷,因为妈妈在我身边。 有人说,母爱是无私的,也有人说,母爱是伟大的,而我说,母爱是上天给予我们的恩赐,我们应该好好地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