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母亲500字作文
是谁带我们来到这个繁华的世界?是谁给了我们生命?当我们刚刚降临到这个世界时,第一眼看到的人是谁?啊!是母亲,是伟大的母亲!是母亲带我们来到这个繁华的世界;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当我们刚刚降临到这个世界时,第一眼看到的人是母亲。那张慈祥的面孔上带者一丝甜美的微笑,仿佛在说:“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欢迎你来到这个家庭中。”在我的记忆里,是母亲一直百般呵护着我,疼爱着我。小时侯,在我心目中,母亲就像一棵大树,我一直停靠在母亲的怀抱中,一直依靠着母亲,心中想者着:要是我能永远这样,在母亲的怀抱中成长,该多好呀!可是,那时的我还小,不知母亲一天有多辛苦,有多累。每天母亲回到家,我还不能让母亲休息,还在母亲的怀里撒娇。母亲为了我,付出了很多,但还没有过回报。
每一次,当我对母亲说声“谢谢妈妈”时,母亲就说:“孩子,母亲为孩子付出是不求回报的,妈妈为了你,付出再多也值得。”母亲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的身上。有时,我有什么题不会做,总是母亲耐心的坐在身边给我讲,直到我会为止。我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就是因为有一个伟大的母亲在背后一直鼓励着我,支持着我,让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有一个美好的起点。我感谢我伟大的母亲,母亲为了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我会用自己的学习成绩去回报母亲;用我的孝心去回报母亲;用我的实际行动去回报母亲,我相信世界上所有的母亲都是伟大的。我爱我的母亲,我爱我伟大的母亲,我感谢我的母亲,更我感谢我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