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命作文
生命好像时光丢失了就买不回来了,(一寸生命一寸金,寸金难买寸生命。)
我们都是生命,故意的伤害别人就等于不尊重别人的生命,你连生命都不尊重,你活着就没有意义。
从小我爷爷就告诉我,要珍爱生命!有一次,有一只麻省的脚受了伤。爷爷把它抱回了家你妹……好景不长,过了一会儿麻省在走路的时候掉了下去——“嗖”的一声响起,接着小鸟又——“啪”的一声落在了地上。我急忙跑下楼去,救回了可爱的小鸟——我们去给小鸟敷药时,它已经飞走了。但是两次的伤害让它的翅膀受了伤。我和爷爷下楼时,只见它奄奄一息的呆在花台上面。我哭了是那么悲伤是那么豪放……
越哭越厉害越哭越悲伤……其实这就是对动物的尊重……
还有一次我和爷爷去新华公园玩,那天烈日当空、酷热难耐……
我倔强的要去新华公园玩。在里面玩完游乐设施后,顶着烈日的他发现,有几个小朋友在一棵树下踩着什么东西,还用手掌拍树。我和爷爷走过去看见他正在打蚂蚁……经过多次劝解后他就是不听,为了能更好的保护生命我们还是没有说他们……
生命就像时光丢失了就买不回来了。我爸爸说过:“你不尊重别人,别人也不会尊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