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老师的作文
下午,快放学时,徐老师的儿子——乐乐来了。他两岁左右,个子跟桌子差不多高。
他到教室里左看看,右看看,在那儿跑来跑去。他还把老师给我们评比的“小笑脸”贴贴纸贴在手上玩,有几个同学说徐老师的儿子真浪费呀!徐老师也有点生气了,叫他坐在椅子上先玩会儿,可他就是不听,老跟在他妈妈后面。
这时,他看见了粉笔擦,就拿起来在黑板上拍,一边拍一边对徐老师说:“妈妈,这是什么呀?好好玩哦!”他一说完,下面就发出一阵爆笑。有同学说:“徐老师的儿子怎么这么搞笑啊!”
最有趣的事还在后头呢,徐老师正在黑板上布置作业,他拿起《阅读与训练》,指着它对徐老师说:“妈妈,这里好像有一只蝴蝶哩!”下面又发出一阵笑,徐老师只好无奈的对他微笑着。
放学了,有几个同学在学他的语气,也奶声奶气地说:“妈妈,这里好像还有一只蝴蝶呢!”哈哈哈……
我真希望他能再来,再给我们带来些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