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5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您好!
在那儿过得好吗?如今您为了我们的生计四处奔波,您知道我有多痛心吗?以前您在家的时候,总是担心我,怕我摔着、饿着、冷着。所以每当我放学回来时,您总会做我喜欢吃的菜等我归来。可能是我太饿的缘故吧,一来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而您就只坐在一旁看着我吃。脸上带着微笑,那时的您多好呀!但现在再也可能回到以前了,因为时间不能倒流。
如今,您离我有千里,可能更担心我了吧!请您放心吧,我以后不会再让您为我担心了,因为——我,长大了。妈妈,您还记得吗?在我六岁时,我生了一场大病,而且是在半夜的时候,您急得不知怎么才好。大半夜的,您背着我在乡间的小路上奔跑,汗珠淋湿您的额头,淋湿了您单薄的衣服。我哭了,哭在了心里。到了医院,但大门是关着的,您敲呀敲,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人来开门。您急忙让医生看看我,医生说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有点发高烧。您听了之后,才稍微的松了口气,开了点药,您又背着我回家。到家之后忙拿鸡蛋煮给我吃,但没有胃口的我只好不吃作罢了。
之后您就把我抱进被窝严严实实的裹得很紧,在不知不觉中天已经亮了,您索性就背着背篓去挖洋芋了。您是出去了,但我并没有睡着,我把您所作的一切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此时我的眼睛已经湿润了。前几天,我借了本作文书来看,那本书上有一篇作文写得非常好,名叫《母亲一生的八个谎》,那个母亲的“八个谎”使我非常的感动。这就是母亲,这就是母亲的天性。妈妈您就像这个母亲一样,一心为着自己的儿女,想着自己的儿女,妈妈!女儿长大了一定要好好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