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包饺子作文
这个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在家包饺子。首先,我舀好面粉,加了一点水,把面团活好,搓成粗线条,切成一小段圆柱形,用手轻轻按一下就成了圆形,然后用擀面杖把圆形擀成又圆又薄的饺皮。
首先爸爸给我示范了一遍,于是我左手拿着皮,右手拿着勺子挖一点陷,再将陷放到皮上面,将皮的两面对折,最后双手交叉用了捏住。哈哈!一个水饺就这样被我包好了。我们继续包,直到包的我们够吃才停下来。
我们开始煮饺子了,煮了大约几分钟,就煮好了,闻着香喷喷的味道,恨不得马上就吃到嘴里。这时,妈妈端上桌,我吃着自己包的水饺,心里非常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