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母爱400字作文
爱,多么伟大啊!爱,创造了奇迹。伟大的母爱是那么令人感动!人们常说“母爱如海,父爱如山。”这句话,说尽了天下父母对自己孩子的爱!
记得八岁那年的夏天,妈妈带我去宣城商店买鞋。来到商场,我就看中了一双凉鞋,价钱很贵!同事妈妈也看重了一双高跟鞋,那双鞋穿在妈妈的脚上,把妈妈衬托的更加高挑美丽!妈妈也很喜欢这双鞋!妈妈掏出钱数了数,毫不犹豫的买下了我喜欢的那双鞋。我问妈妈:“那你呢?既然你喜欢那双鞋却为什么不买?”妈妈笑笑说:“钱还要留着给你买书呢!作为父母,肯定会给自己的儿女买他们喜欢的东西了!”听了妈妈的话,想起妈妈为了我的快乐成长放弃了很多自己的喜欢的东西,我感到万分惭愧。
再次想起生病时的我,更是让妈妈劳累不已。我躺在床上休息,妈妈却忙前忙后,守在床头陪伴我,照顾我。而我现在还不能去报答妈妈的爱。
母亲的爱,是无价之宝。长大了,我要报答妈妈。那时,不再是妈妈照顾我,而是像妈妈现在照顾我一样由我去照顾她!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