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生活作文
生命那么长远,不要活得那么无味,要高高兴兴的去面对。迎着太阳走,对着大地笑,把所有烦心事抛之脑后。其时,生活是美好快乐的。忘记我们身边所有不快乐的事,多想想快乐的事。
你快乐,生活就快乐,你不快乐,生活就是无味的。我想说:“我很快乐,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使我感到无比的快乐。”
每天,我背着书包去学校,我很快乐,因为身边有无数的笑声感染着我,让我变得快乐。
生活真的很美,只是你还未发现。学校的同学使我感到幸福,因为他们总是在不同的时候给我送上不同的的温暖。
在家里当我任性和妈妈吵架的时候,他却在第二天清晨送给你最阳光的微笑。
充满笑声的生活是精彩的,爱笑的人是快乐的。有些人只是因为别人做的一个动作或一句简单的话便开怀大笑,而有些人看到了无非就是说句“无聊”就走了。这就是生活的差距,那个笑的人为什么笑呢?就是因为他的生活很快乐,而那个只是说“无聊”的人就是因为他生活太无味了,所以才会认为无聊。
当我看完“活着,就是幸福”这篇作文时,我真高兴,因为他知道了活着就是美好幸福的,不会再厌倦一日平淡无奇的生活了。
当你面对困难时,不要气馁,要微笑的挑战。
当你失败的时候,不要伤心,要相信自己。
“笑一笑,十年少。”这是我同桌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没错,微笑,只有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