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母亲500字作文
首先,我祝愿全国的母亲节日快乐,是你们带来了希望和快乐。当那操场上传来无比欢乐的笑声,我的心里就有一股酸酸的感受。因为直到现在,母亲依旧是那么和蔼可亲。
我从小就跟外婆和外公生活在一起,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虽然妈妈不经常陪在我的身边,但是我知道妈妈也是为了我,为了我能穿上漂亮衣服,也为了我能好好学习。我也明白了: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细腻的,母爱也是无私的而伟大的。我要用心去体会,去感受才能有资格接受这份爱,这份无价的爱。而今年的母亲节,让我想起一哲人说的一句话;母爱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是啊!母亲给予我的爱,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记得我5岁的那一年我去广州,妈妈当天还买了几个漂亮的碗。因为那时还小,所以刚进
家门,就觉得很好奇,结果,我刚刚进了厨房,“啪”的一声巨响,我不小心把碗打破了,可能妈妈也听见了,便从客厅里走了进来。妈妈并没有责怪我的意思,反而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别自责了。"我立刻感觉到了妈妈对我的爱和安慰。
如今,妈妈已经放心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懂事了,不需要妈妈来担心我了。
今年的母亲节,我虽然不能和妈妈一起过母亲节,但是我也送了妈妈礼物。妈妈看不见我亲手做的礼物,但是我知道妈妈知道我的心意。
今天是母亲节,我在这祝天下的妈妈都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健健康康的。并且也对我的妈妈说声:“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