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母爱400字作文
人人都说母爱无边,我似乎没有怎么感觉到它的真正意义,直到那件事情……那是寒冬的一天晚上,天气寒冷,我要到青少年宫去学画画。
到了青少年宫,我对妈妈说;“妈妈回去吧,等一下你再来接我。”妈妈说“不行,万一有什么事情需要我的帮助,我却不在怎么办……”我说一句妈妈总能说出让她留下的理由。最后,我说不过妈妈,只好让她留下来了。一节课上完,我想天气这么冷,妈妈有可能回家了,当我走出门外一看,我惊呆了,妈妈还坐在哪里,妈妈问;“你冷吗?”这下我才明白了,教室里有空调,而教室外面却没有空调,妈妈肯定是坐在外面冷,才会问我冷不冷的。我说;“妈妈您冷吗?”
妈妈说,“有一点冷。”我朝四周看了一回儿,只有几位家长在等候。很快,上课的铃声响了,我回到了温暖的教室里,可妈妈还在寒冷中等待。三节课结束了,我和妈妈走出了少年宫,我突然觉得我很冷,原来室内和室外的温度相差如此之大。妈妈在这么寒冷的冬天里陪着我,可见妈妈有多么的冷。
虽然外面很冷,但是我的心里却是暖和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