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例如:制作一部1000集之长的很帅、很酷的动画片、把国家的交通治理治理,不再发生哪些惨不忍睹的交通事故了、还有想学习陈氏太极练就一身本领这样一来就没人欺负我们家人了······ 其中我想跟中国梦差不多的就是:交通安全这一条了。 我国现在的交通非常乱,交通事故频频不断。
平均每天发生43200起交通事故。其中有好多现象,例如:汽车超速、汽车超载、对电瓶车下手脚,使电瓶车不仅没声音速度也快了不少、行人或汽车闯红灯、电动车走快车道,等等。现在我国正在控制这个混乱的局面,多了许多新政策,有一些新政策也在实验当中。接下来我跟大家来谈一谈我自己的感受。我觉得有些人开着汽车在慢车道时,还在按喇叭应该感到羞愧才对。因为,慢车道根本不是汽车来的地方,而你不仅来了还按喇叭催别人,应该感到羞愧才对! 总而言之我希望人人都能遵守交通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