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老师的作文
谁的眼睛会说话?假如要我回答,我就会告诉你:那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的眼睛。
郭老师的眼睛虽然不那么大,可是却分外有神。她的身材也不那么出众,但那日经饱寒风霜的手上却爬满了细纹。可是,每当我们看到她的时候,总是那慈祥的脸先迎接我们,还有那双有神的眼睛。
记得有一次,在上课时,我的手痒痒的,想把新买的钢笔拿到同桌面前炫耀一下。于是我的手就开始不由自主地向文具盒那里挪动,可就在这时,郭老师的眼睛盯住了我,好像在说:“怎么回事?怎么又做小动作了。”我的脸“刷”地一红,立马把手缩了回来。
自那以后,我想做小动作的时候,总觉得有一双时刻盯着我的眼睛,它时时刻刻都提醒我:上课时,不能做小动作。
老师,你的眼睛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