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生活作文
我品尝到了假期生活的快乐,我的生活充实、幸福,没有烦恼。
上午,吃了妈妈特意准备的油条和豆浆,我就坐在书桌前开始看书,我的书是我亲自从新华书店买的,都是我喜欢的书,有文学方面的,有历史方面的,还有童话故事。我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一看就是几个小时,不知不觉就翻过了一二百页。等把手上的书看完,才发现脖子酸了,眼睛累了,腰也直不起来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到了。
下午是我的自由时间,我足足可以尽情地玩五个小时。这个时间,当然是去打羽毛球了。我哼着小曲推出自行车,一路阳光明媚来到羽毛球馆,心情变得激动起来。羽毛球是我的最爱,我挥动球拍,看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好像我也在自由自在地飞翔。累了喝瓶饮料继续打,不知不觉就到结束的时间了。
晚饭是我爱吃的西红柿炒鸡蛋,吃完饭,我喜欢的电视节目就要开始了。最近,按照老师的要求我开始关注新闻,从此我知道了许多原来不知道的事情,眼界也开阔了。
姥爷在叫我下象棋。我知道姥爷的水平很高,但他几乎每一次都输给我,是我把他杀得落花流水,他还在那里哈哈大笑。他该是疼爱外甥女故意让着我吧,但我依然很高兴。
我品尝到了假期生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