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快乐成长400字作文
童年是纯真难忘的岁月。曾几何时,课堂里的笑话,休息时的恶作剧,同学之间的小纠纷,与父母之间的“斗智斗勇”……都成了我们生活的调味剂。
快乐
我们还小,考虑事情总不那么周到。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件我的小糗事:记得我五岁的时候,和小朋友们去郊游,遇见了一座古色古香的大庙,大家一看是免费进香,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嘻嘻哈哈每个人都拿了几柱香,跟在游客后面,准备敬香。他们正得意洋洋:“我把香插进去,这下佛祖总该保佑我了吧!”我一听,大叫:“你们进去拜这个了?这可是送子观音庙啊!”“什么?”他们霎时满脸通红……
记得读三年级的时候,我学会了写信,于是我有了第一次寄信的经历。寄信前,我问姑姑怎么才能把信寄出去,姑姑说要先写对信封,再贴上邮票,投进邮筒就可以了。“什么,邮票?邮票是什么?”我很好奇。“是一张小小的,印刷精致的纸片,在邮局里可以买到!”“这么麻烦,自己画一张不就得了?”我一本正经地说道。我们从中得到快乐。
烦恼 成长中有快乐,自然也有烦恼。 父母在家中经常”强迫”我们做些自己不想做的事哦。比如,有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比如,有些同学喜欢航模,父母偏偏让他学语数,有些人喜欢数学,分明偏偏让他学英语,有些同学爱好活动,父母却把他关在家中``````父母不信任我们,就连我们出个门也要千叮咛,万嘱咐。这是的我,真想马上长大!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等待长大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