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母亲500字作文
感谢您母亲
感谢您,给了我生命;感谢您,给了我一个家;感谢您,给了我一份爱。
您给了我许多,当那次我为您梳头时,看见因操心而蹦出的几丝白发时,它深深地刺入我的内心,我愣住了,回想起许多许多事情……
您为我操心实在是太多了,记得下雨天,您冒着大雨给我送伞,记得大寒天,你给我送衣服,记得我睡着是,你给我盖被子……您对我的爱我永铭在心,您又希求什么回报呢?只要看着我高兴,您也就开心了,可是那一根根白发,想针一样刺向我的心,您老了……
记得那一次,那是我的生日,我约好了同学去外面过生日,这是您养我十几年以来,我首次出家门去过生日,您说要和我一起去,我却说不用了,可您却没有拦我,您允许我的叛逆,独自在家里过,在寂寞中过我的生日,可我又何曾知道您的感受呢,您说的没关系,但我知道,您心中必然会有寂寞,毕竟,这是您儿子的生日……我想说声:“对不起!”
那次母亲节,我为了给你一个惊喜,特意瞒着你,去附近的一家蛋糕店,给您定了一个小蛋糕,那天晚上,当我蒙住你的眼睛,把你带到蛋糕面前时,您落下了眼泪,我知道,那是那是您为我留下的……
感谢您,母亲,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就像春天的阳光给小草的恩情一样,我永远也报答不了这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