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的作文
敬爱的X老师:
您好!工作一定很忙吧?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写信,而且又是写给您,心情非常激动。其实,我有好多好多心里话想说给你听呢,可是一拿起笔,就觉得不知从哪儿说起。
在您的心目中,我可能是一个调皮、捣蛋,上课爱讲话,做小动作的男孩子。在您的关心和帮助下,我已经改正了很多坏习惯。其实我还有许多您不知道的优点呢,比如:爱看书、爱运动、爱跳舞……,节假日我还在外面报名参加了“剑桥少儿英语培训班”、“乒乓球培训班”,学习了好多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和本领。我多么希望您今后能更多地关心帮助我,使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桃李无言,下自成蹊”,长大后我成为有用之材,一定会报答您的培育之恩。马上就到圣诞节了,提前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