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非常美丽,风景怡人,空气格外新鲜。我的家乡在青阳洪,那里一年四季风景都非常好,接下来我要介绍我的家乡了。那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东西,有清清的溪水、还有枝叶茂盛的丛林、和金灿灿的田野、还有高大漂亮的房子。
有一天,我帮爸爸妈妈打水,突然看见有一个若隐若现的背影,我走过去一看,那个若隐若现的背影原来是我最爱的奶奶啊!我马上过去看了一眼,原来奶奶在洗衣服啊,而且洗好了,我一看手中也没什么重的东西,立刻跑过去帮奶奶抬桶,我一边抬一边喊,我是大力士,什么也难不倒我!
我抬到了家门口,就抬不动了,奶奶马上扶我起来说,抬到这也不容易了,千万不要弃浽,要把一件事坚持的坐下去,这才是真正的男子汉!
我马上起来把捅拎进的家中!
从中我感受到了做一件事情,做一天是非常容易的,要是坚持的做下去那就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