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包饺子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事,像天上的星星似的,数也数不清。我现在摘下一颗最亮的星星讲给你听吧!
有一天,我去姑姑家。刚到姑姑家,就听见屋里很吵。我问姑姑这是怎么啦。姑姑说:“今天咱们包饺子。”我想:哎呀!我不会包皮怎么办呀?
开始包了。姑姑说:“这是她在市场上买的。要先用左手拿着皮,再右手在水中蘸一下,然后抹在皮上,包好馅,最后再包上皮。”我一开始包的不好看,姑姑教了我怎样报一个可以立起来的饺子。我还是包不好。但是,我没有放弃,我老是包,最后竟包了一个纸飞机形的饺子。慢慢我包的越来越好,包了60多个。包完后,姑姑去煮。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饺子就新鲜出炉了。我一边吃一边说:“好吃,好吃。”其中,姑姑说道:“下次我还想包。下次买10斤。”
我想:下次我还要包几个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