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母亲500字作文
首先,妈。我要感谢你把我带到这个十分奇妙的世界。不仅如此,我还要感谢很多。比如:你在我生病时不顾自己,把我带往医院,并陪同我渡过任何一次单调的医院时光;你在我认字时让我不断地博览群书,使我知识面广阔;你在我会沟通时教我如何向别人求助;你在我能旅行时带我走出广州,去了许多古老的、奇妙的、有趣的地方。北方我去过了,中部有我的脚印,西南有我足迹,东边也有我的所到之处。这真让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让我最最记忆犹新的是教我团结和独立。回想我五岁时,你把大班的我残忍地“塞进”了全托幼儿园。我又哭又闹又吵又叫又骂。可是你却一反对我的关爱,疾步离去了。可是身为一年级小学生时的我时,我才明白这有多重要。每当看见别人不肯离开母亲时,我不禁觉得十分搞笑。可是当年的我呢?这点是我最要感谢的。说到团结,你把四年级的我送入了军事夏令营。那时,我突然感受到了七岁时的思念感,我没哭。只是晚饭时低头不语。可是,结束时我和我团结的营友像粘了胶一样不肯分开,不肯接受这个事实。这时,我才大哭了起来。过后一个星期我都在哭。我才明白什么叫团结。
妈妈,感谢你!感谢你对我所做出的、付出的一切精力、代价。你是我的好妈妈。我不会辜负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