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快乐成长4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快乐与烦恼。我就是这样长大的。烦恼像我的影子,越长越大。我为作业多而感到烦恼;我为失去朋友感到烦恼……
就说有一次吧,我的作业多得像座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本想反正是星期五,少做点没关系,可妈妈却说:“做不完不准出去玩。”所以,我做到了很迟。本来和同学约好要早些去图书馆,可睡得太晚了到太阳晒屁股了才醒来,朋友与我一刀两断了。有句话说得好“有多欢喜有多愁。”
有的时候我会想,既然我的烦恼那么多,开心的事当然也多。考试考得好了我高兴,因为回去不但可大吃一顿,还会有奖金发哦!过大年了我开心,因为可以和很多小朋友一起放烟花、炮竹了,而且红包多多哩!儿童节、元宵节、国庆节……我都高兴。
啊!成长那么快乐,但也有许多烦恼,这就是我的成长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