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包饺子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说:“今天咱们包饺子。”我一听,心里乐开了花,说:“我也要包饺子!”妈妈答应了,我可高兴了。
我先把擀好的皮拿起来放在手心里,然后去用筷子夹了些馅,放在饺子皮里,我一捏饺子的左边,右边的馅一下子就出来,我又捏住饺子的右边,左边的馅又出来了,最后我想了一个办法,两边同时捏,我试了试,两边都不露馅了,可是饺子的小肚子破了,我又拿了一张皮跟补上了。
一个饺子包好了,我又和妈妈包起来,可是妈妈包的饺子非常鼓,像打了胜仗的大将军,我包的饺子没上战场就趴下了。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不干了,妈妈说:“我来教你。”在妈妈的指导下,我越包越好,妈妈直夸我是个心灵手巧的好孩子。不一会儿我就包了好几个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