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母亲500字作文
有一种人最伟大,那就是——母亲;有一种爱最无私,那就是——母爱。从小到大,是母亲为我挡风遮雨,呵护我健康成长!犹记得一天下午,我的脚被开水烫伤了,我痛得大哭起来。妈妈闻声赶来,把我轻轻抱到床上,紧接着打了一盆冷水泡我的脚,还一边焦急地给爸爸打电话让他从上海赶回来。
只见妈妈的额头沁出了汗珠,坐立不安,还不时担心地问我:“痛不痛?”看到这情景,我非常自责:哎!我怎么笨手笨脚的,连倒个开水都会受伤,还让妈妈担心……时间过得真慢,半个小时过去,可是爸爸还没有回来。妈妈怕耽误我的治疗时间,就焦急地对我说:“小静,妈妈背你去医院。”“不!”我摇摇头,“您前几天刚住院,身体还没好呢!”“再不去就来不及了!”说着,妈妈背起我,向医院赶去。到了医院,妈妈已经大汗淋漓,医生说情况比较严重,让妈妈去取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