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快乐成长400字作文
成长,有些快乐和烦恼。很多时候,我一个人睡觉得很孤单,非常想和妈妈睡,但是有些不好意思,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不该再和妈妈一起睡了。我和其他同学一样,很怕鬼,总是躲在被窝里睡,心里老是忐忑不安。
担心莫名其妙房子会倒塌,担心会有小偷突然来到我的房间,怕外星人来到我家门口。总是在快要睡觉的时候到妈妈那里去,看五分钟电视。时间一到,妈妈就会催促我回自己的房间去,可我总是赖着不走。怕走到半路会有鬼出来。会小声的和妈妈说:“我不想回去,我要和你一起睡,再睡五天就好了。”我苦苦地哀求。妈妈说什么也不答应,只让我睡一天,而且是那个总是到不了的可恶的明天。我听了心理涩涩的、酸酸的,无奈的走回自己的房间。不过成长也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
小时候我不敢玩鞭炮,现在长大了,可以玩了。小时候从来不敢从三层楼往下看,现在长大了,我敢看了,就算是四层楼,五层楼,甚至更高,我都会自信往下看。小时候我喜欢打篮球,但是篮框实在是太高,根本没办法灌进去,现在长大了,经常扔就能进去,有时候可以灌十多个球。这就是我成长中的快乐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