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生活作文
夕阳西下,天空上飘着几朵浮云。公园里开始热闹起来了!老人们坐在长椅上聊着天,开心的看着自己的子孙围在他们的身边嬉戏,享受着孩子们的天伦之乐。母亲们一边织着毛衣,一边在比谁家的“小宝贝”既聪明又漂亮……孩子们有的在和别人玩捉迷藏,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草地上追来追去,像一只只蝴蝶在草地上飞舞……公园里到处洋溢着幸福的笑声。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人人都在传递着幸福。
幸福有时很抽象,有时很具体。幸福有时很遥远,有时却近在咫尺。我,也是幸福的,因为我有爱我的亲人、朋友。当我正在桌上埋头苦学时,母亲送来一杯香浓的牛奶,将母爱都融在这热气腾腾的牛奶中。我感受到了,母爱的幸福。当我学业进步时,当我为工作一天的爸爸妈妈倒上一杯茶时,爸妈的脸上就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当老师表扬我时、同学夸奖我时,我感受到了幸福。
当我帮助其他同学,看到同学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时,我感到了无比的幸福。如果每个人都懂得奉献幸福的话,那地球上的人们都会欢歌笑语、快乐地生活着,没有了战争,没有了罪恶,到处是快乐和谐的氛围。奉献是幸福,给予是幸福,获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话语是幸福,一个理解的眼神是幸福……幸福就这样传递着,人们快乐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