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会做梦,都有自己的梦想。小兔子的梦想是跑得比马儿快,光头强的梦想是把森林的树木全部砍光。
而我的梦想是考上好成绩,将来当一名艺术家和画家,可是老师说:“我们每个人不仅有自己的梦想,还要有中国梦”,为了自己的梦想,我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孝敬父母,做个好孩子。 那么,什么是中国梦呢?我想应该是中国的梦吧,是小孩子们都有新衣服穿,有变形金刚玩,有芭比娃娃游戏玩等等。只要民族团结,那就不会战争和饥饿。大人们也可以高高兴兴的上班,无忧无虑。
小孩子们在草地上高高兴兴的玩游戏,捉迷藏。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建设一个美丽、洁净的家园。那就是天蓝、水清、地绿、空气没污染的中国。那里的水是清澈见底、树木葱茏、花草鲜绿,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