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的作文
亲爱的施老师:
您好!
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老师您太辛苦了,我清楚地记得,第一天来到班里时,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闹,有的静静瞧,我不由地皱起了眉头。而现在的他们个儿长高了,知识丰富了,每天都要教我们学习知识。我非常感谢您对我的关心!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亲爱的施老师、顾老师,自从我9月3日开学进入小学后,我慢慢喜欢上我们的一(3)班。开始我害怕老师不喜欢我,同学不跟我玩,可是现在,同学们都跟我成了好朋友,原来胆小的我现在也变得大胆了,敢上讲台领读,敢大声回答问题,还很积极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亲爱的施老师 顾老师。你是我人生的第一位老师,所以我要真心的对老师说声“谢谢!” 好了,老师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