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命作文
在我们中国有许多热爱生命的人,比如说像三毛、海伦凯勒、 张海迪 、黄美廉等等 。
从前,海伦凯勒得了因患猩红热致聋,可是她最后还是成了美国残障教育家作家。她19个月大时因为一次高烧而引致了双眼失明以及失去了聪明,可她爸爸为她从美国波士顿的王后斯盲人研究院找了安妮沙利文的一个老师。1899年6月时双眼失明的海伦凯勒考入了美国著名学院-哈佛大学拉德克利夫女子学院。读了5年就获得优等成绩,大学毕业。1936年10月20日她的老师安妮沙利文与世长辞了,在那天海伦凯勒大哭了一场。
我想:海伦凯勒双眼失明了都能考上哈佛大学,何况我们是健康人,也要像海伦凯勒学习,只要多读书,你的知识才会越来越丰富,而且我们要珍惜生命。看了她写的之后,给我了许多启发。第一我们要珍惜生命,第二我们要多读好的一些书,第三我们要热爱生命,不能让它白白流失,无作非为,无所作为,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就像雷锋叔叔所说的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