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每个人都知道,但真正珍惜接受的有几个?有些人的母亲关心他,他不但不接受,反而继续犯错,一句老话说的好啊,“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还有些人不一样,自己做错了事,妈妈很生气,凶那个孩子,可是,孩子却欣然接受。而且改正错误,这样的一个对比,你觉得生活中哪一种出现得要多,是第一种还是第二种。
我有一个姐姐比我大两岁,她就非常听父母的话,知错就改,而且学习也很好。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正瞧见她在写作业,我就上前说:“我们出去玩吧!”可姐姐却说:“我作业还没写完呢。”“别写了,你陪我出去玩?”我缠着说,“好吧,真拿你没办法。”姐姐说,我们玩了好一会儿才回来,姐姐的妈妈狠狠地胸了一顿,这就是母亲关心孩子的母爱。
每个母亲做的事都是为了孩子,母爱是最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