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学作文
今天的游戏,我们玩些什么呢?还是让我们期待着吧!啊,是人物速写,这个游戏要考验我们能不能“过关”,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第一个环节开始啦!是观察同桌。我的同桌叫王子康,他长的胖胖的,活像一个大西瓜。他身上穿了一身灰里带蓝的羽绒服,下身穿了一条运动裤,也是灰色的;里面穿了一件蓝线衣和一条红色毛线裤,看起来非常潇洒。
王子康学习很认真。他喜欢读幽默的书,上课很专心,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语文考试成绩都在95分以上。下课他会不时地找我做游戏。我们做的游戏有自创小游戏和魔法小游戏。有时,他还会和我一起讨论阅读理解题目呢!他真是一个好学生,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他。
王子康的家住在白莲巷,离学校不算太远。家里有爸爸、妈妈,一共三口人。他喜欢吃鱼肉等荤菜。他的特长是做奥数题。他最喜欢的运动是举重,还喜欢玩电脑。
我觉得我今天“过关”了,而且我的表现比较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