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这两种爱都是我们人生的旅途中最最温暖的休息室。但是最让我们感动的还是母爱!
母亲就像是我们孩子的免费保姆,就算没有一分钱,她们也津津乐道。母亲的一生都在为我们操劳。我们是不是也要为母亲做些事呢?让我们想一想母亲所做的令我们感动的事吧!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妈妈就让我早点去睡觉,就不要念英语了。可是我一盖上被子就觉得鼻子里流出了一些东西。先前我还以为是鼻涕,但是后来便觉得不对劲,因为它一点也不粘。我打开台灯一看:呀,是血!我现在可算得上是一个唱戏的大花脸!我慌了!立刻大声的喊:“妈妈!妈妈!快来!!!!!!!!”妈妈听见了,立刻跑过来,看见了那红红的枕巾,红红的床单,红红的被子,红红的我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她把我抱到她的房间,让爸爸先看着我一下。随后,妈妈就拿来了毛巾帮我擦洗身子。随后,就把我的床单等物品都拿去洗了。到了大约十一点的时候,我去上厕所。看见妈妈还在那里晾衣服。我就说:“妈妈,还没睡呢?”
妈妈说:“是呀,你先去吧!我马上就来了!”我回去睡觉了。可是妈妈还在那儿操劳着·····
这就是母爱,她是那么令人感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