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家乡美景作文
我的家乡在丽水,那里风景很美,有许多的好玩好看的地方,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们家乡的处州公园。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六块高大的石碑,石碑上面向我们展示了悠久的传统文化。穿过石碑,我们看到了宽阔的广场,广场旁边矗立着高大的松树、银杏树,还要我叫不出名字的树。这时,发出了美妙的音乐,喷泉随着音乐歌声的喷出了各种各样形状有点像美少女,翩翩起舞,有点像直冲到天,有点像一条巨龙直冲云霄。最有趣要算鸽子了,每当能拿出食物时鸽子就一不留神的飞了过来把食物吃得一扫而光。等你在哪出食物时,你不用叫,鸽子就飞了过来,真是站得高看得远。我爱你处州公园,你太美了!