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学作文
徐昊宇,他是我的同桌。他的眼眼睛大大的,像两颗黑白相间的宝石,又似一对黑玻璃球浸在水里。他还有一对似元宝的耳朵,他的耳朵会动,有时候动起来能把我们逗笑了。他脑瓜灵、反应快、学习好、爱锻炼。
他学习非常用功,上课认真听讲。记得有一次自习课做作业,我没有带橡皮,写错字很是着急,他看见了就悄悄递给我。用后我带着感谢的语气说:“谢谢你,同桌!”他说:“不客气。”从这里我能看出他是一个热心肠的人,你们也能看出他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同学。这就是我的同学,也是我同桌-----徐昊宇。
同学们都很佩服他,也都喜欢他。因为他有很多优点,不但学习好,而且乐于助人,从不取笑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