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家乡美景作文
的家乡是一个物产丰富、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的地方。
唐庄镇的万亩桃园里、上乐村的杏园里瓜果飘香,万亩高产田里麦浪滚滚一辆辆满载牲畜的货车奔向上海、南京······还有那酥脆赛梨的下园萝卜、空心挂面、豆腐和朔料大棚里新鲜的瓜菜等。这里除了盛产粮、棉、油等农作物外,还有许多远近闻名的工业产品。如:质量优良的天瑞、春江、世纪新峰水泥,畅销全国的虎头牌钳子······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到这里采购货物。
丰富的物产养育着家乡的人民,优美的风景更陶冶了家乡的情操。你看那一条护城河,像给美丽的卫辉城系上一条碧绿的玉带,把家乡装点的更加漂亮。还有那林姓祖庭、闻名全国的比干庙,高耸入云的镇国塔,雄伟壮观的望京楼,碧波浩淼的塔岗水库······这些美丽的风光,吸引了众多的中外游客到此旅游观光。
家乡的交通十分便利。京广铁路和107国道穿过城西,新濮公路绕过城南,县乡公路四通八达,为家乡的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公路上,满载货物的汽车川流不息,使家乡的人们走上了富裕的道路。
近几年,家乡的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县城高楼林立,道路干净整洁,美丽的游园点缀在街道的两侧,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农村社区里,大人都到外地或工厂里打工了,老人和儿童在健身场上锻炼、玩耍,不远处,一排排整齐的小楼排列在翠绿的庄稼地边,欢声笑语荡漾在村庄的上空。
家乡的美景令我陶醉,使我自豪,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