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老师的作文
请看!
不管在哪,见到老师,都要先行一个少先队礼,再对老师说:“老师您好!”不管老师是否有缺点,也千万不能埋怨老师;不管作业的多少,都不要抱怨,因为老师在为我们好;在作业很多,想抱怨时,想想:我们多写一本,老师就要多改几十本子;在老师上课讲到你会的内容时,不要不听,想想:这是自己学过的内容,正好借此机会复习一下;在老师误批评了自己的时候,想想老师一个人要处理50多个人的事,难免会有些小糊涂;在上自己不喜欢听得课时,不能不听,也不能说话,要认真听课,不能做一个偏科生;在外边其它地方碰见一个你见过,但是又没见过的老师,不能因为老师没有见过你就不打招呼,要和平常一样,依然敬礼。
不管是什么老师,你认不认识,但老师在我们心中永远是绿叶,永远是春蝉,永远是蜡烛,永远是我们学生心目中的那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