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生活作文
快乐,存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快乐,在每个人的心中。快乐,无时无刻都再我们身边。
从我出生到现在经历了13年,在这13年中我获得很多快乐。
在我出生的那一刻,我非常快乐,因为我能开始我人生的第一步。
3岁那年,我非常快乐,因为我上育儿园能学习我不懂的礼仪。
6岁那年,我非常快乐,因为我上小学一年级,能让我认识许多的好朋友。。。。。。
12岁那年,我非常快乐,因为我步入了初中,让我明白了初中的学习的压力之大,但我不气馁,我是个充满快乐的孩子,不畏惧那些。
13岁这年,我非常快乐,因为这是我进入初中的第二年,让我明白了在初中不能一味的参加活动,要先把成绩提高,才能谈这些。
14岁,15岁的未来对我来说都是一个谜,需要等待我慢慢去发掘。
快乐,并非虚幻的,它源自于生活而又服务于生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是创造快乐的过程。正是有了今天的追求,才会有明天的快乐。如果只是一味的等待,等待着快乐的降临,那么我们不会得到快乐,因为我们放弃了追求,放弃了创造,放弃了生活,从而放弃了生活本身。“快乐就是这样,它往往为着一个明确的目的忙的无暇顾及它的时候突然造访。”苏哥拉底如此说。所以,要得到快乐,就得立足于现实去追求,创造出新的生活,寻找快乐,更促使我们去新的追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