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少年的梦想掌握着中国的未来,也许我的梦想并不是很伟大,当一名合格的艺人,也许有很多人想当艺人,是因为看见明星身上的那一圈圈的光环,认为那样就可以成为一位受大家瞩目的人,可以去世界各地,而我,不止看得见明星那表面的光环,更关注的是她们背后付出的汗水与努力,从小热爱唱歌,爱好跳舞,喜爱模仿,但因为比较内敛丧失了很多可以参加比赛的机会,现在长大了,放开了,知道有梦一定要敢追求,我会一直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虽然我没有很过人的才智,没有很严密的思维,也没有很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只因为我相信,只要经历地狱般的磨练,就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国家有梦,民族有梦,个体有梦,每个中国人也有自己的“中国梦”。这个梦可以很小:也许是衣食无忧、平安健康;也许是爱情甜蜜、工作开心;也许是子女孝顺、老无所忧……这个梦也可以很大:也许是敢为人先、热血报国;也许是驰骋商海,引领时代;也许是环游世界、 踏遍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