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包饺子作文
“哎呀!”爸爸大叫一声,“怎么吃到了一个纸饺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这件事大概发生在前一段时间,妈妈正在包饺子,我也想跃跃欲试,可是妈妈不让我包饺子。但刘思哲毕竟是刘思哲,我偷偷地在妈妈那儿拿了一个饺子皮,并撤了一些卫生纸就开始包饺子,不一会儿的功夫,一个“饺子”就做好了,我把它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谁也没想到,我和妈妈包的饺子竟放在同一层。
第二天下午,轮到爸爸来煮饺子。他竟然把我包的纸饺子也一起下锅了,爸爸一直纳闷,这个饺子为什么一直浮在锅面?后来就发生了刚才那一幕。
这件事在我脑海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有时候还会笑一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