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梦是什么?在杨利伟眼中,梦想是期望中国航天员能飞向更加遥远的天空!在南京政治学院副院长眼中,梦想是祈盼祖国强盛,世界和平,永远远离战争。在中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眼中,梦想就是抬起头,挺起脊梁,大声地、骄傲地告诉世界,我们中国人都是好样的!在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眼中,梦想是愿人民安心自在有品位的幸福生活,愿祖国在强盛中受到全人类普遍尊重向往和与之亲近。
梦想,如一颗炽热的火种,激起我心中的斗志;梦想,如和煦的风,抚平我失败的伤口;梦想,如春天的一场及时雨,浇灌着我心中的一片绿洲。梦想是豪迈的江海,热情奔放;梦想是广褒的土壤,孕育果实;梦想是晶莹的雪莲,端庄高洁;梦想是轻柔的白云,飘逸飞扬;梦想是璀璨的星空,伴我前行。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作家,写出许多适合儿童的图书,让他们从小亲近文学,了解文学,热爱文学,感受到文学带给人们的乐趣以及文字的魅力。所以,我要多读书,增加自己的学问,让知识的大门永远向我敞开,让知识的营养灌输进大脑,让知识充满我五彩斑斓的生活!
潮起潮落,我在偌大的沙滩上,看着眼前正在富强的中国,阳光透过云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来,嘴角轻轻咧开,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铭记,轻轻拾起几颗贝壳,珍藏在身,勉励自己,心中已准备好,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的未来。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