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作文
接着原来的班长金重冲上讲台,他一副自信的样子,胸有成竹地说:“我想当班长……,”说完,全班几乎都举起手。突然一个成绩较差的任同学走上讲台,说道:“我也想当班长,如果我当了班长,我会改正我的坏毛病,我会把成绩提上来,大家请投我宝贵的一票!”说完他红着脸下了讲台,全班掌声雷鸣。就这样,别的同学也都积极上去竞选,场面非常激烈。
最后,老师宣布,金重当班长,我当学习委员,任同学虽然没有选上班干,但他这种勇气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通过这次竞选班干,让我感到全班的积极很高,选班干部并不是靠嘴上功夫,而是靠平时的实力。我一定要好好的当好班干部,把全班的学习纪律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