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快乐成长400字作文
岁月悠悠,宛如夜空中一闪即逝的流星,抓不住,也留不住。儿时的忧,儿时的喜,却深深地烙在我的心底,作为幸福的记忆,永久地保存。
回忆起成长历程的烦恼与快乐,是一种怎样的情愫?无法言表。我的心就像湖里泛起丝丝涟漪。曾几何时,年少无知的我,因挨了母亲的一顿打,烦恼,忧愁了好一阵子,甚至怀疑母亲对我的爱。于是,向母亲质疑,“妈妈,你还爱我吗?为什么要伤害我?”回应我的却是母亲那滑落在我手心的泪。“孩子,待你长大了,便会明白,那不是伤害,那是爱。”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便期盼着快快长大。
孩提时的我,也是快乐的。曾经闹出了许许多多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话。回忆起儿时的趣事,忍俊不禁,一股被世人称为“幸福”的情愫,悄悄地在心里弥漫开。
那般温馨。偶尔一滴热泪滑过脸庞,是甜的。我不想用过于浮华的词藻来描述成长的烦恼与快乐。我只想用我的真心语言,去描绘我的情,酽酽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