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家乡美景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那里有许多美丽的景色。
春天,路边会开出许多美丽的鲜花,五彩缤纷,大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 ,小草从地缝中探出了脑袋,仰望着大地。看见田里农民伯伯正在播散春天的种子,还可以听到小鸟的歌唱声。
夏天,天气渐渐的炎热起来,大树也开始变得茂盛起来,老爷爷和老奶奶经常会在树下纳凉,知了在树上不知疲倦的叫着,似乎是唱着夏天的赞歌。小朋友们结束了紧张的学习生活,黄昏之后常常在广阔的田野里放着风筝,或是一大帮小朋友在山脚下的小溪边游泳嬉戏,真是天然的泳池啊。
秋天最美丽的地方就是田野,放眼望去,金灿灿的一片稻谷沉甸甸在压在稻上,一阵风吹来,田野上似乎荡起了金色的波纹。看,不远处的山坡上桔树上结满了一盏盏小小的灯笼。别看是小小的桔子,里面饱含着伯伯们的辛勤的汗水。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了,因为它会下雪。每当洁白的雪花从天飘飘扬扬地飞下来,是我最激动的时侯,雪姑娘把大地装扮的美丽无瑕,放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白雪的世界,连以前一片漆黑的烟囱口也是穿上白白的外衣,房顶上,田野里,山坡上都披上了厚厚的棉袄。这时小朋友更是高兴了,出去堆雪人,打雪仗,田野里,街道上到处荡漾着他们欢快的笑声。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