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命作文
五月一日,劳动节,在这欢庆的日子里,可谁会注意到,一个生命就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悄然凋谢。。。。。。梓晗,一个乖巧的男孩,今年十岁。
在学校里成绩特别好,常常排在年级的前三名,老师说,如果他能够继续读下去,就一定是上清华北大的苗子。不幸,死神就偏偏降临在梓晗的头上—-这天刚吃好午饭,梓晗的朋友找他玩。不知是谁提议要去水库那儿钓鱼,其他人的兴致来了,纷纷嚷着去钓鱼。他们分成两组,梓晗和另两个小孩一组。
突然,一个小孩的鱼杆掉进水库里,他想去捞,没想到自己却掉进去了,一旁的梓晗试图伸手去救他,好不容易握住他的手,梓晗自己却被跌落水里的小孩拉下去了。而救上来的小孩却和其他人逃之夭夭。令人愤怒的是,那个小孩在外面把衣服晒干了,回家对大人们说梓晗自己先回来了。直到吃晚饭的时候,梓晗还没回来。。。。。。夜里十一点左右,尸体被打捞上来,我惊奇地发现,梓晗的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容。。。。。。
哦,生命,竟是如此的容易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