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学作文
她,长得胖胖的,高高的,一脸开心的摸样,她就是我的班长。
她当上这个班长的时候,我还没转来,直到我来到这个班级时,才知道她是多么的尽职尽责。
有一次,老师没有来,那些男同学在那里捣乱,她疾步跑到讲台,拿着教鞭,用她那沙哑的生声音大声地喊着:“安静!安静!!安静!!!安静!!!!”她就这样不停的叫着,直到那些调皮的男生全体安静为止,所以在老师没来之前,她是绝对休息不了多久的,就这样,那些男生好像感到羞愧吧!终于闭上了他们的嘴巴,虽然我是男生,但我可没有他们那样的疯狂、调皮,所以,我还是比他们乖一点。
她们女生中的以为要是在学习上有
什么困难的话,他都会很热情的上前去帮助她,丝毫就没有一点不想教她的感觉。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尽职尽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