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包饺子作文
星期天的中午,我学会了包饺子。我来给你讲一讲我是怎样学会得吧!
我左手先拿一个勺子,右手拿着面片。然后把事先整好的陷儿放进面片里,可是,当我用力捏的时候,饺子在我手里却不听话,我捏着左边,右边却冒了出来,我捏着右边,左边又冒了出来。一会儿把我急的满头大汗,这时,姑姑对我说;“没关系。慢慢来。”于是,我学着姑姑的样子,轻轻地把馅儿放进面片,然后捏边,最后往中间一挤,一个听话的饺子就包成了。就这样,我和姑姑包了许多饺子。
吃晚饭的时候,我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