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包饺子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决定准备在家包饺子,然后去菜场买了饺皮和饺馅,就开心的回到家。我回到家刚坐下来,妈妈就让我把肉拿过去,并且说:“儿子,你来帮我一下好吗?”我虽然不想帮忙,但是还是不情愿得说好吧。妈妈让我把青菜拿过去,然后说:“你来帮我做饺馅吧。”我说好。过了一会,我终于把饺馅给弄好了,我和妈妈就开始包饺子了。虽然我饺子包得不好,但是妈妈还是不厌其烦地在指导我。一开始包得很不好,许多都歪歪倒倒的,但是我很快的明白了其中的奥秘,逐渐提高了我包饺子的水平,最后我的饺子都是整整齐齐的。我十分开心,可是妈妈说:“你现在还没有完全掌握包饺子的能力,以后还是要多加练习的。” 谢谢你,妈妈。让我学会了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