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母爱400字作文
有一种爱被世人所赞颂,有一种爱可以让人每时每刻都感受到它所带来的温热它像火红的太阳,像黑夜里的油灯,像冬天里的毛衣,更像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的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它就是母爱。
相比与别的母亲,你的爱很特别。
大约是几年前,不想再学习的时候。闲暇时,我与你谈理想。我说我有一个理想,要做一个演员。演出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而且堂而皇之地说:“我现在学的于演员没有关系。”你并不急,也不恼,只是很平静的说,那是未来,现在呢?
相比你做的,你说的很少。
那年我5岁,最喜欢拼拼图。花花绿绿的一块块,变成一张笑脸,一座房子,那是我心中最神奇的事于是,不管你在忙什么,我都会大喊:“妈妈,拼拼图,快来拼拼图!”你就会笑眯眯地走来,与我席地而坐,看你将一块块零碎拼成美丽!
我转过头,面向作业,依旧堆积如山,我却喜欢上了爬坡。
感觉到身后的目光如此坚定,似一种信仰,给了我坚强的理由。
想起小时候,牵住你的衣角就不再害怕黑暗。
想起小时候,隔着老远就能辨别出你的味道。
大一点写作文,爱用排比句,说母亲就像无边的大海,像美丽的星星,像温暖的摇篮,还像……
长大后,才懂得,再宽的大海,也比不上母亲的胸怀;在暖的摇篮,也不上母亲的怀抱;再美的星星,也美不过母亲额上的波澜……
岁月流转,唯一不变的是你的视线,你的陪伴。
我终于明白,我永远也走不出你的视线,因为你的爱是无际的天空……
母爱,醉人的春风,是润物的细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语,是你飘泊海角天涯的缕缕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